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截杀4(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只有风动,没有人声!

    两大护法的衣襟猎猎作响。

    这是一种玄之又玄的感觉,也有人将其称之为第六感,除非是亲身经历,一般人难以明白,那是一种只有苦练多年的高手才会在生死间体味到得感觉。

    陆明象个雕像似的凝立不动,微闭着眼睛,他似乎在感觉风中最细微的声音,便是他手上,那柄上古的宝剑上泛出暗红色的嗜血光芒,手不动,剑已动,锋利无比的剑刃以肉眼可辩的速度,在他修长的手指间移动。

    阴沉了有二十多天的天空,就在这时,仿佛老天开眼般,乌云裂开了一线缝隙,久违的灿烂阳光,以一种纵情肆意的欢快倾泄撒照大地,眼前的街道、栏杆,仿佛是在瞬间,涂抹了一层金光。

    陆明那微闭着的黑色眼眸,在徒然之间,放射出狼一样的绿光,那本来毫无表情的嘴角,罕{无}错{小}说.见的流露出一丝笑意,还有事情,能比上,亲手结束对手性命,更值得让人高兴?!

    陆明缓缓向前迈步,他故意使的脚步声很响,回声震荡,他这是在从精神上折磨对方呢,锐利的眼神紧盯着前方,他可以清楚的看见对方的一举一动,他自信,当对手从前面冲的时候,手中的锋利可以刺穿他们的胸膛。

    山口组两大护法动了,陆明冷笑着抬手,古色古香的上古良剑已在掌间横摆,抬起、直指,他觉得现在就象是操控生死的神明,对方的每一步,每一举动,甚至呼吸,都在他的意料之中,他有绝对的信心,当对方放手搏击之时,便会命丧黄泉。

    风吹拂而来,身经百战的山口组两大护法在忽然间,闻嗅到了死亡的气息,瞬间僵硬。

    陷井!这是一个死亡陷井!

    在正前方,面容冷厉的陆明,就象是鬼魅现形,以一种比风还要迅捷的速度,从上空凌空击出,手中的锋利剑刃凌厉似电,从侧后面,对着正右方的一个护法的太阳穴呼啸刺出。

    此刻,念头都成了耗费的奢侈,所有的动作,完全是凭借下意识的本能。

    那名山口组护法倒吸怡口冷气把全身的力气都用上了,猛的向前扑出,突兀的动作,就象是一个人踩到了石头,忽然跌倒的样子,他手中的那枚原本消失不见的日本倭刀,随着他扑倒的动作,也不知是从那里冒出,向后弹射而出。

    对于这一击,那名护法丝毫都没有把握,全凭感觉,而这份感觉,将决定他的生死。

    “铮”

    随着一声金铁交鸣的脆响,余音缭绕,疾射而来的日本倭刀与电闪疾击的锋利剑刃锋尖相交,火花在半空中,迸溅绽放。

    陆明感觉到的手中一震,有种触电后的酸麻感,那枚疾射而来的倭刀,竟有着出人意料的力量,他手中的宝剑被击得偏离了半寸,紧贴着对方的侧额,刺裂出一道二寸多长的豁口,显露出白森森的头骨,却未尽全功。

    这实在有点出乎陆明的预料,山口组的左右护法果然名不虚传。

    陆明紧随追击,他手中的锋利剑刃划出个玄异的弧度,再次刺出,力量之大,甚至剑刃在运行转换间,都发出哧的裂空之声,这一次,陆明选择的目标是位于左边正呼啸而来的那名穿蓝色衣服的护法的咽喉。

    那名蓝衣护法的身子在地上快速转动着,这种躲闪中调整身形,最是考较一个人对身件的控制能力,而那名护法却给人一种鱼龙曼舞的灵巧。日本忍者最重视身体柔韧性的训练,身为山口组的左右护法,身体的构造更是异于常人。

    相比之下,陆明的动作就象是一只在丛林中扑食的猎豹,闪烁着一点寒星的剑刃,便是猎豹的利爪,而两名山口组护法则象是在地上翻滚腾挪的巨蟒,手中幽光跳跃的日本倭刀.则是他们的獠牙。

    明明是生死须臾的对决,但彼此的动作,却又有着说不出来的流畅和美感。

    双方迅捷似电的动作,又都在瞬间,变成了静止,仿佛每一个人,都被石化,这种动静之间的转变,突兀凝重的能让人窒息。

    阳光从金顶酒店的上面照射而下,把陆明棱角分明的脸,勾勒出坚硬的阴影,他的眼眸,散发着妖异的光芒,甚至比他手中的宝剑更加慑人心魄。

    而两边护法则仰躺在地上,眼神充满了空洞与冷寞,便如果仔细看便会,两人的眼中的黑色瞳孔忽大忽小,毛孔有汗迹,显然心情震荡,一不能平熄,被陆明剑刃刺破的侧额,开始缓缓沁血,滴落在地,发出嗒嗒轻响。

    在无比寂静中,那轻响声,越发显得刺耳惊心,而陆明举起的剑刃还牢牢的抵在那名金发青年那已经紧张的流汗的额头,不受影响的纹丝不动。

    “呵,你的身手不差啊!”陆明的语气中,有一丝阴冷,有一丝嘲弄说说吧,为要袭击我们?”

    “不!”金发青年死撑着说道。

    “哦,原来是不!”想想刚才电光石火般的交手,陆明忍不住冷笑着嘲弄道我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叫做不见棺材不落泪,难道你就是传说的这种人?”

    “我为要回答你?你以为你是胜利者么?你有资格,用这种居高临下的语气,跟我?”

    虽然每一句话,都会使挺在额头上的剑刃扎入更深,顺着剑刃流淌的鲜血更多,但相比失败的耻辱,那点痛苦都可以忽略不记。

    “我承认我这次栽在你手里,我的性命现在掌握在你的手里,但你也别忘了,这周围还是我们山口组的人多,所以你跟我,最好还是客气点!”

    金发青年的语气中,有着不受折辱的傲然。

    “好了,就算大家战平吧!”陆明淡淡笑道,眼神里一丝嘲弄,毕竟在美国这样大规模的杀戮会给带来不少麻烦,特别是现在这个风头时刻,“我看出来了,你小子,还算是个不怕死的角色,虽然我承认,放过你一马,也许是件不明智的决定,但你的性命无论如何,也没有我的性命重要,所以,我们都各自把武器收起来吧,等下次有机会,大家再做比拼。”

    那名金发青年点了点头,表示接受陆明的提议。(未完待续。)

    是由【无*错】【小-说-网】会员手打,更多章节请到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