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倒霉的万卷书城(2/2)
作者:心心心相惜

    2、仅打赏金额超过5w起点币的打赏行为才触发发系统书评贴。书评贴内容具体如下:

    评论内容:。

    [用户名]打赏[作者名][打赏金额][打赏寄语]

    评论标题:不同档位的不同评论标题不变。

    50000击节赞叹,拍案而起,非此犒赏不足以表吾之意!

    100000天花乱坠,感动涕零,先生之才当受此赏!

    1000000心潮滂湃,相见恨晚,百万虽巨,亦难表吾之喜爱!

    10000000荡气回肠,百感交集,千金妙笔相赠,助先生纸墨风流!

    3、打赏10000000将不在全网飞屏。

    4、打赏获得经验和积分规则不变

    本公告解释权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归本公司所有。”

    万卷经理看完公告一口老血闷在心里,这个鬼的公告发在老子打赏前岂不是,这10万元损失要自己背,还好没有冲动使劲的刷,10万还能拿回来5万,酒神你等着,陆明那艘破船迟早要沉没的。

    酒神完美的解决起点的问题后。而起点的打赏活动慢慢的在网络扩撒了。

    扑街作者心心相惜原来一直在起点混,万搜挖角行动被诱惑得屁颠屁颠的跑去万卷了,发书一个月憋了15万字,虽然小说写的不怎么样,还是收获了许多小粉丝。

    打赏榜上一排排的打赏金额,像小萝卜一样勾引着他每天下班后拼命的码字,这天刚刚码完一章,休息去自己的书评区看看,只见书评区到处都在讨论起点飞屏。

    “起点壕真多,今天下午打赏超过1000多万元华夏币,超过20名新人作者得到10万打赏,作者你还在万卷这里爬坑,快去起点吧,消息免费送你了,不用感谢。”独书客。

    “顶,起点真壕。”

    “起点这次挖掘出来的新人作者都不错,咱要告别万卷了,余额打赏心心,88”

    “同去,最后打赏心心当告别吧。”

    “顶,同去”

    一会功夫心心相惜发现自己的小说收到超过100000万卷币的打赏,如果是平时自己肯定很高兴,在知道是自己的书友告别网站的打赏,一时变得欲哭无泪,小说才15万字,并没有多少真真的书迷,这次大家一走自己的书要完了。

    打赏没有上架拿不到钱,上架签约了,又不能再去起点了,心心相惜为自己当初的贪婪如今来买单了:“如果在起点发书,如果10万打赏中有自己一个,那就好了。”一边为书友跑了郁闷一边又在做着白日梦。

    心心相惜这种看见打赏迈不动脚的扑街作者不同,原奇点白金作者,大神作者,小神作者,纷纷给万卷书城的小说太监了,然后又回归起点发书,这次再也不走了,原来起点有这么多土豪读者啊。

    如此万卷经过这一轮太监书,作者跑得七七八八,读者也跟着跑了,进一步打击了书城,原本还有10多万同时在线,这次又跑了大部分,经过打赏打击的经理,又被这些作者打击,上次还没有康复的身体再次倒在了地上。

    喜欢的话,请点击收藏,推荐,打赏,点点都是君恩。有什么意见请在书评处留言,我会一一回复,谢谢大家,新人不易,多多谅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