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香港之行1(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做我的女人吧,我会让你幸福的。天籁.2”6明抱着娇躯软的刘晓莉,在她的耳边柔声说道。

    刘晓莉没有说话只是心神迷醉地望着6明厚实而性感的嘴唇,芳心却不知飘到何处了。和6明甜蜜拥吻的感觉如同蜜蜂采撷的花蜜一样甘甜,如同蝴蝶舞动的枝叶一样忘形,美妙绝伦难以言明甚至令人有点模糊的神奇感觉,那种类似触电的感觉还停留在她的唇间,酸酸地,甜甜地,有种柠檬地味道……

    6明可不知道刘晓莉在想些什么,只知道她口中柠檬的味道口齿留香,怀中丽人柔软无骨,丰满又微微烫,还带着成熟女人特有的幽香。

    怀中的刘晓莉也清醒过来,娇羞羞无比地将他推开,娇喘微微地盯着6明看了半晌,最后难敌6明灼热目光的注视,将头偏向一边,玉脸微红,羞道:“可以放开我了吗?”

    6明动作很轻,温柔的把刘晓莉楼在怀里,窗外的月色透过带格子的窗棂慢慢的挥洒进来,月光洒在两个健康雪白的娇躯上,构成一道异常美丽诡异的图画.....

    刘晓莉清醒过来,又抬头问6明,“几点了?”

    6明提起手腕看了看左手带着的卡地亚机械手表:“才九点钟,还早着呢,今天的晚会至少要开到十点半。”他的日子还真是舒服,说这话手指在刘晓莉胸前的划过。

    6明侧头凝视着刘晓莉眸光里的无限风情,将她动人的丰腴娇柔的身体扳正,趴上去,贪婪的吻着她的唇...

    刘晓莉身子在微微的颤抖,喘息急促起来,过了一会儿,双手却推着6明的胸膛,说道:“咱们已经进来半个小时了,等下美子和子明找不到咱们怎么办?时间来不及,不要再弄了

    “你还真贪心,这次不会需要太长时间,大约一刻钟就够了……”6明牙齿轻咬着刘晓莉的耳垂,轻声的说。

    刘晓莉知道不答应6明的要求是不行了,慢慢打开双腿屈起来……

    “叮叮叮叮.......”

    刘晓莉回头瞪了6明一眼,见手机显示是小龙女打过来的电话,慌忙再次回过头来,颤声道:“阿三,别闹了,是美子打来的电话。”

    6明一听是小龙女,更加地兴奋,想到待会等她们母女通话之际来个边说边干。想想,6明都觉得兴奋异常,也许一个正常的人,在特定的环境下也会作出一些及其变态的事情。

    刘晓莉给了一个让6明禁声、求饶的眼神后就按响了通话键,“喂,美子啊!”

    “妈,你在干嘛,怎么这么就才听我电话啊!”电话的另一头立刻传来小龙女甜甜的声音

    6明从后面肆意爱抚着刘晓莉,刘晓莉被他抚摸的娇躯颤抖,压抑着喘息声,答道:“哦,妈……妈咪刚才碰到几个老朋友,正跟他们说些事情。”

    “是这样啊!”小龙女没有怀疑地接着说道:“妈咪,我和明姨在一楼的大厅里,阿三哥哥也不知道去哪里啦,你现在在哪里,要不我过去找你。”

    6明听着不但没有收敛,反而邪恶地笑了笑,更加用力了.........

    “啊”突然遭到侵犯的刘晓莉不由得啊地叫出声来,又突觉不对,只啊了半声,强忍着快感,声音被硬生生地卡在了喉咙里。

    “妈咪,你怎么了。”小龙女略微紧张的声音想起在电话的另一边。

    “没什么,不小心碰了一下。”刘晓莉被6明撞击的心旌摇荡,呼吸不平,她努力压抑着喘息说,接着又急道:“美子,你不用……过来了……”

    听着小龙女熟悉的声音,6明更加地猖狂,动作一下比一下快,刘晓莉的娇躯如狂风中的树叶一般狂颤不止,

    “怎么,不欢迎女儿啊!人家可是找了你好久了。”小龙女撒娇似的嗔道

    “怎么会呢?只是我马上就去……你和子明哪里了,不用你在来回跑了呀。”刘晓莉声音微微带着颤抖

    对于刘晓莉的忍耐与定力,6明是大为佩服,明明已经爽到不行,但声音却一如既往的平静,不仔细听的话,根本感觉不到那一丝的颤抖。

    “好吧,你可要快点过来呀。”小龙女娇声娇气地说道。

    终于挂断了电话,刘晓莉把手机放回包里微红的脸颊宜喜宜嗔的埋怨道:“阿三,你这个小坏蛋,想害死我啊!要是被美子知道我们之间的关系……啊…………”

    .........

    “好了,阿三,我们也赶快出去吧,子明和美子都该等急了。”整理了一下头和稍显褶皱的连衣裙,妩媚的横了6明一眼,刘晓莉尽量让自己的心情快点平静下来,今晚的舞会,虽然自己没有太多的应酬,但万一被熟人碰到,可不是什么光彩的事。因此,她必须得镇静,冷静。

    身穿蓝色晚礼服的女人,从对门的猫眼里,清楚地看到了从房间中走出来的男女。她几乎有些难以置信。她没想到那对所谓的龌龊男女,居然是6明和自己的好朋友刘晓莉。她最担心的事情,还是生了。

    在她看来,一定是6明的刘晓莉,她太了解刘晓莉了,虽然离婚这么多年,从来就没有生过什么绯闻,反倒是6明,在日本的风流韵事简直太多太多,一个风流浪子,一个正处在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年纪的旷女,就像干菜碰到烈火一样,想想也并不意外。

    “哎——!”悠长的叹了口气,身穿蓝色晚礼服的叶子明赶紧走回了大厅,本来就够复杂的了,万一在和两人正面碰上,那不是更加尴尬吗。

    不过叶子明还是气的咬牙切齿,决定等舞会结束后,一定要找这个色胆包天的6明好好谈谈。

    君子好色,也要取之有道吗,怎么能乱搞呢,真是岂有此理。如果6明找的女人是小龙女,叶子明反而更能接受一些,找了刘晓莉,在内心深处觉得不可思议……

    “妈咪,阿三哥哥,你们去哪里啦。”小龙女看见刘晓莉和6明一前一后慢慢走来,跑过去挽着刘晓莉的手亲热的询问到,并没有怀疑什么,刘晓莉暗送了一口气。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