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交际1(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当6明和小龙女出现时,很自然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6明身着合体的白色西装,英俊帅气的相貌,唇角挂着自信迷人的笑容,特别是笑起来露出的酒窝,更能给人一种特别容易相处的亲切感,小龙女亲密的挽着6明,漂亮的脸蛋笑靥如花,身着一袭粉色连衣裙,灵气实足。天籁小说.2

    6明的目光在大厅里扫了一圈,却没有现自己叶子明的影子,也没有看见刘晓莉,而在大厅里的都是一些自己不太认识的人,不过也没关系,有旁边的小龙女陪着,6明倒也怡然自乐,分别给小龙女和自己倒了一杯红酒,然后两个人倚在栏杆上饶有兴趣的交谈……

    一边说着一些很有趣的笑话逗小龙女开心,6明的目光扫视着大厅里的众人。目光打量中,最先印入他眼帘的人竟然是章子怡,6明没想到她会在场,依然那么恬静,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远没有脑海里那个国际章嚣张。

    一袭白色的晚装,幽雅迷人,而陪同章子怡一起的则是大导演吴宇森,对于章子怡6明可以毫无表示,但如果见了吴宇森不打招呼,那就是太失礼了。

    6明正准备牵着小龙女的手过去,吴宇森已经看到了6明,热情的举手招呼到:“嘿,阿三,你也来了,快过来我们这边……”“嗨,johnoo,没想到你和子怡也来了。”6明举起右手微笑着打招呼。

    “一非,你不是很崇拜明星吗,今天就给你认识几位,你不要告诉我连johnoo和章子怡都不认识吧?”6明不忘低声和旁边紧张的不行的小龙女开起了玩笑。

    “坏哥哥,你敢笑我!”小龙女脸上挂着迷人的微笑,挽着6明的手却悄然用上了力。

    6明当然只能无奈的忍受,还要装的满面春风的样子向吴宇森和章子怡走去,脚步矫健,气宇不凡。

    吴宇森不长的头依然显得有些杂乱无章,脸上的笑容依然灿烂。今年的正是吴宇森在好莱坞最风光的时期,【碟中谍2】创造了新的票房神话,是好莱坞历史上碟战片的最高票房记录,至今无人能破。

    章子怡留着长,和6明的记忆中并没有很大区别,她的眼睛细长,虽然不是特别漂亮的那种类型,但却让人看起来很舒服,也很有亲切感,而在吴宇森身边的人,6明基本上都不认识,应该是洛杉矶的富商吧。

    虽然这些人对于艺术、对于电影狗屁不通,但都装作很懂的样子来附庸风雅。对于这些人,6明也懒得一一理会,走到近前,也只是和吴宇森打起招呼,聊起了天来……

    “对了阿三,你旁边这位漂亮的女孩子是谁?我好像在哪里见过?”吴宇森笑着和6明碰了一下酒杯。“johnoo,这是我新认识的妹妹,现在的名字叫一菲,你也可以叫她crysta1。”

    “一非,好漂亮的女孩子啊,你一来,姐姐都不好意思在这儿呆了。”章子怡妩媚的看了6明一眼,说笑着走上去亲热的挽着小龙女的胳膊低头窃窃私语。

    刚开始小龙女还有些紧张,也不知道章子怡用了什么法子,一会儿的功夫,两个人好的跟亲姐妹的似的,不时娇声说笑,说道高兴处,还回过头来看向6明。

    这次轮到6明感慨万千了,这真是女孩子的心思难测啊,吴宇森摇头笑了笑从旁边的旗袍小姐手中端过一杯红酒,递给6明说道:“子怡确实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孩子,她知道不同时间和场合,她要做什么,将来她的前程不可限量,我有时就想如果子怡是个男孩子,阿三,你会不会感到压力呢?如果是这样,估计亚洲人在好莱坞娱乐圈会更加热闹,你以为呢……”

    6明端过酒杯,润了润嘴道:“怎么可能啊,你就别开玩笑了,退一步讲,即使子怡是个男孩子,我也不会感到一丝威胁,相比你也知道我现在的事业都是我自己一步一步辛苦打拼出来的。什么样的大风大浪我没见过。不过有一点我赞成,子怡绝对是华人女孩的一个另类,我相信她的星光一片灿烂,当然如果有你吴大导演帮助,这更家不用丝毫怀疑。”

    “chers!”吴宇森笑着和6明碰了一杯,看着章子怡和小龙女的方向接着说道:“其实你今天带过来的这个女孩子也不是等闲之辈,像天使一样秀气纯真,漂亮的恍如九天仙子,这份灵气我还是第二次看到,以前也只是在林青霞和张曼玉身上才看依稀看到。假以时日,一非将来的成就不会比子怡差多少。当然如果有你阿三的力捧,更会不得了。”

    吴宇森这样一说,6明顺接势接着他的话题说道:“johnoo,你就不要吹捧她了,你看下一部电影,也就是【绝地反击2】让一非出演怎么样?”

    “哈哈,阿三,你太客气了,你是大老板吗,你说行当然可以了,再说下一部电影女主角的戏份并不多,一非出演也挺适合的,不过看来这次子怡又要演一个坏人了,等下你可要安慰一下她,刚才子怡还想出演女主角呢。”吴宇森在6明肩膀上拍了一下,微笑着说道。

    其实6明早就想到章子怡跟吴宇森站在一块,肯定少不了聊电影的话题,只是没有想到章子怡的动作那么快。如果不是自己今天提出来,估计下次吴宇森答应了,就要麻烦了。

    今天晚上宴会,是关于康家十八岁女儿的成,人仪式,因此这次举行的庆祝舞会,不但康家的一些亲朋好友都有参与,而且洛杉矶商界,甚至是官场是一些有头有脸的人物也有一一到场。因为这场舞会的主办方,除了康氏家族,还有叶子明参与。

    以叶子明深不可测的家族背景和强悍的社交能力,所邀请的嘉宾自然是场面宏大了。6明今天参加舞会,并没有暴露自己华夏6明的身份,而是以一名公司普通艺人的身份参加的。

    虽然刚刚在美国上映了【绝地反击】,但6明在别人眼里,充其量也只是个三流明星,在好莱坞根本算不得什么。和吴宇森聊了一会,本来打算单独和章子怡聊聊,6明并不想让章子怡认为自己故意和她过不去,可是小龙女好像和章子怡很投缘,两个人在一起聊了个没完没了。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