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拍卖会8(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吴美美震惊无比,这乡下农民出手好毒,先踹别人地子孙根,再打脸。

    她看见洋鬼子在晕迷中,身体仍然痛得一抽一抽的,又鲜血溅得满地都是,还以为陆明出手过重,把洋鬼子干掉掌,将吴美美也打趴在地上,然后拍拍手,准备离开。

    吴美美被陆明几巴掌打得晕头转向,除了脸上火辣辣地痛,而且心中的耻辱更让她难受,自己被这个男人羞辱,被这个生平最瞧不起眼地乡土农民痛打了三个耳光……自小到大,还没有谁动根头发,可是偏偏让这个乡土农民打了!

    说什么也不能就此罢休,她不知哪来的力气,一把扑过去,抱住陆明的双腿,大声嘶叫道:“杀人了。乡下农民杀人了!”

    “再大声一点!“

    陆明弯下腰。

    满不在乎地示意吴美美可以再叫大声一点。

    “走廊那边有门,隔音很好,别说杀人,就是奸你一百遍,也没人能够听见!你叫啊,你怎么不叫?“

    陆明一巴掌将这个死缠自己不休的吴美美打翻在地上,又冲着她的胸口和屁股狂踹几脚,带点恼怒地吼道:“我从来没惹你,你偏偏来找老子的麻烦,你以为你是个女地。是个脑残,我就不敢打你吗?去死吧你!你想装逼,也分个时候,老子现在很烦,没空看你装逼,你给我死得远远地!”

    吴美美痛得死去活来,偏偏陆明出手很巧妙,只是打痛她的表皮,却不伤筋骨,甚至表面都不太能看出来。

    她在陆明的狂踹中。只能死死地护着头脸,卷曲着身子。随他鱼肉。

    陆明在她那丰满的肥臀上连踹几脚,再呸了一口,潇洒无比地转身离开……吴美美看他要走,泪流满面地尖叫道:“你这个乡下农民。有本事你就打死我,否则。我回去一定弄死你!”

    不会吧?难道这婊子被打出快感了?她挨揍还挨上瘾陆明心中微愕,世间真的有这种人?

    他头也不回地冷笑一声:“贱货。以后见你一次就打一次,想挨揍就来。老子尽量满足你!“

    吴美美恨得差点没有咬碎银牙,她只有眼睁睁地看着陆明离开。

    好半天,才能挣扎爬起来,踉跄地走进女厕中去,坐在一个马桶上,无声地饮泣。让这个乡下农民羞辱了自己一番,他不但羞辱了自己,还打了自己的脸,踩了自己的胸,踹了自己的屁股。这个乡下农民,打得自己那么惨,如果有机会报仇,那么自己一定要十倍还回给他。

    陆明返回大厅的时候,那个肥胖的西欧贵妇人早已经不见了。

    他不知道,只是心中有点奇怪,感觉有点不对劲?

    一看女佣兵得意地向自己招手,赶紧过去,不等她得意地说拍到浮石了,马上开口劝道:“凯特,马上离开这里,越快越好,我感到有点不妙。

    鲁强,里美,你们两个也走,最好跟警察一起走,借口就说你们有事回香格里拉。“

    凯特把手伸进陆明的裤袋里,除了把两颗浮石放进去,还塞了一把女士手枪。

    陆明的实力她是知道的,但她觉得有一支枪,总比没有的要强上许多。凯特没有直接在门口离开,她搂着两个金丝猫,招来侍应,表示自己要带两个老婆去休息,借个地方睡一觉。

    那侍者看见这三个女的情意绵绵,都快当众玩妖精打架有休息的套间,提供贵宾暂时休息和醒酒……凯特分别在两个金丝猫的脸上啧啧地亲着,那手又不断地抚摸她们地丰臀,一副冲天的模样,在众目睽睽,就这样搂着上楼去了。很多人都怀疑,这个百合女皇,刚才拍卖下浮石,是不是准备用来玩点什么刺激地!

    “事情不太对,我们该走了,我们也上楼,躲过大厅探子的耳目,然后趁机溜走。“

    陆明在里美耳边轻声说了几句,示意不能再呆在这一个危险的地方,久留必祸。

    里美微微点头,对金发美女朱莉道:“朱莉,我的朋友,今晚也许会有点小骚乱,你还是赶快离开吧!我愿意与你长谈,可是形势有点不妙,我先生催促我离开了,你也回到你老公地身边吧!“

    那个朱莉看了陆明一眼,嫣然笑道:“好吧,亲爱的,既然你地老公不肯保护我,我只好离开了,祝你平安,我的朋友。“

    她搂着里美亲昵地碰碰脸颊,又准备起身离开,忽然,整间大厅地灯熄灭了。所有的宾客都发出了惊呼,但马上有个声音响了起来:“请不要害怕,各位贵宾和美丽地女士们,这是我们的一个节目!我们会有一个精彩的节目表演……“

    这个声音极具魅力,正是刚刚在洗手间遇到的中年男子,他不知何时,已经站在拍卖桌前。

    “上帝说,要有光!“

    他一说,马上有道光柱配合投射下来,照在他的身上。人们看见他张开双臂,沐浴在光柱中,还真以为这是表演,顿时掌声雷动。

    “我靠!“

    陆明现在明白他要玩什么把戏了。

    也不管里美和朱莉的想法如何,急急将她们两人拦腰抱起,疯狂地向远处的楼道奔去……在他抱起里美和美丽朱莉的一刹那,自桌底游出一条蛇,闪电般向里美的纤足噬去,它满口漆黑,毒牙狰狞。

    黑曼巴蛇,世界十大毒王中,排名第10位。非洲毒蛇中体型最长、速度最快、攻击性最强的杀手。

    它能以高达19千米的时速追逐猎物,并且只需两滴毒液,即可致人死亡,更可怕的时候,不论何时,黑曼巴蛇毒牙里都有20滴毒液。黑曼巴蛇每次噬咬可以射出100毫克的毒液,份量足可让十个成年人丧命。陆明不知道桌底下游出来的是一条世界是速度最快攻击性最强的黑曼巴蛇,但他自灯光熄灭后,就感应到强烈的警兆。

    这是对方动手攻击的一个信号,装成表演节目,然后暗中刺杀自己和里美。

    于无数的掌声中,有种诡异的声音,让陆明心脏狂震。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