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明天中午12点本书就要上架了。

    感谢书友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我的编辑维妮大大的栽培。

    更要感谢满满对《异界app》的大力支持,在啊心心里满满就是南方的冰一、心里有梦、最后的一枪.........

    在这短短的两个多月以来,啊心和一些读者成为朋友,啊心很欣慰也很满足,不管是大家有什么小说上的问题或者生活上的苦恼,啊心都是个好的聆听者,真心希望每一个人都留下。

    感谢满盟、仙盟。感谢铁杆群全体群英的大力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满满群主豪啊,各位萌妹子要抱大腿、要当小三、找满豪绝对错不了。

    风中水花——邪豪的小号吧,邪气禀然,专教作者写小黄书,异界app出现的黑黄绝对跟啊心无关,找他错不了。

    ——高冷霸气女王,白富美,啊心好想要抱她大腿,抱住了听说可以少奋斗20年。

    嘻嘻的陌陌——美女裙主,qq头像是个萌萌的小萝莉,凭感觉啊心知道陌陌是一定是一个高贵而典雅的气质美女。

    随风逝了无痕——帅气的随风是沉默寡言的酷男,啊心跟他唯一的沟通是群分赏互动,他不多的言语用行动表示。

    陌陌5201314——陌陌小哥青海大学生身高、短发、帅气、曾经是群活跃中的一员。目前开学季潜水。

    死刑执行——冷酷无情刽子手,目前有向邪恶方向发展。

    爷很傲娇——傲娇帝,也是不多的言语,直接行动。

    8757458——默默付出一言不发,不声不响的拿下7月票王,数字君威武。

    据恐技酒——酒神这个称号应该是啊心首先说出来的吧。酒神当初在普群阿心就知道这是个豪,果真如此。

    黑轭魔——八域天意狂,豪爽男,也是沉默寡言的酷男,直接行动。

    三顾三明——三三是个好菇凉,书评写的比啊心书好多了,谢谢指点。

    于小小春——当初带啊心进入起点写作的热心大哥,曾经大力支持,最近2月没有冒泡是不是被嫂子欺压得没有时间上起点了啊,可怜的春哥。

    静,安静,寂静,永静!——群里叫六静,哪六静啊心不明白..............

    猴子——八域猴子是群里最有礼貌的人了,猜测暖男一枚。

    嗜血魔狂——冷酷君。

    我默默的注视你——跟名字一样在默默的支持

    泪水已轮回——八域轮回君神龙见首不见尾呀。

    阿蓝324——八域太子,霸气侧漏~

    贞子——贞子女神,又是一枚高贵而典雅的气质美女。

    lofy——暗夜狂帝,传说中欠下几世情债,妹纸们注意了,

    青天在上——如名字一样在天上,一般见不到人的~

上架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