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拍卖会2(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尊敬的陈先生,这位是你的夫人。”金发美女看见陆明的旁边坐着一个不管是容貌和身材都丝毫不低于自己的美妇,问道。

    “没错是的。”

    “你好,我叫安吉丽娜?朱莉,很高兴认识你们。”

    朱莉伸出白嫩的小手,说道。

    “里美,也很高兴认识你。”

    一听朱莉这个名字,里美感觉有些熟系,但实在是想不起来了。

    两个同样美丽,身材同样火爆的女人顿时有了共同的话题,陆明则笑着看着两女的交谈,目光时不时的从里美的胸上转移的艾薇儿的胸上,想一比大小,最后他失望的发现,

    还是外国人的身材的开放程度好,朱莉比里美要大上不少。

    忽然后面身后有人用手一拍他的肩膀,并且轻蔑地哼道:“陈三,你这个乡下农民,你在这里做什么这里,也是你这个乡下农民可以来的地方。”

    陆明回过头一看,有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美女,正朝自己皱眉瞪眼。

    她的身后,还站着个打扮就像外国公主般的傲慢女子,根本不瞧自己一眼,神色倒露出某种轻蔑和厌恶。这让他感到愕然,自己又不是她们的杀父仇人,何解她们如此的仇视自己呢,何况自己作为日本首富除了美国老应该没有人这么讨厌自己才是,他隐约觉得这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美女有一点眼熟,但却不记得在哪看过。

    如果陆明的记忆不错的话,那么他就会认得眼前这个高傲的美女,正是香港十大富豪吴光正的女儿吴美美

    陆明虽然不认得眼前这个香港公主吴美美,可是这位吴美美却知道陆明的身份,这个吴美美最讨厌日本人了所以知道陆明这个日本首富,发现陆明资产比她父亲吴光正还多。

    所以这个男子,实是她一生中最痛恨的男子。

    他要是什么太子党或者公子哥儿或者华夏户口,那也罢了,吴美美一查这家伙的户口资料,发现他竟然是个大学都没有上的日本文盲。

    明明是个小日本,还敢如此嚣张。

    吴美美看陆明身穿一套银色西装。更是受不了。怒哼道:“这衣服是偷地吧你这个乡下农民也配穿这一身西装你也不照照镜子你应该回你地乡下捡牛该种地。”

    陆明听着眼前这个辣女的毒舌,心里很奇怪,这个妞打扮的很诱人,秀发披肩,身穿一件黄色薄纱短裙,显得风姿绰约、秀丽典雅,曲线玲珑的曼妙身材完全的展现了出来,一双修长圆润的上若有若无裹着一层肉色水晶透明丝袜,丰姿绰约,皮肤白皙,尖细的瓜子脸,柳叶眉,丹凤眼,裙下露出结实苗条的小腿和圆润的膝盖,修长白嫩的大腿时隐时现。一双修长的美腿裹着薄薄的透明肉色丝袜令人想入非非,一双细嫩玉足踏着黑色的拌带高跟凉鞋,光滑的脚踝洁白无暇,脚趾很匀称。趾甲都修的很整齐,从鞋尖露出来,白白的脚趾上涂了粉红色的指甲油,闪闪发亮,像十片小小的花瓣,显得非常的性感。

    嘴咋就这么不积德呢还有我认识你吗这妞是不是认错人了

    可是又不对啊。她知道自己地名字。

    在香港自己并没有得罪什么的女人啊。
294拍卖会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