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子方归来1(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新闻发布会一结束,陆明就驾车去了子方琴的住所,因为子方琴已经回来半个多月了,陆明一直在考虑着怎样和她坦白,由于子方琴刚刚回来而且她家也不是那么好惹的,陆明也不敢轻易告诉她真相,自己在娱乐圈的绯闻是真的,丰田只能一个劲的责怪陆明忙也不跟方子打个电话2年来都是自己告诉子芳陆明的消息的。

    陆明想只有看情况和子方说清楚了,不然总这样也不是个办法,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想到她老爸,人生就是这么无奈虽然自己现在是日本首富,陆明心里让惆怅的情绪堵住,有些喘不过气来。

    车子进了别墅区的公路,越发的人烟稀少,日本的7月,绵绵的小雨也多了起来,细雨如丝,勾的人越发的惆怅。来到子方的宅前,出了车子,顿时感觉到寒气逼人,小风微微吹过,却又格外的舒畅,

    风拂动陆明的长发,在那瞬间,陆明才真切的感觉到生命是如此的真实,让人陶醉。在那一瞬间,陆明放开心胸,只要双方彼此相爱,又何必考虑世俗的眼光,谁叫自己那么贪呢。

    子方笑嘻嘻的打开门让陆明进去,陆明换上拖鞋,把伞放到门口的雨具里,回头只见大厅里欢声笑语一片,面对着眼前的二个美女,菜菜子、子方,陆明大瞪着双眼,面对这两个绝色美女不知道一切该从何说起。而菜菜子肚子越发大了,陆明有时有觉得自己挺混蛋的,菜菜子给自己生小孩了,自己还到处沾花惹草,这样是日本女人的纵容,因为在日本女人一旦怀孕,老公在外面偷吃一般都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要不带回家就行。

    “呆子,没见过美女是吧!”子方说着伸出芊芊玉指在陆明额头上轻轻点了一下,眼神数不出的妩媚。

    陆明揉了揉鼻子,有些不好可意思的做到子方旁边,微笑着说道:“今天是什么好日子,这么2位佳人欢聚一堂,小弟真是不胜荣幸啊。”

    两位美女笑而不语。

    现在,坐在2个美女之间,陆明却没有心情体会传说中的艳福。因为他做的事情实在对不起这2个女人。

    菜菜子经过陆明的把脉,又听从陆明的话到医院认真检查了一下胎儿,还真是有胎位不正,不过好在治疗及时。

    这时候的菜菜子发出一种母亲的光环。还子方风情妖娆。

    尤其是在家里她竟然穿了一件蓝色的吊带低胸长裙,酥胸半露,加上一头长曲发的飘逸造型,散发诱人味道。似笑含嗔的眼眸透出无线的风情,火辣的身材偏偏还有一张完美无缺的脸庞,上面淡淡的施了些薄薄的红妆。充满野性的目光始终没有将焦点离开陆明。让陆明的头皮一阵阵发紧,热血上涌。

    论相貌子方也许是几人当中稍微差一些的,但那火辣的身材确实几人中最独特的,特别是她言笑间不经意流露出来的运筹帷幄以及与生俱来的狂野任**织在一起,却又不得不让陆明承认,子方的魅力,不输给面前的任何一个女人。

    陆明是这里的唯一一个男人,他其实是想看一下自几人的和睦的。可是看到3个女人一台戏,现在她们2个也是一台戏,看她们笑嘻嘻打闹说笑的样子,不由得来了兴趣,

    一言不发的想看一出好戏如何上演。

    陆明左看看右瞅瞅,然后看着满眼都是美得不像话的人物,家里又有几个绝色这要让旁人知道,不知要羡煞天下多少男人。

    人们常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看她们2个也能唱一台戏了,3个人说着笑着,气氛逐渐暧昧起来,这当中当然也少不了酒精的助兴。喝酒能添兴,也能助兴。陆明和子方杯酒言欢融,柔情蜜意,充满了温馨。看到菜菜子兴致很高,子方自然倾力相陪,陆明对于喝酒看佳人兴趣更大,不知不觉间三瓶红酒已经见了底。

    面前2个美人动人心魄的绮丽美景,只看得陆明心神皆醉。他哈哈大笑,“不喝了,不喝了,酒不醉人人自醉啊。”

    .......

    天上一阵乌云飘过,光线更是变得昏暗,蒙蒙细雨和灰暗夜色一起笼罩了大地,细碎的雨滴轻轻敲打着院子里摇曳的琵琶树叶,仿佛跳动音符,原本热闹的屋子突然变得一片沉寂,陆明跑到门口呆呆的望着风雨中站立的子方,浑然没有觉察到自己也在这寒风夜雨中瑟瑟发抖。

    醉酒误事啊,谁知道自己一醉酒就自己说出来来了。

    陆明踏着雨声从屋子里冲了出来,凝视着在芭蕉树下香肩耸动的子方,神情有些僵直。

    周围一片静谧。只有雨滴落在院子里的鹅卵石上发出的滴答的声响。

    陆明心中忽然泛起一种奇异的滋味,无法言语,他站住后面,静静的看着夜风把子方的发丝吹的轻舞飞扬,看着她梨花带雨的娇艳脸庞,忽然心中升腾起炽热情感,就象是当初第一次偶然邂逅,也是他们第一次从相识到相知,谁都无法预料到他们在以后瑰丽复杂的人生会参杂如此多的儿女情长。

    雨一直下,陆明突然疾步往前走去,眼睛死死的盯着子方的脸庞,赤脚踩在鹅卵石上,积聚而成的雨水被踩的水花四溅,打湿了陆明的白色裤脚。

    看到陆明就这么义无反顾的走来,子方虽然心里哀怨,但看到陆明炙热的目光,也不由得有些紧张。

    就连呆立在门口的菜菜子也让陆明的突然吓住了,此刻就算自己再圆也圆不回去了,但此刻更担心子方会作出什么过激的事。

    就在2女都傻了眼的注视中,陆明在雨中脱去上身的衬衣披在子方早已湿透的身上,他拉起子方的柔绵小手,猛地抱到自己怀里。子方此刻也好像虚脱了似的,在陆明怀里失声痛哭,仟柔的手指在陆明的后背抓出两道血痕。陆明就这样让子方在自己怀里纵情的发泄,只是目光充满柔情的望着子方泪流满面的脸庞,那神情是如此的专注,好像是终于找到了失散多年的恋人,此刻抱着怀中颤抖的佳人,他只希望永远也不要分开。等到子方慢慢平复了心中激动的情绪,陆明低下头吻着子方脸上混着的雨水泪水,在她温柔的挣扎中从下面托起她的香臀,把她紧紧的抱在怀里,掉头往屋里走去。子方缩在陆明怀里,一句话也没说,只有哀怨小雨还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依然轻轻敲打在宽大翠绿的芭蕉叶上。

    子方虽然伤心,当陆明深情的吻着她脸上的泪水时,子方感到心慌意乱,继而明白这就是自己选择托付终身的人。至于陆明的花心,虽然子方也不是全不在意,但她毕竟是世间少有的奇女子,只要遇到相知相爱的人,她可以抛弃世俗的观念,义无反顾的爱下去。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