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拍卖会12(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但他感觉cia就在外面等着自己,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先等待一段时间。

    在美国佬搜完地下室之前,相信都是安全的。

    等地下室搜完了,没能找到自己,美国佬肯定会起疑,他绝对会重新再搜索一遍,到时自己如果能够躲进地下室,那么就安全了。陆明用蚁语般的声音。轻声道:“我们先等一阵,再去地下室。“

    里美和朱莉当然是听他的,里美轻抚下陆明的脸,以示明白,又舒缓陆明一直紧张的情绪。

    朱莉怕点头陆明看不见。扭扭身子。表示自己赞同他地计划。

    这一摩擦。把陆明心神自敌人身上收了回来。

    暂时没有危险了。陆明精神一放松。顿时感到香玉满怀。艳福无边。

    背后。里美因为抽手出来安慰陆明。身躯紧紧与他相贴。酥胸和小腹都紧紧地贴在他地背上。让他感到有一种特殊地柔软。亲热无间地接触着自己地后背。极其美妙。心魂俱醉。

    这时地朱莉成了他注意力转移地目肤相贴。而且让陆明感到更加刺激。

    她地丰臀就在小腹下。玉背秀颈就在身前。鼻间还能嗅到她幽幽地体香。

    陆明猛想起。刚才自己还摸了她地胸。手感好像还不错……瞬间。一团烈火在小腹燃起。迅速上窜。燃遍全身。某物根本不受控制地变硬。昂扬。

    直顶朱莉地后臀。大有长驱直入。直捣黄龙之势。

    朱莉本来身体就有点酥软,再让他这么一顶。更是几乎站不住。

    她能感到,背后有个火热的东西刚硬无铸地昂扬起来。横行霸道地顶入自己的后臀之间,差点没有让它顶得魂魄飞散。按理她应该很尴尬很恼怒的。

    可是偏偏不知何解,她心里生气不起来。甚至有种为自己魅力吸引到异性的喜悦,很复杂的一种思想,让她也无法捉摸透彻。她极力提高身躯,想躲开他那火热的昂扬之物,可是她稍稍站高些,那昂扬之物又挺进一些,大有侵入禁区的势头,吓得她赶紧收紧臀部,阻止它突闯进来。

    三人静静这样呆着,朱莉有种度日如年的感觉。

    她不奇怪他会冲动昂扬,像这样香艳地夹肉点心,正常的男子不冲动才怪,但她有点害怕里美会知道自己被他正顶着后臀。陆明是里美的男朋友,他属于她。

    偏偏自己刚才又失误,在他挤进来时,背转了身体对着他。

    如果面对他,还可以用手抵着他的身体,也许会好些,可是现在……朱莉觉得很难受,这样让他顶着自己,那阳刚之极的东西又硬又热,实在比刚才小虫子爬进胸口还要难受。

    她缓缓地提起身子,后背和臀部在他的胸口小腹上磨擦而过,一阵阵的酥软,可是还坚持踮高了脚尖,让火热无比的东西尽量别对准自己的后臀,刚才正中小菊花的位置,让他顶中,真是有说不出地难忍。她甚至装着要挠痒,手轻轻放下,极快地推了它一下。

    让她意外的是,那东西坚硬如钢,她根本推不动,倒是自己一提身子,它冲进了两腿之间,目标似乎向更要命地禁区进发。

    心中正大急,不知如何时好。
304拍卖会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