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金融危机1(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明天就是9月11了!?陆明右手开着车,左手搭在了车门边。还真没经历过今天这么疯狂,这样明天就更有精神了,陆明还是那招牌式的笑容,促狭的想着,看小甜甜明天怎么起来。

    车在飞驰,速度越来越快,陆明的心情也有些激动,来美国的第一个目标已经成功,接下来就是电影公映和掠夺这些资本主义国家的财富,想着想着陆明又习惯性的扭开了cd,欣赏着那首飘逸飞扬的“thatplayourheart”。

    伴随着音乐声,陆明猛踩油门,神州行象箭一样飚出去,风驰电掣,陆明现在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发泄着自己内心的激动,就让这一切的激动来得更彻底一些吧!

    当陆明把车开回到金顶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早晨5点多了,天也开始蒙蒙亮,一夜没睡,极度疲倦的陆明舒服舒服的洗了一个澡,换好一身衣服,然后一天当中最关键的赚钱计划就要实行了

    九月十一日,美国时间,早上九点:

    纽约纳斯达克交易所,贵宾房,陆明的眼神紧紧的盯着桌上的液晶电脑屏幕,他的手,在桌子下面紧紧的攥紧了拳头!

    握紧的拳头显示着他内心的一种烦燥不安和紧张.

    在失去记忆后,陆明虽然经历了许多次生与死的考验,他在这个充满硝烟的社会里经历过的大大小小的争斗,不下于几十次,每一次他都几乎和死亡和恐惧擦肩而过,一个普普通通的少年,失忆之后比别人少了10几年的记忆,短短2到3年的生涯里早已看透了红尘俗世的他从来没有紧张过,即便是去年独力面对着吉隆坡大佬的时候,他依然镇定自若,指挥若定!但这一次,陆明真的紧张了,他的内心充满了不安与焦灼。

    因此这一次,这一场金融战争,对他而言,意义实在太重大了!

    不但是因为这一战是他第一次在金融市场上的大动作,也是他付出所有的流动资金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碰!”的一声,房间的门被人推开了,走进来一个年纪约二十来岁,身材高挑的女人,从她的眉宇间隐隐透出的一团英气和眼神中的不时露出的凌厉,就可以断定,这绝对是一个好强能干的女人!

    但是此时她的脸上所表露出的,却只有无限的仓惶和不安的神情。

    “什么事,这么急?”陆明抬起头的一瞬间,脸上立即恢复了冷峻的神情。

    “阿明,道琼斯指数现在已经涨到一万六千点了,现在几乎所有的股民,都相信股票一定了会上涨,几乎所有人都在买涨,我们现在怎么办?”米仓凉子喘了口气,语气焦急地问道。

    “继续沽出!”陆明连想都没有想,立即果决地道,“还有,告诉保罗,如果没有接到我的指令的话,你们就按原操作继续!”

    “阿明,我们现在已经沽出200亿美金了……你看……!”米仓凉子眼里闪过一丝犹豫。

    “就按我说的去做!”陆明冷冷地注视了一下米仓凉子,直接道。

    “哦……那好吧,反正你是老板!”

    米仓凉子望着陆明那张冷峻的犹如大理石般性感的脸,以及那双似乎永远都透出一股让人无法靠近的冰冷气息的眼眸,企图看出一点什么,但是看了几秒之后,最终没再说什么,心里带着一种复杂的心情退了出去。

    就按他说的做吧,他这么肯定,也许他是一个高手也不一定!退出陆明的房间,米仓凉子咬了咬牙,向大厅走去,只是她的脑子里,把陆明出道以来所有的经历给理了一遍,也没有发现他曾经有过金融投资方面的经历,顶多也就是让旗下的公司苹果手机上市而已!

    他就像是鬼魅般的凭空出现在东京,一上来就通过她在业界的朋友找上了她,做了一件让全日本的女孩嫉妒的疯狂事情,出了一个让她拒绝不了的价钱,请她帮他操盘,而且显得野心极大,目标直接对准了道琼斯指数!

    此时的交易大厅,正陷入了一片兴奋的海洋之中,望着正节节攀升的道琼斯指数标示,几乎所有的人的脸上,都带着灿烂的笑容,当然,除了坐在前排的一个角落中的五六个人之外!

    而当中最显眼的,莫过于在一群年轻人当中如鹤立鸡群般的金发的美国男子了。

    和那周围的兴奋的氛围显得极不相衬的是,这个金发的男人的脸上正一脸平静地对着电脑屏幕,而他周围的几个年轻人大多都脸上带着忧虑的神色,并不时的飞快的操纵着键盘和鼠标。

    “保罗先生,陈先生说,在还没有他的指令之前,继续沽货!”米仓凉子走上前去,把陆明的意思传递给了这个外国男子。

    “ok,继续全力沽货,别人要多少,我们给多少!”金发男子一听到米仓凉子的话之后,立即朝旁边的几个年轻人吩咐道。这个名字叫保罗的金发男子正是米仓凉子当年在美国留学的同学,擅长在金融市场大规模资金操作。米仓凉子毕竟已经离开美国多年,对于现在的状况不太了解,因此在接受陆明的委托后,米仓凉子立刻联系上了保罗,凭借多年的友谊和陆明开出丰厚的报酬,保罗欣然同意。反正只要按照老板的思路做,至于是赚钱还是赔钱都不管自己的事,因次他对于米仓凉子的指令没有丝毫的犹豫。

    “保罗先生,我们这样做,会不会太危险了?”米仓凉子听到金发男子的话,尽管就算是输也不会输到自己的钱,但是她还是忍不住地问了一句。毕竟她和保罗的立场不一样,她对于陆明不仅仅是普通的主顾关系,她也不是为了钱才帮陆明的忙。再说了她可是清楚的知道,陆明这次可是把所有的流动资金都抵押在这次的股市投机上,作为多年的金融方面的专业人士,米仓凉子清楚其中的厉害关系。因此她心理面的紧张是真正的担心。(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