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陆明失踪(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本田纯一郎因为带黑性质通行证没有拿到滞留在高丽,等待国内打通渠道,等了几天耐心渐渐的被快磨掉了,整天在酒店骂“八嘎呀路”

    这天本田纯一郎跑到街上看花姑娘无意之间,发现陆明竟然在这里被粉丝和媒体围着,真是天助我也,搞定陆明就不用去华夏内部城市了,万壕一定高兴的。

    陆明挤出人群向外跑着突然,面前开过一辆黑色的跑车,在他的身边停下,车内迅速下来一个不认识的男人,他问,“你是陆明吗?”

    陆明以为是马芳找人来的解救自己的点了点头,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人一把将陆明拉上车中,然后快速的关上车门,汽车绝尘而去。

    那动作一气呵成,根本就容不得他细想,现在看来,好像不对。

    抬眼看去,身边的男人正冷冷的盯着自己,盯得头皮发麻,而且他的眼中还带着一丝杀意。

    陆明好像没有什么仇家,难道是万搜派人来杀她,抑或者是那个万三?看这男人浑身散发的狠戾之气,到像是黑道集团的某个头目。

    他眼里的肃杀之意更加的明显,仔细打量他。

    “你为什么要绑架我,我好像跟你没仇吧?”陆明事先打破了这压抑诡异的气氛。

    他靠着车窗,操着不怎么流利的华语冷冷的说,“不为什么,因为你是陆明。”

    难道他与自己之间有着什么深仇大恨?可是为什么自己不知道在什么时间得罪过他啊。

    陆明问道:“能告诉我,我是怎么得罪你们的吗?”

    他的眸中还是没有一丝温度,冷漠不语。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直觉让他觉得这群人一定不简单。

    他鹰蛰的眸子犀利的扫了他一眼,“到时你就知道了。”他转过头不再看陆明,闭上眼睛靠在车窗旁睡觉。

    本想再问,但是他身边的那群混混瞪着自己,不要在出声,不然有他好果子吃的,好汉不吃眼前亏,在没有搞清对方来历和目地的情况下,最好不要多问,这些黑道上的人杀起人来可是不眨眼,为了心中的疑问还有自己的小命他识趣的闭嘴。

    一路上,穿过高楼林立的中心城区,汽车很快的驶入高速公路,车里的气氛寂静的如一潭死水。

    但是陆明知道,这些都只是表面的平静,如果不怕死的挑衅,后果将会是惨不忍睹。

    经过七拐八拐的林荫小道,汽车停在了一片的树林里,依稀能够听见海浪的声音,看样子到了海边了。

    下了车领头的那个男人,首领冷冷的吩咐他的手下:“把他带走。”

    “嗨。”手下毕恭毕敬的回答,然后把陆明的手反绑着,拉着陆明往海边拖去,陆明顿时有种落入黑暗地狱的感觉,听到这个嗨就知道对方是什么人了,深深吸了一口气,才跟着他们的步伐向前走,每走一步,心里被恐惧填满,因为不知道迎接他的前方到底是什么?

    慢慢的接近海边,陆明发现一艘快艇靠在岸边。

    两个人把陆明拉扯上快艇,虽然感觉越来越危险了,但是衡量了一下对方的实力还是按兵不动,见机行事吧。

    快艇发出“嘟嘟嘟”的声音飞快的驶上远处。迎着寒风开了大约100海里,陆明莫名的感到心悸,不对,突然发现亮光从后面闪来,连忙偏了一下头,向前打了一个滚,脸上传来一阵刺痛,是匕首他们想杀了自己,这时一定要冷静。

    见两人手里拿着刀子围了过来,这次完蛋了,没法子了,双脚一蹲翻出了快艇,掉到了海里。
十九、陆明失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