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聚会1(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石原里美拿尾指将垂在眼前的垂发撩到耳后,微咬着嘴唇瞪着陆明,微怒含羞的眼睛里媚态横流,“知道自己错了,还处处留情,胆子倒不小,整天在外面就学会调戏女孩子了,我看有时间一定要好好教训你……”

    “呵呵,“陆明尴尬一笑,不知说什么好。??火然文?.

    “咯咯,跟你开玩笑呢,自从我答应跟你在一起的那一天起,我就清楚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不管你做了什么,我都会永远爱你……”石原里美抬起玉指轻捂住陆明的嘴,说道:“我知道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不用多说。答应我,永远爱我!”

    陆明内心里非常感动,人生得以知己足矣,何况还是一个红颜知己呢。陆明脸上的笑容更胜,性感的嘴唇笑嘻嘻地在里美脸颊上亲了一口,说道:“阿美,我发誓,我这一生会用我的真心呵护你,爱着你,永远和你在一起。算起来咱们也有一个多月没见面了,今晚就让我来好好的安慰一下你吧。”

    “嗯”里美端庄秀丽的容颜此时羞赧尽现,娇羞着用微不可闻的声音应道。

    两人都不在说什么,此时无声胜有声,房间内呻吟娇喘声撩人阵阵,旖旎春色弥漫了整间睡房.........

    思念是一种谑待,疯狂之中,陆明都不清楚在里美的身体上用了多大的力气,给里美娇嫩的身子上留下许多於痕,里美的肌肤太过娇嫩也是一方面的原因;陆明的身体也给里美无意中抓破了好几道,胸口还留下几排牙印。

    “啊……”里美娇喘未平,却心疼的抚摸着陆明胸口被她咬的地方,心里娇羞得很,胸口埋在陆明的肩膀上,轻声地问他:“疼不疼?”

    “你再咬一口试一试……”

    里美张牙就咬,陆明皱着眉头,胸口一缩:“现在疼了。”

    里美笑了起来,身体瘫软着没有一点力气,不过惦念着要给家里人打着电话报一下平安,不能让自己的父母在家着急。拿着床单将自己娇嫩的身体裹起来,够着手去拿陆明随意丢在地毯上的手机,给家里挂电话

    …………

    陆明位于浅水湾的半坡新买的豪宅透过窗子可以看清楚香港夜晚的景色,万家灯火闪烁个不停,照的香港的夜空亮如白昼,也许这就是香港,这个号称东方之珠的城市最美丽的地方。里美依偎在陆明的怀里,看着窗外的霓虹灯闪烁,街道上的汽车像一个个小亮点一样在夜风中急行……

    第二天早上,里美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昨天晚上两个人玩的实在太疯狂了,足足做了六次,到天蒙蒙亮的时候,才相拥着进入梦乡。

    坐在车上,里美说话都有气没力,不过眼眸子里晶然明亮,待刘晓莉和小龙女上车,脸上的红晕才慢慢消退。不过当看到刘晓莉的会意一笑,里美刚刚平复的脸颊,又变得绯红绯红。正好此时陆明上车,里美忙把自己的手伸过来帮他整着衣领,才把那份尴尬遮掩过去。

    陆明的行程实在是太赶了,只有中午才有时间在家吃饭,下午还要去华纳公司召开董事局会议,不仅仅是他自己搬迁到香港公司也搬迁到香港这个国际大城市,而华纳公司股东都是一些管理人员的股权奖励之外还有丰田和子琴有部分股权。

    现在的他不仅仅只是一个当红艺人,而且还是一个拥有三家上市公司的财团领导人,经过这次美国9.11投机,身价已经达到4000亿华元,在华夏也算得上是巨富了。

    而中午做饭的时候,家里更是热闹,两大美女配合默契,不一会儿,餐桌上已经拼出可形形色色的菜肴,色泽瑰丽,香气四溢,让躺在沙发上的陆明都忍不住鼻子一阵乱耸,这菜香味道嗅着熟。一嗅之下就知道哪几道出自里美之手。他可是已经很久没有品尝到里美的手艺。想着待会儿就能品尝到桌上地美味。腹中不争气地发出催促地声音,有点不雅。

    挨在他身边地小龙女听到了。娇声笑道:“哥哥……你饿啦,要不我先给你偷几块香酥排骨过来,你先垫着。”

    陆明有点尴尬的笑了笑,马上回击说道:“算了,等着大家一块上桌吧,一非,你说你也老大不小了,怎么还不多学点东西,连饭都不会做,看你将来怎么嫁得出去。”

    “不怕……嘻……别人不要我,到时候哥哥要我就是了。”小萝莉坐起了身子又接着娇声说道:“美子都说了将来要和哥哥在一起呢………”小龙女说完不待刘晓莉发飙,赶紧笑着远远跑开了。

    难得能够在一起其笑炎炎的吃一顿饭,还有另外几个如花似玉的女子相陪,陆明只觉得神仙的生活也不过如此。

    吃过中饭,一看时间已经一点多了,陆明说了声抱歉,站起身来,今天下午要先到周振业家理清上次的借款。

    对于周振业陆明真的非常感激,人们都是人无外财不富,其实如果没有贵人相助的话,同样会步履维艰。虽然不过是看在叶子明的介绍但也是真心感谢的,而这次投机美国,如果没有周振业的帮助,自己也不会从一下子能够在银行套现如此大量的资金。因此一从美国过来,陆明就和周振业约好拜访时间。

    开着劳斯莱斯幻影,只过了一刻钟的时间,这辆车是在美国买的空运到香港,陆明就来到了周府门前,按响了门铃,立刻有佣人回去通告,只过了一会,就有脚步声噔噔的从楼里面跑了出来。

    周振业的女儿周童亲自开门让陆明把车驶进来。下了车,陆明把车里装着的一些从美国带回来的礼物送到佣人手里,然后乖巧的和周振业夫妻打着招呼。陆明那眼神瞟了一下周童,没想到周振业的女儿能够出落的这么漂亮,但如水的眼眸不时的扫射在陆明身上,让他这个色中恶魔心里起那么一丝涟漪。

    周童眉毛又细又直,没有刻意的修过,却十分的细匀,眼睛长媚,挺直的鼻梁下,红唇娇润,又俏皮的微微翘着,身材挺拔修长,胸部有些模样的顶了起来,娴静的站在周振业的身后,浑身上下洋溢着青春少女的气息。

    进到一楼的大厅里面,陆明但才知道原来今天周府的宴会可不是仅仅为自己准备,还有好多有身份地位的人要参加。(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