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好莱坞颁奖典礼4(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真正的大明星们并不在星光大道上露面,汤姆-克鲁斯、金-凯瑞、卡梅隆-迪亚兹、约翰-特拉沃尔塔等人却坐着豪华轿车直驶而入。天籁.2而mtv的顶头老板、维亚康姆集团公司总裁倒是在星光大道上信步走一番。

    获奖名单大家也猜个**不离十。只见卡梅隆-迪亚兹先上台捧得“一桶爆米花”,她与《查理的天使》中两位女搭档共获“最佳银幕搭档奖”,接下来获得“最佳突破表演奖”提名的章子怡上台,却把此奖颁到了黑人男演员西恩-帕垂克-托马斯手里,而在《贩毒网》中饰演配角的埃莉卡-克里斯腾森轻松摘走此奖的女演员奖。

    不过在颁奖过程中,由于章子怡的英语不太好,音和文法均有问题,同样是颁奖嘉宾的美国演员david更拿她的不流利英语来开玩笑———david听罢章子怡说了几句英语及国语后,随即笑问:“hatareyouta1kingabout?(你在说什么?)”然后又试图扮章子怡说国语,弄得章子怡囧着微红的脸以不成文法的英语反问:“no!itsnothatisay?”台下嘉宾似乎也不明白章子怡想说甚么,后来她又舞起剑来,接着她宣布得奖者时,因为说得非常结巴,台下笑声不绝。

    章子怡直到从成龙手中,拿到了“最佳打斗场面”奖,心情的郁闷仍然没有解脱,眼圈红红的。

    6明在后面拍了拍她的香肩以示安慰,华人演员在好莱坞从来没有得到过真正的大奖,全球5大国出的奖项基本偏向本国,虽然票房被外国拿了但电影奖就不要想了,特别是华夏和美国2个死对头。

    接下来就是好莱坞的大牌汤姆-克鲁斯出场,大家都已事先猜中他因《职业特工队2》而获“最佳男演员奖”,而“最佳女演员”、“最佳影片”奖则毫无悬念地落在朱丽亚-罗伯茨和《角斗士》的头上。大约是去年酷片太少,今年的评奖十分的大众路线,原本被当做“酷片”看好的《x战警》和《卧虎藏龙》收获极其微薄。不过备受批评的《职业特工队2》和汤姆-克鲁斯终于在观众面前找回一些平衡。

    6明也被工作人员带到了后台的化妆室,离他的演出时间已经不远了。而与此同时,美国的当红小天后布兰妮也来到了她的专用化妆室。其实她在车里的时候已经化过妆了,因为她清楚知道下车后就会面对记者还有疯狂的fans,没有一个好的形象可不行。来这里只是补补装而已,但即使这样,也用去了她近半个小时的时间。然后布兰妮就在众人的簇拥中慢慢地向演播大厅走来。什么叫成功,什么叫不可一世,看看布兰妮现在的表现你就知道了。

    而此时画过了淡妆的6明正在化妆里轻轻地练歌,在离演播厅越来越近的地方,一阵悠扬的歌声传来,听得布兰妮心头一震,除了吃惊外,便是被这个歌声所迷惑,这个时候她才想起来今天公司会安排那一个艺人和自己同台演出。

    她觉得很好奇,无形中脚步提快了不少。她想看看这个神秘的演唱者究竟是什么样子。当然主要的目的是想看看有没有帅哥。无论有没有男朋友、有没有老公,布兰妮的生活中从来不缺少男人。她悄悄地来到了演播厅。当她看见工作人员正准备大叫的时候,她将食指放到唇前,作了个噤声的动作。她不想打扰面前正在聚精会神弹奏的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想看看他的实力究竟如何。她注目一一看了过去,一张俊俏的带着点诡异的的脸孔浮过她的眼间。忽然她心头一震,心“砰砰”地跳了起来。她无法相信的自己的眼睛,她不敢相信世界上还有真的存在有完美这一说,不用猜,她看到了6明。

    仿佛心有灵犀,6明头自然洒脱的往后甩去,露出一张略带邪气的脸庞,特别是那双幽深闪亮的眼眸,仿佛要看透人的内心,那是被微信系统完全改变的精神。

    从震惊中恢复过来的布兰妮,觉得这个男孩没让她失望,绝对是顶级的帅哥特别是他身上独有的东方气质,更是让她着迷,那一双明亮如电的眼睛看着自己,自己竟然有脱光了身子,在他面前**的感觉。本来她以为世界上最帅的男人只有汤姆-克鲁斯了,没想到今天居然还有一位有过之而无不及的帅哥出现。由于6明是东方人,这种神秘感更让她觉得这个东方少年是完美的化身,这中间除了6明身上独有的魅力外,他脑海中的系统无疑也是一个重要的原因。也许6明没有感觉到,随着时间的流逝,系统渐渐改变了自己,他身上的肌肤也越的光滑雨润,看上去是那么的性感东女人充满诱惑,让女人看了都为之着迷。

    “你知不知道人吓人是会吓死人的。”6明英俊的眉毛往上挑着,把手中的吉他随意的放在后面的化妆台上,眼神慵懒的看着布兰妮说道。

    “刚才那歌很好听,是你自己写的吗?”布兰妮没有怪罪6明的怠慢反而巧笑嫣然地站在他面前说道。她内心里反而对6明的好奇心更浓厚了几分,作为美国男人心中的偶像,布兰妮还很少遇到像6明这样显得有些无礼的男人,一般人一看到是小甜甜布兰妮,一个个像失了魂似的,眼睛定住了,嘴里只会喃喃地说“嗨,你好。”

    看着男孩为她痴迷,是女孩都会在心底产生一种自豪感。不过这种自豪感不久便在布兰妮心中烟消云散了。为什么?因为容易得到的东西没有人回去珍惜,所以当她看见面前的这个东方男孩瞧她的时候只是匆匆看了她一眼,然后便去看演播厅内的其它东西去了。她认为这是他对自己美貌的一种无视,心里很生气,但并没有没说什么,却暗自誓一定要把这个无礼的人征服,但脸上仍然是一副美丽清纯的面容。她心里暗暗揣测,如果这个男人不是那种内敛的闷骚型男人,那么这个男孩不是同性恋,那么便是装清高。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