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胜利4(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6明虽然没能给里美和朱莉她们弄出一顿大餐,但早想到这些,装了不少的点心。天籁.2

    “是不是休息好了?我们也许该出去了,如果另一边的出口无法通行,那么就原路返回吧!”

    里美过来轻轻抚了下6明的脸:“阿明,我们得早些离开,免得大家担心!”

    “好的。”

    6明点点头,赶紧把石笋的内裤快手地拿了过来,费了好大的劲,才在被单里穿好它。

    朱莉尽量装出香甜地吃东西的模样,一边和陈如莲说着话,不时偷眼去看。

    虽然看不见什么,可是她依然不住地偷瞄6明的身体。

    她知道,一旦出了这个秘室。

    在世人面前,自己想再与他像现在这样亲近是不可能了,所以她格外珍惜呆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甚至她心中有一种不舍,总觉得如果能够永远与他呆在这里,更加满足,更加快乐!

    6明估计一连几天,香港警方都要在大宅里封锁现场,死了那么多人,出现了那么多的杀手,他们当然要警戒和调查取证,想带里美她们原路折返出去,必定会惊动警方。6明犹豫再三,最后还是决定自另一个出口离开。他花了不少时间,探测过,现秘室的出口,在海中的一个悬崖底下。

    深在二十多米的海崖出口,在珊瑚礁的隐蔽下,被三重铁栅栏堵住。

    要是没有宝剑,想离开,还真有点麻烦。

    最后等6明浮出水面,现已是黄昏,天色变得大暗。

    她们觉得可以离开,心中都非常激动,又很珍惜呆在秘洞中的时刻,就连里美,也微微叹息了一句,说这次真是终生难忘的经历。

    有了潜水装备,虽然这边的出水的管道更远,更复杂,但6明还是轻松地把两女带出来了。

    朱莉一看自己真的重见天日了,激动地搂住6明,小哭了好一阵子。

    ..............

    “美美,爸爸一定替你出气,派警察派军队这不行,我给你找几个保镖吧!再说了,你们两个小孩子闹点别扭,一会儿好一会儿生气,闹点小脾气的,爸爸不好管。小6他这次出手,是重点一些,可是你怎么能让他玩得这么尽啊,美美啊,年轻人要刺激,追求快感,带点情趣这个可以,但还是要注意身体,身体最重要啊!你和小林闹点小别扭,也许明天就好了,你自己打电话给他吧,实在不行,爸爸再打电话给他,训训他,可是你们两小孩子的事,还是你们自己谈最好!”

    吴美美的父亲听了女儿的哭诉,听她说有个叫做陈三的农民,拿鞭子打她,本来很恼怒的,这宝贝女儿自己都没舍得动手打过一巴掌,却让外人如此糟蹋。

    不过,他问明情况,似乎带点高兴地劝她了一番,又表示她和他两个小年轻谈恋爱的事,自己不方便管。

    吴美美差点没有气疯,她觉得父亲一定是老糊涂了。

    自己和那个乡下农民谈恋爱?这简直想一想都会感到恶心,自己恨不得杀了他,恨不得将他砍成十八块再拿去喂狗,还跟他谈恋爱?他一定是得老人痴呆症了!

    跟父亲哭诉不行,她再跟妈妈哭诉。

328胜利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