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金融危机4(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此时陆明的全身几乎已经完全被汗水湿透了,他的眼睛不停的在当前指数的走势曲线和时间之间不停的转动着,他一向冰冷的眼神,此时也因为紧张而多了几分血丝起来,

    二万三千一百五十点!

    看到这个数字的时候,陆明有一种要崩溃的感觉,只要超过两万四千点,自己的财富就会在瞬间灰飞烟灭。

    “铃……”

    然而,就在陆明还在沉思的时候,他的电话忽然尖锐地响了!

    “陈先生,我们的资金快不足了!我们马上就顶不住了!!”

    “再顶一会,我立即输送资金进来!”

    陆明一放下电话,脸色便开始变得苍白了起来,他的眼神,在不停地望着那个巨大的正显示着十一点四十八分的时钟,“该死的时间,怎么这么慢!”

    “铃……”

    就在陆明正准备打电话的时候,又是一阵刺耳的电话铃响了起来。

    “阿飞,太好了,美国政府刚刚发布了一则消息,就在刚才有两架美航的班机在同一时间撞向了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现在整个美国陷入了一片恐慌!”叶子明在话筒里大声的说道。

    “啪!”电话掉在了地上。

    陆明吃惊的坐在真皮椅上,两架美航撞世贸中心和五角大楼,用力的锤了一下桌子,眼神瞬间变得炙热,无比吃惊道,“世贸中心,飞机!等等好像有印象。”

    陆明连忙查看脑海里的资料:

    2001年9月11日上午这一天发生一件震惊世界的大事,四架美国国内民航航班将被恐怖分子劫持,其中两架撞击位于纽约曼哈顿的世界贸易中心,一架袭击了首都华盛顿美国国防部所在地五角大楼。而第四架被劫持飞机在宾西法尼亚州坠毁,据事后调查失事前机上乘客试图从劫机者手中重夺飞机控制权。这架被劫持飞机目标不明,但相信劫机者撞击目标是美国国会山庄或白宫(事后对参与策划袭击的恐怖分子进行审问的结果表明,恐怖袭击的第四个目标是国会大厦。而在此之前美国官方一直怀疑目标是白宫)。

    在此次袭击中,纽约世界贸易中心的两幢110层摩天大楼在遭到攻击后相继倒塌,除此之外,世贸中心附近5幢建筑物也受震而坍塌损毁;五角大楼遭到局部破坏,部分结构坍塌;袭击事件令曼哈顿岛上空布满尘烟。

    在9.11事件**有2,998人死亡:包括机上乘客共265人,五角大楼则有125人死亡。世界贸易中心死亡者中,包括事件发生后在火场执行任务的343名消防员。

    9.11事件对美国及全球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这次事件是继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珍珠港事件后,历史上第二次对美国本土造成重大伤亡的袭击。这次事件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恐怖袭击事件。美国政府对此次事件的谴责和立场也受到大多数国家同情与支持;全球各地在事件后都有各种悼念活动,事发现场的清理工作持续到次年年中。9.11事件造成了对美国,全世界的人都感到恐惧,而反对类似911事件的再生。该事件也导致了此后国际范围内的多国合作进行反恐怖行动,包括了阿富汗战争和伊拉克战争

    但这个世界伊拉克是亚洲,属于华夏统治啊,不可能为了石油让美国设计伊拉克的啊,所以陆明查看到那边资料2001的911飞机撞大楼就当奇谈浏览了。

    唉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陆明突然想起华夏证券行业的一条名言,嘴角边一抹笑意。如果放在平时,这只不过是一个无关紧要的消息罢了,但对于现在的陆明无疑于是久旱逢甘霖,他却非常清楚,这个消息对他意味着什么,那些无知的散户们,会因为这则消息,而开始怯场,会开始大规模的抛货,反正不管美国政府怎么支撑他都赌赢了!历史如此的相似但这个世界美国不可能敝开华夏攻打伊拉克了,如果老美不想世界战争他就来好了,不管什么原因反正资金赢了。

    “二万一千一百点!”

    “跌了!”正在做着继续沽出操作的米仓凉子几乎整个人都跳了起来,大声的惊呼了一声,此时的她的心跳已经真的到了她所能承受的边缘了!此次投机美股,陆明前前后后追加进去将近600亿美金,这可以说是他身价的三分之一了,如果输了,也许他苹果手机将要被夺权了。

    她并不是第一天进入股市,股市有风险,这个在她上大学开始学习证券分析那门课的时候,老师就告诉她了,而她在东京甚至在华尔街,也绝对能算得上是一个心理承受能力较好的金融专业人士了,可是她从没有像今天这么恐惧过!

    短短七个小时,从他们的手里进入的资金,已经超过了500亿美金!他们的账户上,已经只剩下最后5亿陆明刚到手的资金了!那是临时从恒基珠宝的周振业那里临时借过来的,如果此时股指哪怕是再涨上五十点,他们都再也沽不起了!也就是说,他们就要以惨败收场,这一场战争,将直接从他们手里输掉最少500亿美金!

    “罗杰斯先生,我们还继续扫货吗?”

    “扫你老妈,老子花这么高价钱请你来是吃白吃的啊,你不会看走势啊,现在还不抛,你想我死是不是?啊!”作为曾经的量子基金的核心人物,也是最为潇洒的一位,一边环球旅行一边投资,这就是是量子基金量子基金创始人之一、人称奥地利股市之父、周游列国全球投资的詹姆斯-罗杰斯。此时也失去了他往日的好脾气,看着诡异的股指走势,心理面好像被扎了根刺一样,几乎是恨不得把办公桌都翻了,对着电话筒里就是一顿的大骂!

    几乎在同时,华尔街上的那些金融巨擘们,也发现了道琼斯指数的异常,紧急抛货的指令在电波里紧急的的传输。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