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8小飞女2(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那家伙浑身发抖,高举的刀,马上哆嗦着扔了,脸上吓得泪流满面。

    陆明收回枪,将马脸汉子和吓得发抖的混混踢得横飞下去,然后冲着厅中的大吊灯砰地开了一枪。

    男男女女听到枪声,吓得尖叫连连。

    下面的人吓得相互挤拥,意想夺路而逃,场面一片混乱。

    “大家安静点,谁想逃跑,我一枪毙了他。都给我蹲下,双手抱头!”

    陆明冲着麦克风一说,所有人又吓得不敢动弹,急急蹲下,生怕倒霉中枪的是自己。陆明等场面受到控制后,又冷酷地威胁道:“我的耐心有限,现在我数十声,如果没有一个叫做江小丽的女孩子出来,那么我就随便干掉一个人,依此类推,如果一晚上都没有江小丽出来,我就把你们所有人都送上西天!”

    “她,她,她就是江小丽!”

    在一个角落,有群金毛男子,惊恐地指着一个头发似鹦鹉的女孩子。

    那个被人指认出来,头发染得五颜六色就像鹦鹉般的女孩子也一脸惊恐,吓得几乎要晕厥。

    “很好,我还找一个人,叫做小兰”

    陆明刚开口,人们马上惊恐地指出好几个小兰来。

    “我找刚才母亲被人扔出大街的那个小兰,是你?”

    看见中年妇女看向一个打扮得花技招展的艳女,陆明跳下dj台,冲着那个吓得快小便失禁的艳女举起了手中枪。那中年妇女忽然扑过来,死死地护住女儿,又向陆明跪下了,悲声哀求道:“饶命,饶了她,她还小求你饶她一命,求求你,她还是个孩子,不懂事,不要,不要杀她”

    陆明冲着艳女脚边砰地放了一枪,把她吓得软瘫在地上。

    手枪再指着那艳女的眉心,陆明唇角露出一丝冷酷:“刚才一枪,是看你母亲的份上饶了你,如果下次还让我看见你在这种地方出现,我就不会再打错目标了。滚!”

    中年妇女闻言大喜,急急拉起吓得失禁的女儿,两母女踉跄着奔向门口。

    陆明不等头发染得五颜六色的江小丽逃走,一把揪住她。

    举枪朝天花放了几枪,淡淡地冲着所有惊恐的男女道:“没事了,大家继续玩,不过,我不希望有人记得我曾经出现过。”

    所有人都吓得哆嗦,拼命点头。

    包括看场子的马脸汉子,也紧张地吞咽着唾液。

    这种出手快如闪电又冷酷无情地杀手。自己万万招惹不得。如果惹恼了对方。那么整间凯旋门就会变成血腥地狱。到时就算自己能活命。牛哥也不会放过自己现在只希望这杀神找到人之后。赶紧离开。

    江小丽吓得直哭。她拼命挣扎着不肯走。陆明一手刀切在她地脖子上。

    她身体一震。晕迷过去。软倒在陆明地手臂上。

    众人看得狂汗。果然不愧是专业杀手。出手够快。也超有效等陆明扛着江小丽离开好久。众人才暗暗回喘了一口气。女人们才敢小声地抽泣。

338小飞女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