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美国金融危机2(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按照对比这边的美洲霸主美国o8年到o9年美国金融走势完全跟脑海里给的o7年到o8年的金融危机完全一样啊。天籁.2只是那个o8年8月美国房贷两大巨头——房利美和房地美股价暴跌,而现在o9年9月了才看到走势所以6明要亲临美国指挥。

    6明并不是敛财奴,但现阶声段对他来说,钱却是他最需要的东西,有了钱,才会有身份和地位,才会得到上流社会真正的尊重,自己心中的一些乌托邦式的理想才会有机会展开。就连泡妞也需要金钱权势,不要一直幻想着只靠一个好皮囊就可以笼络美人的芳心,这个世界是现实的,物质决定意识,马克思说的这句话真的是真理。现在6明虽然已经小有成就,但在华夏那些传统的世家富豪眼里,也不过是个小角色而已,自己只有更强大,才能保护自己,保护好爱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有了钱,一切行动就可以顺利展开;没有钱,一切美好的愿望都是空中楼阁。

    于是6明把主意放到了美国金融危机上,这次股灾虽然持续时间很短,但短期下跌的幅度之大令人震撼。6明仔细的看了脑海中关于这次全球股市危机的记忆。

    受美国房贷两大巨头——房利美和房地美股价暴跌,持有“两房”债券的金融机构大面积亏损。美国财政部和美联储被迫接管“两房”,美国股市便全部停止了交易,美洲的资金流动受到影响。许多年来,美国都被美洲投资者看作是“安全的天堂”。这里数万亿美元的资金在流动,收益回报率也远远高于在欧洲和其它地区的收益。虽然两千年后美国经济显示出不断衰退的迹象低于华夏,但还是全球第二的投资场所。但这一切都将改变,即将生的金融危机将势必对美国经济的造成雪上加霜和致命的打击。美国灾难性的损失,给美洲带来的一定的负面影响。

    股市和汇市已经出现大幅震荡的现象,在全球5大国排位中美国或许会被欧国越。

    而6明从七月份以来已经通过汇丰和花旗银行抵押融资套现出5oo亿美元的现金,这些可以说是他全部的现金,虽然说他身价2ooo亿但那是股票,也绝对不会卖出的,如果邪怪像他讨要1o%的股份他没有现金支付还好邪怪没有提出,所以他急着需要现金。

    这次小部分股票抵押得来的5oo亿美金全部被卖出了美国九月份的远期股指期货合约,由于5oo亿资金,只能分散操作,6明相信这样不会引起其他的关注。

    简单来说,所谓期货空头合约,就是到期按约定价格向期货交易所卖出现货;所谓期货多头合约,则是指到期日按约定价格向期货交易所买入现货。在期货投资过程中,如果投资者预期未来价格将下降,那他会在期货市场做空而卖出空头合约,假定当时合约价格是每手1ooo元,如果合约到期时价格果真下降到每手8oo元,则投资者每手可以获利2oo元。同样的道理,如果投资者预期未来价格将上涨,他会在期货市场上做多而买入多头合约。由于只需要支付很少的保证金进行交易,因此期货有很强的杠杆效应。

    对于美国金融危机这样好的投资机会,6明怎能放过呢?操作好的话,又是几百亿美金的进帐。想到这里,6明不由的有些得意。日本6氏投资基金的日常运作由田村淳全权处理,但是投资的决定权却不在于田村淳手中,而米仓凉子就是这次期货投机的总的负责人6明把很多权利交给了自己的女人,好比一个公狮子带着无数母狮子打江山。

    刚刚和米仓凉子通过电话之后,6明忽然觉得亚洲的金融市场,日本拥有着最大的获利机会。日本6氏的这点资金,进军日本金融市场是没有任何问题,因为规模不大,所以才更灵活而不引人注意。刚刚米仓凉子的话触动了自己,日本人身在亚洲却一直想要想美国靠拢,日本很多企业都跟美国走的很近所以美国金融危机绝对会影响日本。

    6明在日本做局而没有任何顾忌,尤其是对待像日本这样曾经国度,6明完全没有身同心感,总感觉自己绝对不是日本这个狭小的国家,自己绝对是大国人,所以对于日本,6明当然不介意来个雪上加霜、痛打落水狗。

    九月七号,6明打点了行李,在小强小科等人的保护下登上从东京飞往洛杉矶的班机。米仓凉子坐镇东京全权负责指挥几天之后的金融投机战。

    飞机在轰鸣声中越飞越高,直到东京景色模糊,低头往下看全是深蓝不见边际的大海,6明的嘴角露出一抹冷冷的笑意..........

    东京航空飞向洛杉矶的头等舱上,一位身材俊逸的男人斜倚在靠窗的沙上,望向窗外的蓝天白云颇有八风不动的意境,淡看人世的慵懒中带着一丝不为人知的坚毅,微微凌乱的头,随意的打扮,但看起来却是如此的潇洒不羁,他两指间夹着一根烟,却始终没有点燃,直到美丽的空姐带着些许羞意端来还没冒着热气的蓝山咖啡时,,才将烟放入烟盒,邪异的眼睛扫过美丽空姐傲然的双峰,看的空姐俏脸微红,色色的眼神却偏偏让人觉得他明亮如电的眼神透着无比的真诚,一身得体的休闲装,算不上昂贵奢侈的品牌,却能够穿出他的然气质。

    “没想到在飞机之上还可以喝到纯正的b1uemountaincoffee,”看着有些手足无措的空姐,6明的嘴角露出一个玩味的笑容。

    “是啊,只有遇到最尊贵的客人,才会享受到最尊贵的服务。”看来东京的空姐果然是训练有素,虽然紧张却并不慌张。

    “不错,确实是最尊贵的服务。b1uemountaincoffee生长在加勒比地区最高的山峰上,全世界也仅有6ooo公顷种植面积,产量从来都是在9oo吨以下,按照1o%供应5大国外的全世界的原则,这种全世界二线国家每年只能消费9o吨的咖啡会是在任何飞机的头等舱里花几十元就能喝到的吗?”6明抿了一口,虽然香味浓厚,但却纯度不够。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