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美国金融危机1(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6明和宇多田光、深田恭子

    夜深人静,6明左拥右抱,躺在二女中间酣然入睡,而二女也已恬然而眠。天籁.2只有壁上的粉色莹灯暧昧地亮着。

    第二天深田恭子最先醒来,望见窗帘透进的阳光,下意识地瞥了一眼挂钟,已经九点多了,然后赧然地望着肢体绞缠地自己、6明、宇多田光的**身体,然后美眸窘羞得游弋开。

    宇多田光黑长睫毛颤动了一下,也睁开了眼睛,与深田恭子的目光碰撞在了一起,出现片刻的窒碍,随后就彼此赧然融合,会心对笑,连最隐秘的私生活都彼此看去了,还有什么不能融合的,真正感受到一家人不分彼此的那种浓情。

    宇多田光指了指外面,然后从床尾小心地退下床去。深田恭子会意地也下了床,两人拉着手,悄然出了卧室,这才现彼此还是**着的,互相瞄了一眼,深田恭子轻声道:“别穿了,一起去洗洗。”

    其实此时6明也已经醒来,看到两女如此的温柔体贴,心里面产生一股暖意,能得到美人的垂青何尝不是人生一大乐事,自己将会用自身的实力让她们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子。

    等6明和宇多田光、深田恭子从房间里面出来,经过充分滋润的两女更是容光焕,充满了成熟女人性感的魅力。

    “阿陈,你这次去美国可要早点回来哦,我和姐姐都会想你的。”

    被6明滋润的格外光彩照人的宇多田光在洗完澡后,她穿上今年最流行的金色连身裙,简简单单,已经尽显高贵大方,撒娇的拉着6明的手臂腻声道。

    6明笑着帮她整理一下有些凌乱的长,温柔的说道:“放心吧,我会尽快赶回来的,放这个这么漂亮的美人独自在香港,我怎么放心呢!还有请记住我叫6明,陈三只是我的艺名。”

    二女很开心6明对自己的坦白,亲切的叫了声“明”深田恭子依旧没有刻意打扮,仍是那套上班时穿的黑色制服,但是普通的服饰又怎么掩盖得住那动人心魄的天生丽质,尤其是古典如仙的俏脸更是温婉夺目。虽然她没有像宇多田光一样感情外露,但眼神里掩盖不住的温柔与关怀却是那么的明显。

    6明亲自开着那辆银白色的跑车把宇多田光送到华纳唱片的录音棚,让唱片ceo亲自为宇多田光录制自己找来的【画心】那歌曲,6明相信这歌能够帮助宇多田光真正的打入歌坛,本来就是日本一线的红星,再有好的歌曲相配,想不红都难。

    《绝地反击》这部电影已经全部准备就绪,九月十三号将在全球举行映式,这部日本有史以来投入资金人力凝聚华纳公司心血的电影吸引了亚洲的目光,但电影的影响力现在也仅仅局限在亚洲这个华夏电影的传统势力范围,在欧美虽然也有媒体报道,不过也仅仅是在娱乐新闻角落里的一个小方块而已。

    对于欧美观众来说,对于6明的印象也仅仅是《我的野蛮女友》这部电影中的一个温柔体贴的宅男角色,并没有多少太深的记忆,反而是里美的野蛮女友形象更能深入人心,所以现在就世界影坛来说,里美的影响力要远远过6明。

    在二三十岁年龄段的女艺人当中已经处于领跑地位,隐隐有了一姐风范,6明的公司更是把里美当成了顶梁柱,公司的所有资源都想里美倾斜,因为他们不傻,以前里美就不缺人气和实力。

    2oo7年的春季日剧《新娘和爸爸》里,她演起ol宇崎爱子来倒也似模似样。已经表明她不仅仅只是一个花瓶,而2oo8年,主演的电视剧《谜》在日本播,饰演鲇川美沙子。4月19日,主演的电影《寿司王子!前往纽约》在日本上映,饰演武留守莉莉,再加上《野蛮女友》,里美将会正式进入实力派女演员的行列。

    【绝地反击】虽然还没有进行公映,但幕后的拍摄花絮被华星公司6续像比较熟悉的媒体播出,里面火爆的动作场面吸引力大量观众的眼球,特别是当记者采访里面的演员堺雅人和友情串演的片冈爱之助的时候,两人都一口同声的说道:“这部电影将是日本电影史上真正的第一部动作大片,自己参与其中感到十分荣幸。”在大量娱乐记者的关注下,不但女主角海伦受到关注,就连初次演出的美子,都受到大多数剧组成员赞扬,媒体也称凭借现在强势的上升力,美子栗子这对少女组合将成为全日本最火的女子组合。

    路野武做为新进导演,加入华纳电影公司6明把导演权利交给了他,他终于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拍片,而6明投资的这部大片不论是剧本还是参与其中的演员,可以说汇集了日本最具人气和实力的精英,所以这部电影想不红都难。6明当然相信路野武的实力,

    而6明也只是把所有电影有关的事情都交代个了北野武,现在公司已经进入了正规有公司ceo,到不需要自己太费心。他现在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到了最近世界股市期货市动态中了。操作这次期货的投机的所有计划刻在他脑子里,根据脑海股市行情去指挥经纪就行了。股市价格变化是世界大事,没有那么多小道消息。

    早在2oo7年4月,美国第二大次级房贷公司——新世纪金融公司的破产就暴露了次级抵押债券的风险;从2oo7年8月开始,美联储作出反应,向金融体系注入流动性以增加市场信心,美国股市也得以在高位维持,形势看来似乎不是很坏。然而,2oo8年8月,美国房贷两大巨头——房利美和房地美股价暴跌,持有“两房”债券的金融机构大面积亏损。美国财政部和美联储被迫接管“两房”,以表明政府应对危机的决心。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