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2海伦姐(下)(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陆明两道剑眉紧皱着,望着窗外陷入沉思。两个人就这样亲密得相拥着,都没有说话,只有几株芭蕉蓬松的枝叶还在倔强地透着绿色,给这潮湿的夜晚增添一些色彩。

    海伦轻轻挽着陆明的胳膊,陆明也伸手揽着她的纤腰。海伦舒服地把身体倚在陆明的肩上,显得很满足的样子,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姐?”陆明关心地问道。

    “没什么,都好久没有这种感觉啦。”海伦的脑袋在陆明的鼻子下面摇了摇,几丝长发逗浮在陆明的鼻子上痒痒的。

    慢慢地踱行在窗前,一阵冷风吹过,海伦打了个寒噤,把身子往陆明怀里靠了靠。更用力地抱住了陆明,这是一种实实在在的感觉,在陆明的怀里,海伦感到特别的充实,

    也许再强的女人都希望有一个真正喜欢自己的男人照顾。

    “冷吗,要不咱们就回去吧。”

    “不,我还要再这儿待一会儿。”海伦的口气里没有一点姐姐的意味,只是一个爱撒娇的、惹人爱怜的小女孩。陆明英俊的眼眸忍不住露出一丝笑意,轻轻脱下自己的外套,披在了海伦的身上。

    海伦扬起头看了看陆明,在四周微弱的灯光环绕之下,她的眼眸中显着熠熠的光,丝丝柔情都要渗将出来。

    陆明忍不住低下头去,吻上了她冰冷的唇。

    没有抗拒,也没有羞怯,海伦热烈地回吻着陆明,香唇很快就变得火热,一声轻“唔”,从嘴角边缘溜了出来,双手热情地环上了陆明的脖颈。

    陆明双手紧紧地搂住了海伦的腰身,只盼这一刻永远也不要停止。

    “放开呀,你想憋死我呀。”含糊的声音响起。

    陆明不舍得移开了嘴巴,仔细回味唇齿之间的余香,回味时声音太大,海伦害羞地把头埋在了陆明的胸前。

    “这种感觉好美,真希望能永远如此。”抚着美人柔顺的长发,陆明微笑着由衷感叹。

    一只小手轻轻地捶在陆明的胸上,海伦娇嗔道:“贪心鬼。”

    陆明嬉笑着捉住这只捣乱的手,放到嘴边轻轻吻了一下,有点凉,用自己的手紧紧攥着。

    半天,海伦抬起头来,“阿飞,再过几年,我已经很老了,不好看了,你还会像现在这样爱我吗?”

    “姐,你怎么会这样想呢?”陆明低下头疑惑的问道。

    “还用问?你在外面怪骗了不少小姑娘,你以为我不知道呀?”海伦说着手指在陆明的腰间温柔的拧了一下。

    天啊,问这个。故意嗅了嗅鼻子,陆明夸张的说道:“姐,我说今天有什么味道怪怪的,原来是醋气冲天呀?”

    “哼,让你笑人家!”海伦停放在陆明腰间的手力道有多加了几分。

292海伦姐(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