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再会美女警察(下)(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6明连忙起身端着酒杯,与薛凝碰杯。天籁.26明拿起酒杯一干而尽。

    许季萍笑着望了6明一眼,说道:“我也得谢谢你,说完,然后潇洒的端起酒杯。”

    “这是我应该做的,不要那么夸张我。”

    6明客气的说道。然后与女警察许季萍碰杯。

    时间在快乐的时间里过得飞快,桌上的两瓶白酒没有多久就喝完了,酒后几女白嫩的脸上都微微的红,看上去更加可爱,美艳动人了。

    饭后,薛凝和许季萍在收拾着残局,6明和美子进了她的房间,开着电脑听着歌:动情时刻最美,真心的给不累,太多的爱怕醉,没人疼爱再美的人也会憔悴,我会送你红色玫瑰,你知道我爱流泪,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我不撤退,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你最珍贵,我会送你红色玫瑰,你知道我爱流泪,你别拿一生眼泪相对,未来的日子有你才美梦才会真一点,我学著在你爱里沉醉,我不撤退,你守护著我穿过黑夜,我愿意这条情路相守相随你最珍贵。

    “想不到你喜欢听6明的歌,跟我一样呢。”

    酒足饭饱之后的6明,看着美丽美子,心中一股犯罪的**高高的燃起。

    “是啊,来的时候就开始听了,一直都是很喜欢,那种宛如天籁的声音,是一种享受呢。”

    美子在吃饭的时候,也喝了不少的酒,此时白嫩的脸蛋一片绯红,犹如成熟的果子,娇滴滴的想让人摘采。

    “看不出来,原来你也有这样多愁善感的细腻心思呢。”

    6明笑了一下说道,内心的**更加的强烈。

    “看不出来的还多着呢,还不是让给你勾出来的。”

    美子羞赧妩媚地娇嗔道。说完,连自己的也不相信自己会说出这样的话来,脸羞得更加的红了。

    美子的情意大摆在6明的面前,这个时候不乘热打铁,那还是不是男人了,于是6明说道:“以后做我的女朋友好吗?”

    美子听见6明的话,一阵激动,男人终于说出来了,娇羞的点了点头。

    6明趁势搂住温香暖玉抱满怀,铺天盖地亲吻下去。

    6明将嘴唇贴上美子鲜艳娇嫩的红唇,张大了嘴,就像要把美子的双唇生吞一般,激烈且贪的进攻。

    对于6明突如其来的热吻,美子拒绝也拒绝不了,一瞬间感觉连肺部的空气都像要被眼前的男人吸走一般,脑袋“轰”的一声突然感到一阵空白,四肢无力,全身瘫痪的倒下男人的怀中,接受着男人的热吻。

    在6明的热吻下,美子不知不觉中已被压迫成完全顺从的状态。

    很长很长的接吻,美子闭着美目柳眉深锁,不自觉地从喉咙深处出呻吟,那甘美的感觉由舌尖的一点,散布到舌头以及口腔,各部位也都觉得热呼呼。

    美子已经玉体酥软,站立不住,6明顺利地将她按到在床上。

    “大坏蛋,你坏死了。“美子眉目含羞地捶打着6明的胸膛娇嗔道:“这么欺负人家。““我怎么敢欺负你呢。“6明笑道:“我这是在爱你啊,我的小美人。““坏蛋,你还说。“美子难为情地捶打着6明宽阔的胸膛砰砰作响,羞赧无比地娇嗔道:“你这人啊……“6明笑而不答,继续按住美子再次湿吻。

    美子食髓知味,不由自主把甜美滑腻的香舌又吐了出来,6明的舌头紧紧的与她的小舌纠缠着。

    美子的呼吸开始变得粗重,从她的喉咙深处中,微微地出一丝丝声音。尽管美子拼命地压抑着自己,可是急促的呼吸无法隐藏。

    6明开始转移目标,亲吻着美子的脸颊粉颈向下,一股少女的芳香熏得6明意乱神迷。

    6明一把就揽住她的腰,美子羞得赶紧闭上眼睛,不敢看6明一眼,可是身体却倾向了6明那弥散着浓重的男子汉阳刚气息的宽阔胸膛。

    “不要这样,不好。“美子的声音很低,6明明显感觉到她的紧张,6明一手在她光滑雪白的肌肤上摸索着。另一只手解开她深蓝色牛仔短裤的扣子,将拉链往下一拉,手直接伸进了她蕾丝bra里面。

    美子的手开始是自己搅拌着,后来就死死地抓着6明伸向她蕾丝bra的色手.....

    良久6明伸手就拔掉了美子的上衣,刚把脸贴上,吓得美子“啊!”

    的大叫了一声,娇躯颤抖着就瘫软在6明的身上........

    6明褪去身上的衣服,此时他已经**高涨,用双手分开美子修长雪白的**....

    “啊,疼死了。”

    美子出一声尖叫呻吟,玉体颤抖不已。

    薛凝因为喝了很多酒,收拾了一下桌子,让许季萍洗碗,就回到卧室休息了,由于租的房子根本不可能像富豪家中哪样隔音效果非常好,所以从美子房间里传来的声音,很自然的断断续续的传到了薛凝的耳朵里面。

    薛凝因为丈夫去世,她的肚子又不争气,所有也没有生下个一男半女的,这也是她跟美子她们一起住在这里的原因,这两年在薛凝平淡如水,由于保养有嫁,三十二岁的她看上去只有二十来岁,平时走到街上,都会引出路人的余光,俗话说三十如虎,四十如狼,再是心轻寡欲的女人到了狼虎之年,也有**的时候,不过丈夫死的早,所以她每当**强烈来临的时候,只好用自己的手指来解决生理需求。

    现在听见了美子卧室传来的阵阵呻吟声,作为同样是女人的她,哪里会不明白那呻吟声代表着什么。

    虎狼年纪的成熟美妇如何压抑得住那**一点就着的**,耳朵里面听着少女时代,在自己丈夫身边撒娇的神情,想到自己作为朋友,居然偷听床戏,她的心里反而更加有种刺激的快感....

    美艳警察许季萍洗好碗,从厨房里面出来,看见客厅没有人,心想美子和那帅哥6明一定在房间里,于是打算去卧室找他们,谁知道走到美子卧室的时候,却现从卧室里面穿出阵阵的呻吟声来,那呻吟充满着诱惑,充满的挑逗,让她不由自主的停下来脚步。

    听着房间中的声音,让许季萍大为好奇,她不仅上前一步,将耳朵压上房门,仔细的倾听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