341浪迹SH3(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而旁边的岳思碗。一头乌黑的如云秀发高高挽起,秀丽的螓首下露出一段粉嫩修长的玉颈,肤若凝脂、一身雪白飘柔、连衣裙将她挺突俏耸的山峰和纤细小巧的柳腰紧紧的包裹起来

    “这是在干什么?难道四大家族的女人也有百合倾向吗?”

    陆明暗自吞了唾沫,将身子隐藏起来,认真的观看了起来。

    “莲姐,竟然玩了一天也累了,我们也要好好休息一下了。”

    岳思碗一边说着,一边缓缓地从沙发上站起身来。

    随着她的起立,她身上的那一袭披风也随着在缓缓地脱落,先是雪白的粉颈,继而是粉藕一般的玉臂,然后胸前两个……

    欧阳木莲看着岳思碗的动作,那圣洁端庄的面容发出yindang的笑意,也从凳子上面起来,解开衣服,欧阳木莲**有着精致细腻的肌肤、玲珑丰满的身段,于柔媚中带着刚健婀娜,在昏暗的火光下,更显得洁白晶莹,光滑圆润,修长双腿如白釉般细滑的肌肤,覆盖在既坚韧又柔嫩的腿肌上,形成柔和匀称的曲线

    岳思碗来了过来,一下将欧阳木莲抱住说道:“莲姐,今天晚上我们好好的玩一玩。”

    欧阳木莲同样的紧紧的将岳思碗团团抱住说道:“快点吧,我都等不及了。”

    那脸上yindang的表情和遗忘那端庄的表情完全已经是两个人了。

    “呵呵,莲姐,想不到你比我还着急。”

    岳思碗风骚的说道。

    “能不着急吗?出来这么久了,我们一次也没有欢好过。”

    欧阳木莲的手抚摸着岳思碗浑圆的娇臀说道。

    言谈之间,两个女人已经互相将对方遮掩身体的障碍物解除了,两具光溜溜白生生赤条条的身体紧紧地靠在了一起欧阳木莲捧住了岳思碗的脸颊,将自己红殷殷的嘴唇吻了上去。

    岳思碗拍打了欧阳木莲高翘嫩白肥腻的美臀一下嗔道:“莲姐,你这个急色鬼,看把你急得……”

    两张娇艳的嘴唇紧紧地连接在了一起,舌尖一触即分,随即又绞缠在了一起,口液也混合在了一起来回地流动着,四只手四条腿同时也开始运动起来。

    就这样,两个漂亮美丽的女人互相藉慰着互相取悦着,让这房间充满了春的气息,充满了爱的滋润,充满了情的真谛,春情在房间中蔓延,欲火在房间中喷发,yinshui的气氛在房间中挥洒,好一幅平时难以看见的双凤嬉戏图呀。

    陆明看的浴火焚身啊!要不是今天晚上着急收掉穆红莲,陆明肯定会扑过去,然后强行征服那对野搞的百合。

    不过一想到,陆明就强忍住了,小心翼翼的退了出来,而且还为两人带上了门。

    陆明敲响了郑童的房门。
341浪迹SH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