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拍卖会1(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对于耳颈的进攻,6明暂时告一段落,在柔和暧昧的灯光下,海伦这张绝美的脸红润异常,娇艳欲滴,那张樱嘴在6明不断的刺激的作用下,更是,眉宇中散出的和妩媚,无时无刻不再考验着6明的极限,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做点什么,的确不叫男人,6明是个男人,绝对的真男人,所以他强忍着身体的颤抖,俯,慢慢地解开海伦的上衣.

    虽然这不是6明第一次帮海伦脱衣服,但还是看的惊心动魄。天籁小说.2

    海伦是个略显骨感的美女,可骨感并不代表瘦,她的锁骨很明显,特别是躺着的时候,深色的外套被6明脱去放在一边后,呈现在眼前黑色的丝质吊带衣,充满着野性与激情.

    将黑色的吊带衣,从腰间向上褪出时,6明所看见的一幕再次让他自己的鼻子被血腥味占据着,因为这个海伦的胸衣竟然是半透明的情趣,紫色的,高雅神秘,极具诱惑。6明没有想到多日不见,海伦品味又提高了不少.

    情趣的美妙之处,一是薄,二是少。可想而知,那薄薄的一块布料又怎么能抵挡的住她弹性的呼啸而出,海伦的玉女峰绝对称的上极品,和人一样,白嫩光滑,在暧昧的壁灯下更多了些色彩,隐约呈现珍珠般的粉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兴奋的原因,凸起的特别明显,当然更明显的就是6明,他目不转睛地傻傻盯着海伦的,他那么渴望能一亲芳泽,用嘴巴去这朵成熟欲滴等待着自己去摘埰。

    ........................

    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旁边,前往有一间是参加名流之间的慈善沙龙,6明初到香港当然需要在此结交名流居士。

    这间大宅是以前居港的一个欧洲富豪留下的,不算很高,但占地很大,装修得富丽堂皇。因为那个大富豪早挂了,也没有后人,现在已经作为历史建筑。归市政府所有。平时并不对外开放,倒是有上流社会的名流政要,常在这里搞一些沙龙派对。

    6明下了车后,看见这幢类似古宅式的巨大建筑,心中就升起一种古怪的感觉,不过没办法细细感应,因为众多明星和大富豪都纷纷前来。

    他们虽然不会主动与6明打招呼,但目光多少也会有接触。

    当他们看见里美之后,目光都是很惊艳的样子,对于6明的羡慕又是嫉妒。

    这个小子,真是jb走了狗屎运,竟然抱着这么漂亮的女人,那身段,那气质,一般的女人完全不能相比,他们默默的看了一眼自己身边的打扮的花枝招展的女人,摇了摇头。

    走过长长地红地毡。在门僮地指引下,6明找到了自己的区域,那都是外来香港亚洲商人所在地,至于另一边,则是西方富豪或名人的活动区。

    最前面,是最牛逼的巨富,最有名望的名流,他们无一不是太平绅士爵士之类,当然顶级的香港富豪肯定不会到,而6明则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6明随便一扫,厅里宾客大部分没有到齐,已经有近百人在。里美和6明坐了下来,周围的富豪看见他们两个,男子潇洒女子高贵。

    虽然富豪商人看不起明星,但对6明日本富还是知道的,都微笑着点头,却找不到话题跟两人说话。

    里美却认知不少名流政要,几乎随口可数什么人是什么行业的牛人,当然人家也不会认识她如果是有心潜规则她,否则谁会去认识一个日本女明星。

    她小声地给6明讲了一些比较重要的人物。但如果不是最顶尖的巨商又或者有点影响力地名流,她都略去不说。

    6明对这些商人名人本来没有什么兴趣。但他喜欢里美在耳边轻声给自己讲解的感觉,近距离的细语下,隐隐能嗅到她幽幽醉人的体香,沁入心脾

    里美看见爱郎如此有兴趣,也愿意给他多说一些:“那个是美国的尼古拉财团第四代总裁的第二个儿子,表面是个只会玩弄女明星的花花公子,实际上他做生意很厉害,手中控制的产业包括有油田、金属矿、糖和咖啡豆的生产基地,包括国内稀土出口,这人都有插手,身份最少百亿美元,但他是隐形的富翁,给普通人地感觉是个二世祖。他的弱点是好赌,曾经拉斯维加斯一夜赌过五千万美。”

    “那位,是英国子爵,叫做雷纳德马文,在欧洲拥有私人城堡和数个庄园,是个继承祖业地子爵。”...............

    突然6明脑海系统预警

    他马上探身半拥着里美,一边半遮住自己的脸,躲过那个被预警的高手似有感应般看向这边地探视,一边冲她轻声道:“今晚会有危险,你无论想做什么,都不能离开过我十米之外。可能他们的目标,就是我。我暂时无法感应他用什么手段,但是,肯定会是很强烈的袭击”

    里美听了爱郎的关心之语,微微一笑,伸手在6明的头顶轻抚下,柔声道:“放心吧,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恩,不过你一定不要离开我的身边十米外,我先感应一会儿,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马上离开。”

    6明说道的,但他还是有点担心里美的安全。应该是美国政府要对付自己,也许是自己借911坑了他们一笔,他们随时会动袭击,现在欲逃无路,只有等待合适时机,给他们一个当头痛击,这个时候保镖没有在身边应该是大大的失误。

    “没事的,我相信你。”

    里美人倒不怎么吃惊,反过来安慰6明。

    “哎呀,亲爱的,原来你在这里,噢,看见你真开心”

    西方贵宾区那边来了几位美丽的女士,其中有个刚刚摆脱男士们的纠缠,正想坐下,无意中现里美,显然非常高兴。

    她马上离座,向这边走过来。

    6明看见了来人,神情一挑来的是一个金美女。

    “你好,美丽的小姐。”

    虽然眼前这个金熟女会给自己带了一点麻烦,但是看在对方是美女,并且是拥有魔鬼身材的美艳熟妇的情况下,6明还是热情的跟她打招呼。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