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美女郑童(上)(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不知道在不在,要是在的话,我就把她拿下。八一?中?文网1.?8?1?z8?.

    6明来到了郑童的房门前,按了一下门铃,很快,门就打开了,郑童出现在了6明的眼前,那如画中仙子般的眉毛,灵活小巧的鼻子,性感的红唇,娇美的脸蛋儿,肌肤白嫩细腻如缎,该凸的凸,该凹的凹,细细的腰肢,翘挺的美臀,肉色透明丝袜包裹着雪白浑圆的**显得曼妙美好性感迷人。

    “你怎么来了!”

    郑童看见是6明,心里一喜,可是想起上次与6明在房间里的激情的一幕,脸上羞红起来。今天心中一直思念着眼前的男人,没有想到他真的出现在自己的眼前时,反而内心有一丝的羞涩。

    “我为什么不能来,我可还想着前几天那个定情之吻呢。”

    6明打趣调笑道。

    “你,你,你坏蛋!”

    郑童娇羞无限,低声娇嗔了一句。

    “我就是个坏蛋!”

    看着郑童那可爱的表情,6明直接就紧紧的抱住她。在她耳边说到:“宝贝,有没有想我?”

    “坏蛋,你做什么呢?”

    郑童被6明突然一抱,内心一慌乱,嘴里娇嗔道,想起那天在房间里面的缠绵,心里又是羞涩又是欢喜又是难为情,象揣着一只兔子似的,口中害羞的说道:“快放开我啊。”

    低头看着怀中的美妙人儿,脑海中又浮现出售前几天的缠绵,还没有把这个美少女吃了,今天我就来把你吃了吧。

    6明坏笑道:“乖宝贝,我就是喜欢这样抱着你!”

    说着双手开始隔着郑童的长裙抚摸着她浑圆美白的大腿。

    6明温柔地轻轻搂住了郑童的纤腰,郑童那头又长又直的秀如玉瀑般泄下肩头,鼻中嗅到她际散出来的阵阵淡雅的清香,令6明心驰神醉。见她因为娇羞而玉颜酡红,细长的柳眉弯曲有致,鼻翼扇动,嫣红柔软的樱唇微微启合,玉手轻招,眼波流转,真是好一个绝色美人儿。

    郑童感觉到自己被6明一抱住,全身瞬间无力,一股久违的冲动传遍全身,那股熟悉的感觉快蔓延到郑童的每一个神经,今天一整天都想着眼前的男子,从来没有过的感觉在今天是那么的强烈,好像自己已经深深的爱上他,那一瞬间,郑童忘记了自己的家世,忘记了自己的任务,一心想要融化在男子的怀中,内心更是渴望着,渴望着男人的爱,哪怕只是一点,那以及足够了。

    6明抱着她,舔食她的唇彩,之前和她亲吻,6明知道她对这方面没有多大的经验,在6明温柔的拥抱和亲吻中,郑童的**又一次被6明深深的勾引出来,身体时而僵直时而瘫软,任6明到处轻薄,6明将舌尖伸进她的口中,这一次,她很快的就配合着6明....。

    如果你征服了一个女人,那么那个女人就会为你疯狂。

    此时的郑童就是这样,她的热情像山洪一般的爆了出来,她紧紧的勾勒住了6明的脖子,主动的吮食着的6明的舌头,并且还用门牙去轻嚼它。

    6明的手掌在她全身到处摸索,嘴角咬着郑童白皙柔嫩的耳垂低声道:“好童童,今天额要完成那天晚上没有做完的事情。“郑童听到6明的话,脸上的红晕更深了,娇媚无比的横了6明一眼,脸上洋溢着羞喜交加的神情。6明只觉得心底深处的某根心弦再一次被触动了。

    6明伸手一揽就将她拦腰抱在怀里。在6明的突然袭击下,郑童浑身一震,然后就软软的倒在了6明的怀里,娇喘微微的小嘴正贴在6明的耳边,呼出的热气弄得6明的耳朵痒痒的。

    6明感觉身体快要爆炸了似的,**迅的占据着6明的全身,热量透过6明的裤子传到她的身上,郑童全身一震,身上更加的热。

    从香港追到这里今天要**于他吗?

    6明抱着郑童娇柔的身子,将她平放在床上,一手温柔的棒起她那双雪白浑圆的修长美腿,用嘴紧紧含住她白玉般的脚趾,每一根都用舌头去舔,舐和湿吻,由下至上,连雪白充满弹性而柔滑的冰肌玉肤都不放过,同时一手恣意放浪的抚摸,揉,捏和磨娑这双粉嫩浑圆线条优美的**,由玉趾,足踝,小腿至大腿内侧,美腿上的薄汗散着郑童的特珠诱人香气,6明一面用舌舔,用鼻去闻,同手去摸揉这双修长**的每一小寸肌肤,显得非常仔细与疼惜。

    这样轻柔的亲吻和抚摸给郑童带来了一阵阵酸麻的感觉,而且一下子遍及全身各处,微妙的生理变化令郑童忘形浪啼娇呼:“嗯…………”

    “小宝贝,你的声音好荡哦!”

    6明嘿嘿笑着,目光落在郑童白裙下的两条雪白浑圆的大腿上,由大腿根部的肉色透明丝袜尽头可以清楚的看见胯间嫩白细致的肌肤,极之充满性诱惑。

    “小宝贝,你这里真好看。”

    6明吞着唾沫。

    “嘤咛”的一声,郑童娇嗔道:“坏蛋,你喜欢吗?”

    “喜欢,我当然喜欢了!”

    6明痴迷的点了点头。

    “既然喜欢,那你还不快去摸摸,我这里可是没有人动过哦!”

    郑童此时如同一个地狱妖姬一般,声音悦耳动人,充满了风骚和妩媚

    ..............

    就在6明怒搞郑童的时候,一个身穿黑色晚礼装的妖媚妇人来到了郑童的门前,这个人就是郑童的母亲穆红莲。

    郑童到上海来找6明她妈穆红莲不放心也跟了过来

    穆红莲刚从外面回来,刚走到了大厅,听力敏感的她便廷加了从女儿的房间里传来了一阵阵惹人心弦的声音,她一下子愣在了那里,已经生过一个女儿的她当然明白那是什么声音,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不由的露出了一抹挑红,给这个绝色的妇人,更增加了些许的妩媚,使得这绝美的妇人看起来份外的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