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沙滩美女2(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这个时候,刘晓莉也打量了6明一眼,美眸中异彩翻涌:6明被系统雕琢出的身材完美至极,却又没有健美运动员的累赘之感,每一分每一寸似乎都有着无尽的狂霸力道,配上那如玉的肌肤,引人目眩。天籁.2身躯上汗水渗出,滴滴晶莹,在璀璨的阳光照耀下,宛如滴出点点火花,燃尽了整个炎夏。嘴角那一丝爽朗的笑容,和蔼可亲,轻易的将刘晓莉心头的阴霾驱散殆尽。

    看到刘晓莉脸庞微红,6明微笑着侧头看着几女说道:“说起游泳来,给你们讲个笑话吧。有一次,有两个人去华夏香港出差,因为没带换洗的内裤,就在便利店买了包纸内裤,经理就对手下的业务员说:看看人家多先进,连内裤都是纸做的,多环保。业务员点头称是。中午,两个人谈完业务,去了海滩,要下水游泳时,现没带泳裤,就直接套着内裤下水了,上岸休息的时候,经理挺胸看着四周的比基尼女郎,很有几分眼热,这时业务员突然现海滩清扫阿姨正在扫着一张纸,蛮眼熟的,再扭头一看,经理的腰上只剩下一根橡皮圈了。”

    叶子明泯着嘴笑起来,笑声很脆,眼神白了6明一眼,笑着问道:“要是今天你没带泳裤,是不是也要穿着内裤下水了?”

    “其实我倒是在想,要是你穿着内裤下水,那会更有可看性的。”6明淡淡道。

    叶子明脸色一红,伸手拍了6明的手一下,气鼓鼓道:“要是我被曝光了,对你有什么好处?还是说你真是个大色狼?”

    “男人没有不色的,不色就不是男人了,关键是要看一个度。好了,咱们不讨论这个话题了,免得你以为我是在为男人们找借口,还是说点别的吧。”6明笑着转变了话题。“还是让我来教刘姐游泳吧。”6明说着站起身,做了个请的姿势。

    这几天叶子明也教过刘晓莉好几次,也不知为什么刘晓莉对于游泳很不敏感,总是到关键时刻又前功尽弃。看到6明牵手,刘晓莉脸色有些微红的站了起来,她此时穿着一身淡黄色的三点式比基尼,将身材完全展现在6明面前,令6明忍不住深吸一口气,只觉一股热气直冲脑门,嫩滑的肌肤,纤细的小腰,都令他赞叹不已。

    刘晓莉的胳膊处拐着游泳圈,看到6明健壮的身体,也呆了呆,6明的身体匀称,腹部的肌肉更是标准的六块肌,身上的肌肤如玉般光滑,更是让她的心中微微一动,产生出一股燥热,渐渐的不由自主上前把胳膊穿到6明的臂弯中,紧紧贴着他,轻轻道:“阿三,走吧,我们下水。”

    两人的肌肤磨擦着,产生出一种朦朦胧胧的触碰,让两人同时动了动,6明自然的搂着刘晓莉的腰,刘晓莉也回抱在他的腰身处。

    海水渐渐浸过两人的腰,刘晓莉抱着游泳圈,双腿踢动着,泛起一个个细小的浪花,6明一个猛子扎到水里,接着又猛然探出头来,甩了甩头,浑身顿时感觉凉嗖嗖的。

    “阿飞,扶着我,我们向远处游吧,那里的海更蓝。”刘晓莉踢着腿,娇美的身躯在水下扭动着,如同水蛇般动人。

    6明点点头,一只手推在她的腰上,慢慢游向远处,不一会就渐渐离开了人群,这里的水温更低,感觉更加舒服,刘晓莉也直起身子,让6明教她别的游泳姿势。6明双手环在她的腰间,紧紧贴着她,不停解说外加示范。

    刘晓莉的屁股一扭一扭的,总是有意无意触到6明的敏感地带,借着水的温度,6明强烈的克制着自己的小脑袋,但入手却又是一大把细腻的肌肤,指尖更是时不时掠过刘晓莉的丰臀,诱惑总是无处不在的。

    渐渐的,连刘晓莉也觉察出了6明的变化,这时她才停了下来,扶着游泳圈,眼神柔媚的看着6明,身体慢慢偎入了6明的怀中,轻轻道:“阿三,我们回去吧,有点累了,这都一个多小时了。”

    6明点点头,搂着她的腰,向岸边游去,刚游出去十米,刘晓莉的身子突然抽搐了一下,脸上泛起一股微微的痛意,那明显是腿抽筋了。6明赶紧抱着她,仰着向岸边游,再也不顾两人身体的极限接触,那种滋味令人冲动起来,只是他却只是将心神放在游泳本身上了。

    快到岸边的时候,他打横抱起她,肩上扛着游泳圈,一路小跑,来到了叶子明她们刚才躺的后面的太阳伞下,将她放到躺椅上,轻轻说道:“别怕,我给你揉一揉。”

    说完,他抱起刘晓莉的小腿,双手在她光滑的小腿上轻轻的揉着,那只雪白的小脚就搁在他的腿上,红色的豆蔻使五只脚趾的颜色跳了出来,小巧圆润的五趾散着一种透明的白,令6明微微有点失神,再加上入手的温润,慢慢他由揉压变成了抚摸。

    刘晓莉的疼痛刚消,稍稍舒服一点,顿时又觉6明的大手传来一阵热度,抚着她的小腿,带出一丝丝的舒服,几乎让她呻吟出来,她的眼睛里水汪汪的,贝齿咬着红唇,一头湿还在不停向下淌着水,流过饱满的胸脯,平滑的没有半点褶子的小腹,渐渐滚烫起来,这令她轻轻叹了声,那是满足的幽叹。

    6明在这一叹中,稍稍清醒过来,仰起头,慢慢放下了怀中的那只脚,接着站起身来,看着;刘晓莉道:“刘姐,你舒服点了吧?”

    “舒服多了,要是你再多摸两下,相信那会更舒服的。”刘晓莉有些不舍的踢了踢脚,再甩甩头,一头的海水腾起一片水雾,沾到了6明的身上。

    6明愣了一下,心想这个要求对男人来说,似乎是一种挑逗了,他不由想起若是她像叶子明一样再要求给她浑身抹上防晒油,那更是一种暧昧的要求了,不由哑然失笑。

    接着摇头躺在她身边的躺椅上,伸手向服务生要了两杯冰饮料,6明戴上墨镜看着刘晓莉道:“刘姐,现在是不是也该你替我揉揉腿了?这种事总是互惠互利的好。”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