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禽兽3(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早上醒来之后,稍作收拾,6明便与小龙女下了楼。天籁小说.2来到洛杉矶虽然已经有一个多星期了,但这里的风土人情,自然景物,6明还真没有见识过多少。因此,今天正好和小萝莉出去游玩,两人一商量,干脆不用自己开车了,坐巴士或者地铁游览,也许更有滋味。

    由于正好今天是周末,公共巴士确实有点挤,虽然现在已经久不挤车做了,但之前在东京的6明对这种生活那是太习惯了,倒是小萝莉很少这样,看到6明自然洒脱,没有一丝做做的样子,感到不可思议。因为小萝莉也见过少富豪权贵的公子们,别说根本不会坐公交,就是勉为其难做了,那个不是愁眉苦脸的,因此带着心里的疑问,小萝莉看向6明的目光不禁又多了几分疑惑。6明当然看出了小萝莉的心思,不过也没有特意解释,有时候做人神秘一些,反而会起到出乎意料的作用。

    现在也不过是上午九点钟刚过,出来游玩购物的人很多,巴士公交车很挤,6明叉开双臂,撑在车窗上,将小萝莉护在怀里,免得给别人占便宜。过了两站路,到了北部的平民住宅区,站台上的人越的多了起来,车里的人不见下,却又挤上来一波人,车里更加拥挤,小萝莉手臂屈在胸前,俏脸绯红,虽然对6明印象极好,但也不好意思过分亲密,因此把手臂屈在胸前,免得胸部直接贴到6明的怀里。

    巴士一路急行,不一会儿边来到了洛杉矶韦斯特伍德区(estood)的圣莫尼卡大道。巴士广播自动播报道:“天使之后主教座堂到了,天使之后主教座堂到了,请各位乘客小心上下车。”

    6明听着声音往车窗外看,阳光照耀的教堂在蓝天的衬托下是那么得雄伟壮观,古罗马风格的建造,隐隐闪烁着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光芒。

    “看什么?”

    “教堂。”

    “呀,原来你也信上帝啊!”小萝莉望着6明,仰着娇俏的小脸惊讶道。

    “呵呵,我是信上帝,不过不是西方所谓的耶稣,上帝在我心里。”6明指着自己的胸口说道。

    “那你还看的那么出神??”

    “我欣赏的只是建筑的构造,而不是里面所谓的宗教。再说了,真正让我出神的正是眼前的人,我们家美子都比上帝有魅力多了。”6明笑嘻嘻的说道。

    “不许你胡说,怎么那我同上帝比呢!“”小萝莉看到6明胡说,连忙用白皙如玉的小手捂住了6明的嘴唇。

    “呵呵,与其信外国所谓的上帝,不如信华夏的佛,佛说心中有佛,则无处不佛。”

    小萝莉摇摇头,有些不满的瞪着6明,但耳朵却也被他的胡言乱语所吸引。人们都说有些叛逆的男人最能吸引女孩子,确实有几分道理。反正现在小萝莉是对6明越来越感性趣了虽然她不一定完全明白6明所要表达的意思是什么。

    “美子,我听你妈咪说,你一直有个愿望想成为大明星,有这回事吗?”6明深邃的眸子带着笑意,微笑着望着小萝莉。

    “哦?是啊。”小萝莉常常为此感到遗憾,却不知道6明为什么突然提起这个。

    “可是我妈咪不太支持我进娱乐圈啊!”小萝莉漂亮的眼眸好像泛出了泪珠,委屈的和6明说道。

    6明想起刘晓莉来,一个曾经叱咤武汉的芭蕾舞艺术家,在两千年之前能够获得国家一级演员,那绝对是实力的证明,而刘晓莉做到了。6明有时就像,如果不是婚姻的问题,凭借刘晓莉的身段技艺,杨丽萍这样大红大紫的所谓的舞蹈家不知会怎样。但是这些现在只能是假设,也许是娱乐圈的潜规则太多,虽然凭着优渥的家世,刘晓莉虽然不会受什么委屈,但是她肯定见识了不少娱乐圈的龌龊事,因此对于小萝莉的愿望,心理上并不支持。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在异界6明的脑海里的资料,为什么每次小萝莉拍戏或者出通告什么的,刘晓莉都会不离左右,她想让女儿在肮脏的娱乐圈能够走的顺利一些,少一些挫折,即使她付出了很多,也在所不惜。

    不过不管怎样,小萝莉人生的注定轨迹是改变不了的,如果自己不帮她,她也会求她那位继父帮忙。与其如此,还不如自己顺势出点力,既可以为早日推出一个优秀的演员,又可以讨刘晓莉母女的欢心,何乐而不为呢。

    6明笑了笑,低头对小萝莉说:“如果我帮你进入娱乐圈,你会怎么感谢我呢?”

    “真的么?”小萝莉侧过头来问,眼神中流出止不住的惊喜。

    “当然,君子一言,快马一鞭。”

    “那你要我怎么报答你呢?该不会让我以身相许吧!”小萝莉俏丽的小脸微红,夸张的大叫道。

    “姑奶奶,小声点好吗,”6明看到周围人冷漠异常的目光,忍不住感到背脊冰凉冰凉的,要知道虽然小萝莉才十五岁,但现在的孩子都早熟的很,比如小萝莉,现在的身材就已经非常性感,如果不是表情还有些生涩,打死6明也不相信她只有十五岁,怎么看着也有个十七八的样子。

    “那你说吧,让我怎么报答你。我先说好了,要钱没有,要命只有一条,另外你别想打我妈咪的注意。”小萝莉看到6明受窘,小孩子恶作剧的想法涌了上来,看着6明笑嘻嘻的打趣道。

    “不跟你废话了。要让我帮你,第一点就是改一下你现在的名字,你说一个华夏,干嘛起个日本名字,听着就不舒服。”

    “哼!”小萝莉一听眉头皱了起来,气呼呼的瞪着6明小声说道,“也不知道是谁第一次见到我的时候,还夸我的名字好听呢。”

    6明也不理他,继续说道:“第二点就是,你想进军娱乐圈,还是要回到华夏吧,如果想在好莱坞创出名堂,凭现在的你,可能是太困难了。你觉得怎么样,如果同意的话,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你一把,如何?”

    小萝莉想了很久,才不情愿的说道:“好吧,成交。”

    ................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