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胜利4(2/2)
作者:心心心相惜
    吴美美的妈妈正在北京开会,听了很生气,表示回到上海一定拍人去香港将6明抓起来,交给吴美美处理,这才让她心情稍稍好转。

    在吴美美想着如何疯狂报复6明的时候,6明带着里美去了上海。

    朱莉目前不方便跟来,她有了6明的承诺和支持,信心起来了,不但想摆脱父母的控制,还想真的购买一个城堡,成立一个独立主权的小国家。

    这对于普通人也许很难,但她有欧洲的贵族身份,几百年前的先祖还曾经是一个细小国家的国王,有一点根基渊源存在。

    只要她拥有独立自主的城堡,拥有过一平方公里的土地,再得到欧国联合国官员的支持,那么就可以提出申请,成立一个独立主权的小国。

    当然,那不是最重要的。

    在欧洲,想成立一个国家,得到梵蒂冈教宗的认可,那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欧洲小国无法申请通过欧洲联合国的同意,成为独立主权的小国,但它们在欧洲都是一个个独立主权的国家,因为它们得到了教宗的认可。教宗是西方的精神领导,某种程度上,代表着神意,所以朱莉最重要的是,如何获得梵蒂冈的宗教方面支持。

    对于朱莉的事,6明不是很着急,他相信有钱能使鬼推磨,在万恶的金钱下,这些都不是难事。

    .............

    里美穿着一身粉色的连衣裙,肉色的透明水晶丝袜衬得她的象牙肌肤更加雪白娇嫩,玲珑剔透的身材无限美好,她身材苗条秀美,裙子衬托下的双臀和双腿更加显得白皙动人。勾勒出高耸的酥胸,纤细的腰肢,肉色透明水晶丝袜包裹着浑圆的**,浑身上下都那么娴静优雅,洋溢着迷人的熟妇丰韵风情。

    而在从日本和香港过来的四位美女也是穿的诱人万分,充满诱惑的丰挺的被丝袜包裹的修长的美腿,丰腴浑圆的臀瓣。

    “里美,你们这是?”

    6明看着香格里拉酒店里风格迥异,风情万种的五位美女

    “色狼,你说呢。”

    海伦胸前那对饱满的酥胸若隐若现,眨着水汪汪的媚眼,风情万种的说道。

    “咕嘟!”

    6明吞了口唾沫。

    “坏蛋!”

    一旁的米仓凉子妩媚的笑了笑说道,眼神里充满了诱惑。

    听着米仓凉子娇嗔的话,6明不再说什么了,于是抱着旁边的米仓凉子,直接亲吻了起来。

    米仓凉子先是一惊,但是很快就恢复了过来,双手抱住6明的虎腰,激烈的回应着6明。四个美女一时间只能瞪大眼睛望着两人,任凭自己平时多么yindang,也没有想到眼前的男人居然会这么狂,一句话也没有说,就直接开始了。

    随着6明的湿吻变得越来越激烈狂野,色手也开始抚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