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决战10(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特别是刚才,他托举着巨石那一刹那,视觉冲击太大了。

    简直震憾灵魂

    吴美美拼命地唾弃陆明那一种英武的形象,努力想换上陆明最可恶最恶心的模样,努力地想他是一个下贱的农民,可是那种天神下凡般的影像,怎么也无法抹杀,让她非常的恼火

    “走得那么容易”

    凯特看见陆明没事,她安下心来,仇恨又起。

    一看伊丽莎白还想走。登时大怒。急急抄起地面地一支手枪。砰地放了一枪。

    那子弹在伊丽莎白地两弹之间打过去。吓得她尖叫起来。屁滚尿流地跌坐在地面上。

    而另一边吴美美的手中,有一支手枪。

    “你觉得用手枪,可以对付我吗”

    陆明冷笑一声。

    “陈三,你这个农民,你以为我会再接受你的污辱吗我生下来不是让你打的,我是金枝玉叶的大小姐,你只不过是一个农民,你拽什么拽啊你以为我会怕你吗你这个农民,我死都不会让你再碰我一下的”

    吴美美用手枪指着自己的太阳**泪流满面地咒骂道:“陈三,你这个农民,这辈子我杀不了,我死后,一定化成冤魂厉鬼来咬你,我要让你生不如死”

    一只银手轻轻地挥过手枪的枪管,半截枪管掉在地上。

    接着,听鲁强的声音响起来:“她是吴山的独生女,自小被人宠坏了,你要是生气,将她狠打一顿算了”

    本来,陆明还真想出手杀掉吴美美算了,免除后患,不过如果干掉她,自己在香港就会得罪吴家这脑残不杀也没什么,还是听鲁强的,将她痛打一顿算了

    “你敢动我一根头发我就让我爸杀了你,你们是不是认识我爸你们也知道,我爸是市委书记,是市里的一把手,我爷爷还是军中的元老,你碰我一根头发,就会被军队像踩蚂蚁一样踩死你们全家”

    吴美美拼命恐吓陆明,可是发现陆明这个农民根本不在乎,一步步地迫来。

    她赶紧撒腿就跑。

    “啪..”

    一条鞭子先是由鲁强的手中抛出,落入陆明的手中,又灵蛇般闪现,狠狠地抽在她的背上。

    痛入心肺,吴美美惨叫一声,双脚发软,整个人跌倒在地上。陆明用脚踩着她的背,不等吴美美挣扎,又一鞭抽在她的臀部,打得裙子都嘶声碎裂了。

    “你慢慢打,我出去报警,替我也抽两鞭,别打死就行”

    鲁强没入黑暗中,消失无踪

    “陈三,你这个农民,你真敢打我?”

    吴美美慌了,这农民拼命也要打自己,现在看来一顿揍是免不了,可是要她向他求饶,这是万万做不到的

    她决定咬牙死忍,反正他不会杀自己,等自己回到上海,再找父亲,再找爷爷,哪怕动用军队,也要踩平小日本灭了他全家,也要枪毙这个死农民

324决战1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