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脱逃8(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人为什么需要朋友。就是需要一个能够在高兴时分享。在痛苦时诉说地伙伴。

    也许。朋友不一定能够帮忙。

    但。只要能够有一个人能在自己最痛苦地时候聆听一阵子。就已经足够。那可能。比什么都要强

    “在别地女孩子和男孩子约会时。我一个追求者都没有“

    朱莉笑了笑。道:“我很自卑。也不敢向任何男子表白。大学几年。认识地朋友和同学之中。没有人是处女。就剩下我。我那时。很讨厌处女这个形容词。简直是仇恨“

    “后来。我贪财攀权地父母。把我嫁给一个小国地王子。成为他地王妃。人们也叫我丑小鸭王妃。“

    “我名义上地丈夫。他在小时候骑马时。摔伤过。某些功能出了问题这么说吧外面地人说他是一切女人地男人。又是一切男人地女人。大家暗地形容他是小凯撒“

    “不过,只有我知道,他是一切男人的女人,并不是一切女人的男人。“

    朱莉王妃又带点惨然地笑了笑:“他娶我,是因为我很丑,他的丈夫和情人不会喜欢我,他不需要担心我抢走他的男人,不必吃醋。你想想,当时我的容颜,达到了就连丈夫都无视的程度,我几乎不想活了我曾想过自杀,但是,我没有勇气自杀,自杀者会堕下地狱,不得上天堂在活着的时候,我是丑八怪,我希望自己死后,上帝赐予我美丽,让我上天堂,让我永远生活在幸福之中。”

    陆明听到这里,又有些奇怪,原来朱莉是王妃,那么怎么现在朱莉变得这么漂亮而且还是处.....

    她的脸没有整容的痕迹,这是天生的美貌啊

    “在二十多年中,我从来没有像今晚这样倾心于一个男子,所有的男子都让我愤怒,明白吗是愤怒“

    “当我长得像丑小鸭的时候,没有人看我一眼,即使有,也是白眼“

    “我已经受够了嘲笑,也受够了白眼当我变成美丽的天鹅,返回到欧洲,所有的女人都在嫉妒我,全体说我整容,还说我不知廉耻地坦胸露乳,让医生割开我的胸口,往里面填充硅胶。而男人们,包括我丈夫的那些情人们都想尽一切办法接近我,甚至让我丈夫把他们的裸照和交合的照片放在我的电脑上做桌面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心中极恨这些狗屎般的男人们,他们永远不知道,我还是我,丑小鸭变成了天鹅,但我的心没有变“

    “我是丑小鸭.的时候,曾受尽了白眼,当我变成了美丽的天鹅,也没有好过“

    朱莉王妃轻轻地拭泪,强忍着悲苦,把心中最秘密的心事也诉说了出来:“我受到男人的骚扰,受到女人的嫉妒。我的丈夫,要与我离婚,原因是我不肯与他的情人们上床,让他在他们面前丢脸,他又吃我的醋,因为他的情人们喜欢我,而他的母亲和姐妹,则骂我是一只不会下蛋的母鸡。”

    “都没有公鸡播种,你.说,我能下什么蛋”

    “男人们每.天都想尽办法往我的食物中下药,女人们每天都在说我晚上与多少个男人上床,的声音又有多么响亮我是了,可是我没有与男人上床,我只是一而再说,就算我很响亮,她们也听不见,因为她们每晚彻夜淫乐,叫破喉咙的是她们,我除了偷偷哭泣,除了痛苦的悲鸣,我还能发出什么。”

    “估计整个欧洲,我是第一个因为美貌而被丈夫迫使离婚的女人.“

    “他不相信我是.贞洁的,他以为我往他头上戴了千百顶绿帽子,即使我的父母不同意我签下离婚协议书,尽管我没有做出一件让王室蒙羞的事,但我名义上的丈夫,还是因为吃醋,单方面把我抛弃了离婚日期在半个月前就生效了,你以为我还是一个王妃吗不,不,你看见的,只是一个丈夫无情抛弃的可怜女人.“

    “我的.父母,在我还没有正式结束这一段婚姻,就已经准备把我嫁给另一个年近六十岁的老家伙,只因为他是个老公爵,有一个城堡你看看我,我的脸,我的身子,只值一座城堡“

    “这一次来华夏,.我其实是想借钱的。在欧洲,只要有钱买下土地,那怕只有巴掌大,只要有宝物向国王们捐献,又或者拥有一座私人城堡,那么就可以封爵,就拥有独立自主的权力。我没有土地、没有名贵珠宝、也没有私人的城堡,我的钱多半都捐给了非洲的贫困儿童以前真的没有想过,我会有被丈夫踢出门口,成为一个流浪王妃的可笑日子我想问你们借一笔钱,买下一个哪怕最小的城堡,那么,我也可以封爵,摆脱父母,拥有真正的自由之身。”

    朱莉说到这里,忽然搂住陆明,泪流满面地哽咽道:“你能帮我吗你是我心目中无所不能的男子,你就像是我梦中的神明,我希望你可以送给我一座城堡,就像你送我这个首饰这样请你帮我恢复自由,我不想做别人的王妃,也不想做老公爵的玩物,我想做我自己我知道,这样的要求很过分,我认识你才一天,可是,你不知道,我在你的身上看见了太多太多的奇迹,我对你产生了最大的期望送我一座城堡,帮我得到自由之身,好吗?”

    陆明伸手,轻轻地抱抱她,又拍了拍着她的玉背。

    生平第一次如此庄重,向她点点头。

    朱莉身体剧震起来了,她用力地咬着自己的嘴唇,直到流出鲜血,才哽咽着问:“告诉我,求你,告诉我这不是做梦你说话,给我一个承诺,那怕就一句话。你的话,对渴望得到自由的我来说,就是宙斯的承诺,就是大神的意志.“

    此时,在大宅里。

    所有的贵宾都在慈善晚会结束后离去,整个大宅内,只剩下两种人,一是由美国fbi和cia领导的情报杀手团队;一是他们的俘虏。

    最后一个被人押进来的俘虏,是女佣兵凯特.温丝莱特。

    她浑身是血,衣服破碎,肩膀还弹,鲜血汨汨而流。

    女佣兵凯特.温丝莱特被人用手铐反铐着双腕,被人推搡着进来,她愤怒地挣扎着,同时怒瞪着一个女人。

    那个女人皮肤黝黑油亮,头发扎着无数根小辫子,眼睛黑白分明,红唇如猩、牙齿雪白,如果按照黑人的审美标准,她也能算是个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