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拍卖会6(2/2)
作者:心心心相惜
    “噢我的上帝,亲爱地赌王,你真是慷慨!愿上帝保估你,啊,我太爱你了!“

    那个葡国公主惊喜无比地跳出来,不仅是她,就连她地同伴,也惊喜地跑出来,抱着赌王又亲又笑。

    一千万拍下来地稀世珍宝。只是送人,这,也只有赌王才有如此大手笔。

    赌王得意地哈哈大笑,他这样做,并非完全送人,他的小女儿和葡国公主是最好的闺中蜜友,送给公主,自己女儿也不会走宝。

    而且他与葡国王室一定关系不错,出手送份美容养颜液,那比送什么都强。

    拍卖师用颤抖的手。把美容养颜液递给葡国公主后,又无比尴尬地赔礼道歉。就连主办方也上来,再三致歉!吴美美非常嫉妒地看着葡国公主,那么好的东西,怎么会落在别人的身上?到底两个小瓶子装的是什么鬼东西?竟然价值一千万?有点恨王董。要不是这家伙站起来一嚷嚷,揭破它是稀世珍宝。说不定大家都不知道,又说不定自己出手低价就拍买下来了……“

    她恨王董的同时。把王董同桌的陆明也恨上了。

    要不是这个乡下农民有这种狗屁不通亲戚,那么整件事也不会如此糟糕。真是受不了这种人!

    “芳华,你怎么啦?“

    吴美美一转脸,发现自己同伴地脸色很难看,奇问。

    “这是骗局,赌王参与并设计的一个大骗局,我,我绝不上当!华夏不可能有什么好东西,更不可能有价值一千万的化妆品!还有你,别叫我芳华,叫我伊丽莎白,我不用卑贱的汉名好多年了!“

    骄傲无比的女子仍然不愿承认明摆在眼前的事实,她仰着头,鼻子哼一声,眼光轻蔑地自陆明的身上扫过。

    “朱莉,别失望,下次你生日,我送你一份惊喜的礼物!“

    陆明完全不在意别人的目光。

    他看见美丽的金发美女有点失望,轻声安慰道。

    那个安吉丽娜?朱莉张开双臂抱抱陆明,微笑道:“慷慨的陈,我知道,你是最好的,我想,那会是我一生中收到最开心地礼物,我没有办法表达心中的感激!”

    女佣兵看见葡国公主欢喜得又笑又叫,在台上不住,不断地感谢全场贵宾,又说这是她生平参加过最激动的一个慈善沙龙,甚至还愿意给大家表演唱歌。她心中也有点嫉妒,伸手过来,碰一下陆明:“我也还要一瓶!“

    “你以为是矿泉水啊?“

    陆明汗死,别说她了,就是家里的众女都很节省地,好像自己从来都没有过什么贵的东西给她们,不过现在的他1000万确实不多。

    “刚才的交易那是,我帮助地报偿,现在,是你送我的,你是我朋友,得送我一瓶……“

    凯特觉得自己也应该像葡国公主一样接受慷慨大方地赠予。陆明想也不想就一口拒绝了,如果答应下来,估计旁边的小手也会伸过来,凭什么啊?这东西又不是凉白开,自己跟她们又不是很熟,哪能说送就送?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