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胜利3(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一是没有那么尴尬;二是也舍不得放手,反正她不反对,自己就多握一会儿好了。

    陆明打定了吃朱莉豆腐的心态,装睡不收回那只坏手,朱莉也不拉开,只是伸回小手,碰了碰陆明的昂扬,又轻轻地挪了挪她的香臀,陆明估计她让自己顶得很难受。

    谁不料,她那只小手并没有收回去,而是大胆地握住了炽热,极轻极轻地抚摸了一下,仿佛在感应它的样子……

    陆明让她弄得气血沸腾,偏偏又不敢阻止,深怕她察觉自己是清醒的。

    朱莉很好奇地摸了一会儿,又扭头回来,轻吻着陆明,同时判断他是否清醒,用小舌头轻舔了陆明的嘴唇好几下,看他都没有反应,又带点激动地扭头回去,做了下一个让陆明惊愕的动作……

    接下来,

    按照西人的习惯,肯定就是咬,难道朱莉要起身替自己咬……

    里美就在身边,完蛋了!

    如果让她惊醒,看见,那自己丢人就丢大了!

    早知道刚才就不要装睡,不占她的便宜,现在引发了朱莉的**,自己难道要在里美的面前与朱莉偷情,要在她面前表演活春宫吗?

    朱莉微微起身,陆明很担心她会钻进被里,然后替自己进行咬的举动。这个举动差点没有吓得陆明心跳停止,因为里美就睡在身边,她平时睡得就不太安稳,稍有动静就会醒,如果让她睁眼看见朱莉吮吸着自己龙枪这一幕活春宫,不知会有什么反应。

    估计自己之前表现出来的好形象,马上就毁了……

    谁不知,朱莉没有钻进被子里去吮吸陆明,她只是稍稍起来挪动下身体,又侧身躺下。

    似乎是陆明顶得她后臀太难受,她才稍稍躺上一些,躲开了那火热的昂扬之物。陆明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还好,事情并没有跟自己想像那样发展,没有一发而不可收拾。

    朱莉的身体,紧紧地贴在陆明,软绵如玉。

    陆明甚至能感觉她那香臀在衬衫中露出来,紧贴在自己小腹,温暖柔滑,那种感觉真是难以形容,有一种特殊的软绵肉感,那与世间任何一种触感皆不相同,极具神秘,又令人激动。

    因为美人半拥,香玉满怀,陆明自然是冲动无比,相信如果没有里美睡在背后,他早将朱莉推倒了。

    好几次,陆明想伸手探下去,握住她的香臀。

    心中很想分开她地腿。将自己深深地贯进她地体内……

    但是经过一番意志地激烈斗争。陆明还是恢复正躺。等她们两个睡着之后。再起来。穿回内裤。再这样下去。真是太危险了!偏偏这种危险。是自己心中期待地。是自己完全不能拒绝地……刚才朱莉如果要钻进被子里。替自己口*交。那么自己会不会阻止她呢?陆明好几次问问心底。答案竟然是否定。

    再不收手。就忍不住了!

    陆明搂着个仅穿一件薄衬衫地半裸美人睡。
327胜利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