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金融危机2(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邪怪发来的资料显示:

    雷曼兄弟申请破产保护、美林“委身”美银、aig告急等一系列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得世界各国都为危机而震惊。华尔街对金融衍生产品的“滥用”和对次贷危机的估计不足终酿苦果

    2008年9月7日美国财政部宣布接管房利美公司和房地美公司。

    2008年9月15日美国第四大投资银行雷曼兄弟控股公司申请破产保护。

    2008年9月15日晚些时候,美国银行发表声明,它愿意收购美国第三大投资银行美林公司。

    2008年9月16日美国国际集团(aig)提供850亿美元短期紧急贷款。这意味着美国政府出面接管了aig。

    2008年9月21日,在华尔街的投资银行接二连三地倒下后,美联储宣布:把现在只剩下最后两家投资银行,即高盛集团和摩根士丹利两家投资银行,全部改为商业银行。这样可以靠吸收存款来渡过难关了。

    至此,历史在2008年9月21日这一天为曾经风光无限的华尔街上的投资银行画上了一个惊人的句号,“华尔街投资银行”作为一个历史名词消失了。

    2008年10月3日布什政府签署了总额高达7000亿美元的金融救市方案。

    美国金融危机的爆发,使美国包括通用汽车、福特汽车、克莱斯勒三大汽车公司等实体经济受到很大的冲击,实体产业危在旦夕。

    这里虽然是09年9月时间相差1年但该来的都来了啊,09年9月7日美国财政部宣布接管房利美公司和房地美公司,为什么到今天9月11了还在上涨绝对有内幕。

    他的内心,远远没有他刚才在米仓凉子面前表现的那么自信和轻松,他现在的资金账户中,可动用的资金,其实已经不多了!只是他非常清楚,他绝对不能够在别人面前表现出一点的不自信!另一个原因就是,多年的社会打拼,他也已经养成了这种自我保护意识了。

    一万九千零八十五点!

    “难道我真的错了?难道美国次贷危机在这个世界里不会在发生?”看到了又攀升到了一个新的高点的道琼斯指数数字,陆明那一直以来都极其冷静的脑子里,不由得也开始有些着急了起来,这个数据,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料之外!

    在他预算中,应该最高不会超过一万八千点才对!

    双手用力的抓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之后,陆明的眼里猛的射出一丝坚毅的光芒,他的手指,立即飞快地在键盘上敲击了起来,很快,一条又一条的曲线便在他的电脑屏幕上显示出来,一列列的数据在电脑上密密麻麻的如放电般的闪动着,他的眼睛紧紧的的盯着屏幕,同时他的大脑也如电脑一般的飞速的对比着一条条的数据。虽然头大如斗,虽然现在数据没有一条符合,但陆明仍然保持着足够的冷静。他可以允许自己失败,但绝不允许像个懦夫一样的选择逃避。

    “除非这个世界已经疯狂,或者就是布什政府提前签署了7000亿美元,不然怎么逆市疯涨,现在已经没得选择,只有做着殊死的一博!”经过了十多分钟之后,陆明终于停止了键盘的敲动,眼里又闪起了他惯有的那种冷酷的光芒,端起放在梨白色的楠木桌子上的波尔多干邑,琥珀色的冰冷液体,喝进嘴里,沁人心脾。

    …………

    “怎么样?查出对方是什么人了没有?”交易所的另一边,一个正叼着一根雪茄,年约五十多岁,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股威严之态的金发中年人眼神肃杀地盯着站在他前面的几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

    “布什先生,查到了,是一个姓陈的小子,可是我们除了知道他的名字叫陈三,来自亚洲日本!”左侧的男子立即恭声回答道。

    “日本?”被称为布什的中年眼里闪过一丝迷茫,旋即神色一寒,望着中间的那个中年男子,“彼特,现在我们的情形怎么样?”

    “老板,现在指数已经升到了二万零九十点了!”中年男子说到这里,尽管已经极力的忍耐,但是眼里还是忍不住地闪起一丝惊谎的神色。

    “我们现在还能再抛多少的货?”中年男子眼里的惊谎之色,并没有瞒过布什那如电的神目,立即问到了核心的问题。

    “大概……大概……还能再抛50亿美金左右吧……”最右边的中年男子的语气,都已经开始慌张了。

    “抛,继续抛!”

    布什的眼底深处,也闪过一丝恐惧的神色,但是立即被掩饰住了。作为布什家族的一员,父亲和哥哥一门两总统,杰布-布什早就练就了处变不惊的性格。对于哥哥的吩咐,虽然他有一些犹豫,但为了家族的利益,也为了美国政府长久的布局,自己只有无条件的遵从。虽然这次可能会死很多人,但他已经顾及不到。不过听到手下的汇报,他还是若有所思的点头,事情办完之后,可要好好查查那个来自东方的小子,万一事情败露,也好找个替罪羊。当然这些事情是不能动用cia、dia和nsa,不过上次求自己办过事的意大利黑手党到可以利用。想到这里,杰布-布什嘴角边露出一抹冰冷的寒意。

    “布什…先生,我们再这么下去的话,很可能会损失惨重,我们是不是……”

    “一切后果,有我负担,你怕什么!”杰布-布什的眼角狠狠的抽畜了一下,眼睛一睁,旋即用一种不容他人反驳的语气道,“彼特,立即帮我联系下花旗银行,看看还能够再借贷多少,无论如何尽一切可能给我狠狠砸到收市!”

    “凯恩,你立即去给我查清楚,那个来自日本的小子到底有什么背景,敢到美国来打劫,那是要付出代价的!”

    背水一战,不战者死,战者为雄。

    陆明虽然不知道这句话是谁说的,但谋事在人,成败由天。如果一切不向原定的那样,那自己也没有任何办法,自己还有机会还有苹果手机公司。(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