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倒霉的万卷书城(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陆明回过神来发现natsu还在静静的等着,优雅的品着茶,看到他那副绅士风度,陆明很不习惯,虽然陆明有钱有地位,natsu那种发自然的优雅绅士,陆明学也学不来。

    natsu见陆明注意到自己连忙说道:“陆董,你的基金想做长久,投资增资必不可少,在华夏做基金,一、是为了企业减税,二、为了融资,三、才是慈善。毕竟华夏大部分的慈善都是对外的。用慈善基金来进入投资市场最为保险,您的公司刚好符合“互联网”概念,在国内深受投资者喜爱,a股市场中但凡与此相关的股票都已经获得了较高的估值,几乎已经达到了涉网必涨的程度。随着a股互联网概念股市盈率的疯涨,估值较低的在米国上市,概股也能引起了投资者关注。华尔街资金开始涌现概股互联网板块,在企业没有上市之前基金帮你打好第一站,关键时刻还能帮你稳定局面,希望陆董的基金能够交给我来帮你操作,在资金保值的情况下,做到每年用到慈善事业的10个点。”

    陆明被natsu一通说得晕晕乎乎的,不管这人说话做事,给人感觉他很靠得住的样子,陆明现在不上不下了,答应他自己看不出他真才实学,关键自己没有这方面的能力,不答应又说不出为什么。后悔当初自己来找了。人家认真的说了2到3个小时面试自己不能留个回去等通知的消息给他吧?

    陆明无奈只好把natsu交给林舞,一个是学金融,一个是学法律的。2人都不简单。

    林舞接到陆明的信息气得要死,专辑正在热销,自己这个负责人忙死忙活还要应付这个时不时冒出点子的怪异儿童。

    林舞干净利落的问了几句,两人快速的回答了几个问题后,林舞果断拿出合同,让陆明跟natsu互相签字,看的陆明一愣一愣的,晕自己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签订了合同。

    刚出茶楼陆明想打道回府,被林舞拉着去娱乐公司,一个下午让陆明签了5000张歌碟。

    等酒神发现起点打赏飞屏的问题时已经没法停止了,壕太多了10万飞屏都玩得这么开心,整整一个下午文学站变成了娱乐站了,好歹到晚上停了下来。

    联系不到许絮,酒神自己拍板改了一下打赏规则。万卷书城的ceo在知道起点打赏飞屏这个bug时,组织了一次会议。

    经理在会议上提出派编辑在起点随便写本书,连续1个礼拜每天100次打赏飞屏,仅仅3500万就可以让起点1个礼拜高峰时期停运。

    会议结束后,万卷经理立即申请经费万搜总部这次特事特办不到一个小时批了5000万。雄心勃勃的经理打开自己的起点小号充10万打赏了约定的书,

    等了几分钟还不见飞屏,经理刷新了一下页面只见书首页刷出一条打赏贴。

    “[打赏]荡气回肠,百感交集,千金妙笔相赠,助先生纸墨风流!浅龙打赏流氓10000000起点币,流氓崛起。”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万卷经理气的吐血,尼玛看不起老子是吗,大家的打赏都是飞屏的为什么我的打赏就一条帖子,我要投诉,气冲冲的经理直接打电话给酒神,万卷挖奇点墙角时管理作者都留有联系方式。

    酒神刚刚搞定飞屏问题就接到万卷经理的电话,想了想还是接通了。

    电话一接通万卷经理怒气冲冲的说道:“酒神,你是故意的是吗?”

    酒神莫名其妙的问:“什么故意的?”

    “我的打赏这么不飞屏?”

    酒神哈哈的笑着说:“谢谢了,下午5点的打赏以后都不会飞屏了。”

    “艹,你们经过我们读者同意吗,凭什么之前可以,后面打赏不可以?”

    “你去看看我们新出的公告吧,对了,谢谢万卷的支持,哈哈哈!”酒神笑着挂了电话。

    万卷经理看着手里的手机一脸懵逼样,不管怎么样先看公告吧。忍着怒气经理点开起点的公告。

    “起点书友:

    因业务需要,我们对起点的打赏规则进行了调整,现将具体事项告知如下:

    1、打赏档位调整

    100点(保留)

    500点(新增)
十三、倒霉的万卷书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