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陆明失踪(2/2)
作者:心心心相惜

    “扑通”一声,大海里溅起了极大的水花,他整个人沉在水底,瞬时,冰冷而苦涩的海水铺天盖地地向他涌来,他就好像是踏入沼泽一般无论怎样挣扎,倒最终都是徒劳。

    “中田,你下去补一刀”起先伤陆明的绑匪说道。

    “一中,他双手被绑,又被你伤了一刀,这冬天掉下海不是死定了吗。”

    开船的突然说道:“我们赶紧走了,前面渔船过来了,被发现大家都要死啦死啦的。”

    “嘿!”两人同声应了一下,快艇一个加速迅速离开了这片海域。

    马芳被挤出来后见陆明被围困,连忙给林舞的打电话。

    “舞姐,你通知一下高丽的安保吧,陆明在狎鸥亭罗德奥街被粉丝围着了,快来救他”

    林舞冷静的说道:“我马上通知那边的安保,你注意看着他。”

    挂了电话的马芳只能呆呆的看着陆明被围困,这些都是陆明的粉丝,又不能动强,去算动强自己一个人也无能为力,

    焦急的看着手机,前面的粉丝团越来越多,渐渐的赌了一个路口。

    几百人围着里面的陆明是什么情形根本就看不到,等安保赶来的时候发现人群开始自动散开了,马芳立即冲了进去发现根本就没有陆明,

    林舞在接到马芳电话的时候,正在食堂吃饭,大叫道:“什么?陆明消失了?他怎么能消失呢?安保队那边到底是干什么吃的?他们的工作到底是怎么做的?

    陆明那么重要的怎么可能让他失踪呢?后面还有两场演唱会需要他来出面呢?他失踪了的话,接下来怎么办?

    马芳,你立刻通知高丽市局让他们赶紧派人。”

    林舞竟然在这种场合大声嚷嚷显然失了分寸,食堂里马上议论纷纷了起来,听到食堂的议论纷纷,林舞脸色当时就变得苍白了起来,连忙丢下筷子,站起身来脸色严峻的向着外走去。

    然而,林舞虽然离开了,但是,陆明失踪的这件事情却如同一枚重磅炸弹一般,几乎10分钟不到的时间便彻底在民发公司传开了,犹如一股旋风一般,立刻在华夏流传开来。

    ps:大河国人表面上说话很礼貌,大家就觉得大河国人比华夏人礼貌,其实不然因为在大河国的文化中找不出像华夏那么复杂多变的骂人文化,就是想骂也没有句子给他表明啊,一句“八嘎呀路”就是他国家最恶毒的咒骂了。

    礼貌那是从小养成的礼仪,礼仪是做给人看的,骨子里根本就是禽兽,而他们国家对于性很开放,华夏人对性的侮辱,在大河国来说并没有什么比如“艹你/妈。”在大河国人来说你去草吧,老母这把年纪了还有人要觉得很赞美。

    所以人家可以以1%的世界人口创作出世界90%的av,所以拍出母子父女**的av。

    在大河国不管2人有什么仇什么怨说话还是带着礼貌用语,这就是笑里藏刀笑里、佛口蛇心、口是心非、口蜜腹剑、刀头之蜜、绵里藏针、暗箭伤人这就让全世界聪明的人跟他们保持距离。

    傻瓜就只能看到表面,一直觉得大河国人比华夏人有素质那是没有被大河国人害过的。

    不管怎么说,作者只想说其实大河国应该还有好人的(******老师),作者也有喜欢的大河国人(av女星)。

    喜欢的话,请点击收藏,推荐,打赏,点点都是君恩。有什么意见请在书评处留言,我会一一回复,谢谢大家,新人不易,多多谅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