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收购好莱坞电影公司1(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美子更不提了,你是这个世界上最最漂亮的女孩子!即使是蒙娜丽莎也比不上我们美子迷人,我实在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我对你的赞美之情,那真是如长江黄河之水般连绵不绝……,没有男人会怀疑美子的美丽。天籁.2除非他是瞎子或者傻子。6明之所以刚才不替你,实在是无法用庸俗的语言来表达我真实的内心感受啊!”

    6明说着变戏法般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小盒子,放在小萝莉面前,“这就是证明!”

    小萝莉被6明一顿赞美搞得俏脸绯红,满心喜悦地接过盒子,打开一看,是自己一直想拥有的施华洛世奇的水晶项链,晶莹的水晶出蓝紫色的光芒,眼泪终于忍不住颗颗滑落脸颊,泪眼朦胧的望着眼神深邃的6明,她现自己心中最柔软的那个地方被装满了一样叫感动东西和莫名的情愫占领。

    在奥地利西部蒂罗尔州府因斯布鲁克东行十几英里处有一个名为瓦腾斯(attens)的小镇,这里地处偏僻的阿尔卑斯山麓,人口也仅仅几千人,但每天却有成千上万的游客蜂拥而来,为的是看看那个造型怪异的阿尔卑斯山巨人。这个巨人匍匐在一个山头,两只水晶大眼在阳光的照射下闪烁着一种奇异的光彩,从它的嘴巴里奔涌而出的喷泉落到了前面的湖中,出了巨大的咆哮之声。这里就是世界顶级品牌施华洛世奇的诞生地,就像卡地亚(cartier)、爱马仕(hermes)和路易威登(louisvuitton)等国际品牌一样,拥有她绝对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小萝莉爱不释手的把项链拿在手中,水晶上雕刻的正是自己的图像,虽然算不上惟妙惟肖,但是依然可以清楚的看出那是自己,不是因为像,而是那股神韵完全贴和自己。不下一番功夫的人士根本无法雕刻出来的。

    6明平静有如池水的心境也因此而掀起些许的波澜,本来不打算招惹年龄尚小的萝莉,但看到她可爱的样子,又忍不住再次“放肆”的在小萝莉鼻子上轻轻刮了一下,笑着说道:“都说女子如水,其骨如酥,并且说微笑着的女孩子是最美丽的,今天看到美子的样子,我才相信这果然是真的。”

    叶子明和刘晓莉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小萝莉脸上的红晕愈加明显,欲言又止,美眸中浮起不可告人的妩媚。

    这小龙女真的属于那种倾国倾城的女子,这么小的年纪那不经意间流露出的风情,连久历花丛的自己都忍不住心动。这中媚到骨子里的神态。6明微笑着抿了一口茶,眼神看着面前的几个如花似玉的女子,像一个测量师般精确的测量着对方的感情波动,每一个细微的动作都逃不出他的眼睛,自己却不为所动。

    在悠扬的古典音乐声中6明拉着小萝莉的手和叶子明、刘晓莉一起走出香格里拉酒店,把她们一一打开车门,叶子明坐进车子探出头说道:“办完你的事要回去自己跟她们交代,听到没有?”

    6明潇洒的一个后翻身,凌空抱拳嬉笑着说道:“谨遵老佛爷谕旨。”

    小萝莉眼圈红红的一嘟嘴,可爱至极,小声的望着车窗外面的6明说道,“阿三哥哥,别忘了来找我玩啊!”

    …………………………

    下午一点的时候,上个月刚刚过完四十岁生日的大卫弗兰克尔,正开着车行走洛杉矶西北郊外的公路上。当然不是为了兜风,他已经过了开着丰兜风的年纪。

    这里是好莱坞,即使是从未来过这里的人,只要你是个影迷,你就会从那高高的山坡上矗立的白色大宇“hollyood”认出来,因为这是好莱坞的象征之一。大卫弗兰克尔是位于美国伯班克市的一家名为麦克肯纳影业公司的总经理,一个让自己又爱又恨的职位。

    说爱它,因为是自己热爱电影,读大学的时候就对表演着了迷,曾经天真地认为自己已经找到了人生的方向,可是尝试了多次之后,他意识到自己实在没有那个天份。于是他就专心完成学业,并加入了麦克肯纳影业公司,也算是跟自己的理想靠近了,这一干就是十八年。

    说恨它,因为老扳不管是老麦克肯纳先生,还是他的儿子小麦克肯纳先生都对电影不太感兴趣,当年投资似乎只是一时头脑热,投资之后又不太管,只是为了有时候能请生意上的朋友进包厢里看一场电影。大卫弗兰克尔不明白当初他们为什么会投资。在他成为总经理之后,这十年来勉强保证生存下去,好莱坞这样的公司太多了。

    “hood,多么响亮的名宇啊!”一如第一次看到这些巨大的白色字母时的激动,如今大卫兰克尔每次经过这里时,还是忍不忍不住赞叹一番。

    今天的好莱坞是一个多样的,充满生机地和活跃的市区。它在美利坚合众国文化中己经具有了重大的象征意义。可以说,好莱坞的展史就是美利坚合众国电影的展史。不过电影制片厂分布的范围早已不局限在好莱坞一隅,好莱坞与其周边的伯班克等市共同构成了美国影视工业的中心地区。而大卫弗兰克尔任职的公司正是地处伯班克。也是属于好莱坞地范畴。

    好莱坞,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地理上的名词,它往往被直按用来指美国加州南部的电影工业。无数的人为他着迷,无数的男男女女怀着梦想向它走来,今天成为好莱坞象征之一的白色大字“hollyood”被树立在好莱坞后的山坡上,本来这个字后面还有“land”四个字母,是一家建筑厂商为了推销新建好地的住宅社区设置的广告看板,1932年一个新女演员因经受不起失败的打击,曾在这个标志地“d字上坠崖自杀。所以现在人们被禁止接近这个标志,你只能在天文台上通过望远镜进行摄影。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