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沙滩美女1(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但这不影响6明对自己表演的判断,其实他在这部戏里的表演基本已经成形,确切的说,他所诠释的这个有些慵懒的东京警察这个角色已经深刻在观众们的心里。天籁.2

    6明突然现自己真的很喜欢这份工作,表演真的感觉很棒。而导演就好像片场皇帝虽然他并没有太多动用,一切都让副导演掌机,但片场还是他最权威,他喜欢那种感觉,喜欢当着创造人物的感觉,喜欢创造世界的感觉,喜欢当着全世界弄虚作假的感觉。在这一刻,他隐约有了一个目标,要做一个很优秀的演员!演技之神,做一个导演,导演之王。

    各大报纸纷纷刊登了影评人的评论,其中又是以那个东京早报的记者的影评人说的最深刻:“表面上,6明饰演的这个角色很好演,但要想演活,真的太难了,日本这二十年来拍了无数的警匪片,饰演警察的没有上万也有几千,但还留在我们记忆中的又有几个呢。也许现在我们唯一记的就是华夏成龙的成名作警察系列的电影,甚至成龙已经成为了警察的一个符号象征,但看过《绝地反击》,你会意识到原来英俊的男生演警察照样很出彩,很难想像一个才23岁的少年,竟然能把人物刻画的如此沧桑,那眼神绝对不是23岁的眼神,当以后谁在说日本的艺人,只能演小电影,同样日本演员也可以演大电影,请记住还有一个——6明的演技同样精彩。”

    “站在纯粹动作片角度而言,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影片,胜在一百分钟里都没有使观众得到真正的休息!但在另外一个角度而言,这部戏确实缺乏了一些很重要的神韵,还有一种贯穿始终的导演精神与风格。”这是美国华盛顿邮报的评论,虽然带有一丝政治色彩,但对于电影的赞扬还是很让6明高兴的。

    影片上映两周之后,华夏票房高达八亿,随着场次加映,更是逼近了1o亿元大关。而在东南亚,这部戏的票房简直可以称得上近十年来在东南亚票房成绩最优秀的华语电影了,两周票房下来,居然高达3亿华元。虽然这个数字与华夏好莱坞大片,有很大差距,但这已经是近年来日本电影在亚洲很罕见的成绩了。

    只花了两周时间,《绝地反击》亚洲票房突破15亿华元!,还有什么比这更美妙?如果加上欧美等其他4洲,最新数据统计,全球票房已经突破4o亿华元。只是两周的时间,这部电影已经创造了日本电影的奇迹。

    “4o亿那也不算什么……”叶子明仿佛看穿了6明的心事,嫣然一笑对他说道:“要是可以做到全球票房百亿,那才是很了不起的数字!”

    6明虽然惊讶眼前这漂亮到极点的小美女的雄心,但还是忍不住哑然一笑:“百亿,那有可能吗?除非是菲元或者俄元,华元美元欧元绝无可能,否则就算是全球百亿美元,那也是短期之内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因为6明深知,凭现在日本电影的号召力,还远远达不到华夏好莱坞的境界,更不要提5大国那成熟的行机制了。

    “很难吗?那也未必!”叶子明轻轻一笑,却是不再说什么,只是望着有些呆的6明娇嗔道:“过来帮我后面涂上防晒霜,今年加勒比海的季风来的越的晚了,不过这种天气,晒日光浴到蛮合适的。”

    说起这趟美国之行,6明不但在事业上收获甚巨,另外对于充满异域风情的美国少女也是充满了兴趣。

    阳光海滩、热带风情、热情奔放的比基尼美女、在海风中摇曳的棕阁树。远处潮声入耳,碧波荡漾。

    “可惜这里不是外滩,否则小三哥哥,恐怕你眼睛都不会转了。”正冒着极大的风险,准备走上前去帮叶子明涂抹防晒油的6明突然听到坐在叶子明旁边的小萝莉一菲娇笑着说道。

    “为什么?”6明不解的问道,这半个月以来,6明和小萝莉已经非常熟悉,因此一项缺少玩伴的小萝莉每天就开始了粘着6明到处跑着玩,一向对女儿管教甚严的刘晓莉这次竟难得的没有干涉。

    “这都不知道,洛杉矶外滩美女的热情可是世界闻名呢——”小萝莉托了一个长音,小鼻子微微向上翘着说道……

    6明注视着只穿了一身三点共比基尼的小萝莉,这小丫头越看越不像是小孩子了。虽然刚刚过了十五岁的生日,但身材已经显得非常性感,虽然胸前的两颗并不是特别大,但看上去已经足够的诱人……

    6明盯着小萝莉看了一会儿,把刚刚还趾高气扬的小萝莉给看的有些不好意思了,他这才嘿嘿笑着扭过头去。“我对那个什么的外滩美女不感兴趣。”但说话的底气明显不足。他说着躺下来,就趴在叶子明和小萝莉中间,而刘晓莉正躺在叶子明的隔壁沙滩上。“人都集中在一起了。就没什么好看得了。不过,这洛杉矶真是一个好地方……”眼睛睁开,看到地就是碧蓝如洗的天空和白云,蔚蓝色的大海,这样的天空在香港基本上是见不到的。

    旁边的叶子明轻轻哼了一声。

    6明听到微微点头,忙着和小萝莉搭讪,到忘了帮叶子明涂抹防晒油的事情。

    看到6明尴尬耸肩的样子,叶子明噗嗤一笑,道:“和你说着玩呢,你还当真了,莫不是想占你我的便宜。”

    “怎么说都是我的错,哎,我还是自认倒霉吧。”6明苦这一张脸说道。

    看到6明吃瘪的样子,刘晓莉在旁边也忍不住花枝乱颤的笑了起来,抬起头正好和6明的目光相遇。

    6明眼中的刘晓莉,那带着蓝色丝纹的胸衣无法尽数裹住那两团坚挺的**,雪腻的肌肤裸露在外,凭添几分成熟妩媚的风情;流苏宽腰带搭配纤柔柳腰,火辣性感;泳裤下那久经运动的修长**线条美妙弹性十足,惹人垂涎。如果非要6明做一下评断,三个都是漂亮的女人,但无疑还是刘晓莉能够真正的吸引6明。(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