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金融危机5(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开始跌了!”

    “真的开始跌了!一下子跌了五十点!”

    “……”

    米仓凉子的一声惊呼,立即引起了整个交易厅的人的注意,所有人都目瞪口呆,脸色苍白地望着那一个不停闪动的鲜红的数字。

    “啊!”

    “啊!!”

    “一千点!”

    “两万零五十点……”

    “天呐!要死了!”

    “……”

    “叮!”

    15500!

    随着9.11日收市钟声的响起,交易所内的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定位在了这个数字上面,所有的人都震惊了,全部都呆住了!

    短短的两个小时的交易,连跌五千多点!

    “啊!”人群中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终于承受不了+无+错++3.+quledu+这个巨大的打击晕了。

    “格林心脏病发作了,大家快帮忙叫一下救护车啊!”

    “休斯也晕了!”

    “……”

    刹那间,整个交易大厅乱成了一团。

    “我们赢了!”

    良久之后,曾子墨才反应,紧紧地抱住了旁边的一个同事,眼里充满了喜悦的泪花!

    “我说过,老板是绝对不会错的!他果然没有令我失望!”保罗的眼里射出一丝崇拜的光芒。

    陆明的眼睛,紧紧地盯住了那成为定格的数字:15500,良久,他才猛地跳了起来,双手紧紧的攥成拳头,狠狠地挥了一下。

    重新坐下的陆明眼里闪现着泪花,使劲地想控制的情绪,可是终于,他再也控制不住不停外冒的泪花,站在贵宾室的窗口,望着外面华尔街上熙熙攘攘的车流,陆明张开了上臂,对着外面的天空大声的吼道,“老子赢了,你们看到了吗?我赢了!”
251金融危机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