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绝地反击上映2(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而作为世界上第一部大制作的反恐动作大片,【绝地反击】备受关注。许多美国人怀着种种的想法,在这一天离开家也纷纷排成了长龙开始抢购这部电影的首映式门票。

    由于陆明的华纳公司已经和明发集团联合出品所以借此很好的和迪斯尼、索尼哥伦比亚等四大美国电影公司商谈好合作事宜,因此这段时间的宣传攻势做的极为到位,而且几乎所有的民众都被那个一分三十五秒的预告片吸引了,因为里面显示的情节和9.11当天的情形何其相似。已经有美国媒体评论说,即使【绝地反击】是一部烂尾楼,这次也绝对可以卖个好价钱,谁让这部电影公映的时间如此凑巧。

    不光是在美国,在全球等国,该影片也是很迅速的通过当地文化政府部门审核,由于题材是属于反恐,世界各国政府都纷纷大开绿灯,当然各大院线也是纷纷争抢上映。

    全球首映典礼举行地点在美国纽约的中国大戏院举行,影片首映典礼时间在当晚19点30分举行,华夏时间19点50分。

    此刻美国的各大院线都是采取了同步首映的方法,因为首映典礼完毕影片就开始正式放映了,因此才吸引了更加庞大的人群前来观影。

    与之不同的是北美地区时差关系,放映时间大概比亚洲晚十几个小时左右。

    参加此次首映典礼的人基本也都是到齐了,陆明公司艺人还有明发公司的艺人以及叶子明和她手下经纪人安吉丽娜朱莉和茱莉亚罗伯茨,而米仓凉子由于还有几期节目要赶制,就先回东京了,当然还有一些美国个大电影公司的代表出席。本来像索尼、迪斯尼等美国娱乐巨头是不会派人过来的,但9.11的发生让这部电影成了美国民众瞩目的焦点,如果不出席,到显得自己不够爱国似地,因此大部分电影公司都派人出席了。

    当首映典礼开幕的时候又是陆明演唱了主题曲,也是【绝地反击】这部电影的主题曲——【爱】,充满磁性的嗓音透出对世界对人类的热爱,这一表现顿时又让所有观众再一次的加深了陆明这个亚洲小天王的的印象。

    随后是纽约电视网的漂亮女主持人分别采访了陆明等几个电影的制作人与演员,众人也开始纷纷的讲起了拍摄中的有趣故事与受伤经历。

    当然今天不管是主持人还是云集而来的各国记者,以及美国民众,都都把关注的焦点放在了陆明的身上。年仅二十三岁就担任如此巨资影片的领衔主演,这就算在好莱坞都是一个奇迹,而且陆明还是华纳公司的大老板,这更是让人为之惊讶的事情。而且陆明更是世界级富豪,这顿时也勾起了所有人的好奇心。

    不过现在的陆明早已不是去年那个刚出茅庐的菜鸟了,面对记者的种种提问这厮微笑着一一回应,到也应付的也是非常自如滴水不漏。

    而当纽约电视网的那位性感的女主持人谈论到华纳公司对于这部影片有没有信心时,陆明回答的更是精彩绝伦。

    面对所有媒体陆明英俊的眉毛轻轻往上挑着,只是淡淡的说道:

    “对于这部影片我们有绝对的信心,相信大家看一看这个短片就能了解我们的信心来源了。”

    陆明说完身后的大屏幕缓缓的放出了在华夏内地各大院线的排队买票场景,随着音乐的变奏,画面又渐渐的转换成了华夏香港沿海城市随后是华夏台湾等周围海岛城市,紧接着是日本、马来西亚,等几个亚洲其他国家。

    这短片只是刚传回来不久,但是在场的人都倒吸了一口冷气,此刻现场的气氛更是激动了许多。

    因为这样的情况对于日本电影来说从来没有过的,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特别是看到在华夏等其他几大国的种种场景,只是让现场所有日本人激动的语无伦次,以为日本人终于崛起了......其实陆明是华夏人。

    等到掌声平息下来陆明又接着说道:“女士们先生们,2009年以后的岁月月里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不知道,但是我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2009年将成为世界电影史中至关重要地一年!这一年。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特别是人类的惨痛——9.11事件的发生,我想我们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她也要求我们拍电影的时候更要反映民生,反映这个社会最新的思潮和动态,这一点不管是好莱坞还是其他都责无旁贷。很荣幸今年我能够参与到今天即将公映的这部反恐题材电影的拍摄,我希望这部电影能够让人类警醒,希望在5的联盟的领导下和平和谐的社会中让我们警惕恐怖分子,实现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谢谢!”

    煽动别人地情绪是陆明的拿手好戏,在这家伙地带动之下,电影院里彻底沸腾了,气球、彩带被乱七八糟地抛向了空中,场面几乎失控。

    人们在漂亮女主持尖锐的嗓音带领下大声对陆明这样一个满怀慈悲的国际主义战士喊着谢谢,闹腾了几分钟之后,陆明走到话筒跟前,大家才安静下来。

    ……

    回答完记者的提问,激动不已的陆明起身来到中国大戏院的门口透透气,此时他无法描述自己的心情,那是一种说不出的舒畅,毕竟这是自己真真正正担纲主演的第一部具有国际化制作水平的动作大片,到底效果怎么样自己还是要观众看完的反映才知道。

    抽完一支烟,陆明从新回到座位上观看影片的放映,影片一开始的画面是历年来在全世界举行的财富论坛的开幕仪式,在各种老旧的画面的闪动中,各国商界巨子,声名显赫的政要一一出现,历史的沉淀感立刻呈现而出,令陆明不禁大感佩服。不愧是名导呀,这样的手法很明显的在一开头就凝聚了影片的基调与气魄!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