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仙人投资公司(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推荐阅读:?黑轭魔看着陆明刷了30分钟屏幕简直是忍无可忍了,也接连刷了币的打赏,打赏飘红字是。

    “黑轭魔打赏陆明币,陆明你给老子滚去码字。”

    “黑轭魔打赏陆明币,浪个屁,赶快去更新斗破苍穹。”

    “黑轭魔打赏陆明币,断更5个月了,要太监早一点太监。”

    “黑轭魔打赏陆明币,你跟校花那点破事,不要拿到书站来嚷嚷。”

    ...............连续10条骂得陆明狗血淋头,慢慢的引出土豪书迷,有捧陆明的,有骂陆明的基本上13本新书都有总盟主飘红,闹到下午5点才结束,总计打赏金额超过1千万,整个下午两千万用户不能看书,页面一直在打赏飘红,起点CEO急的满头大汗。

    虽然打赏赚了,可是网站没法营运了,几千万用户看不了书,会毁了起点的,酒神无奈只好联系许絮。

    陆明打赏完10次后,被老妈叫去吃饭了,看着饭桌上五颜六色的菜,陆明看了看老爸,他也在思考要不要吃,二人玩了大半年吃遍了世界各种料理,今天还是李梅这大半年第一次动手做饭,吃过了各式料理的李梅今天忍不住自己动手搞了一桌几国料理集合品。

    看着这些料理陆明决定要请佣人了,中午马芳回去了,许絮在学校,林舞在公司,现在才是一家3口的聚餐,可是不管大明还是小明都没有感觉到一丝丝温馨,只有恐惧,要不要先打110准备.......

    李梅见两父子都不动,自己试吃了一口,味道太怪了,恼羞成怒的李梅狠狠的欺负着陆大明.....最后还是陆明叫了外卖。

    下午林舞说想把陆基金合并到娱乐公司,陆明当然不同意,见林舞没有重视,只好去猎头公司找职业基金经理人。

    看着锐仕方达介绍的基金经理,工工整整一身名牌西服,墨黑色的头发软软的搭在前额,高挺的鼻梁和薄薄的嘴唇,完完全全的巧夺天工,恰到好处。

    一双眼睛明亮的像一汪清澈的湖水,但是眼神之中永远都是冷漠之色。

    从表情看绝对是一个好的基金管理人员,在陆明观察u也在观察陆明,公司资料已经说明他很有钱对做私募的人来说就是A级客户。

    同时也是仙人投资公司老板,公司虽然才创办3年不到,当初华夏国际金融学院刚毕业的拿着大学几年的奖学金只身下海创办了这家仙人投资公司,取其仙人其一是:他上网统一昵称叫“取个仙人的名字”,二是:仙人公司,希望自己像仙人一样洞察先机,结果大家一看仙人投资公司就以为是“仙人跳公司”。

    是一个目标坚定的人,人家怀疑他是“仙人跳公司”他还就不改名了,利用手里10万元的初始资金一步步做到如今的1000万,虽然50%左右是客户的,也做到了身价3年涨了50倍。

    作为公司老板当然不会去应聘经理,他看上的是陆明承若给陆基金的捐款,陆明的版权费占利润的50%,2亿光碟利润有30多亿,就有15亿左右的捐款,只要说动陆明哪怕10%也有1.5亿,自己公司的10倍资金。

    两人互相打量了一下对方,还是首先开口:“您好,陆总,我是锐仕方达中介基金经理人,您所倡导的陆基金以“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为愿景,致力于搭建专业透明的陆基金公益平台,专注于灾害救助、儿童关怀、公益人才培养三大公益领域..............................”

    尽量朴实的说出陆明捐款的理念,陆明只是笑而不语,脑海里早就把所说的话转发到微信群里了,如今陆明所在的微信群都是各行各业的顶尖人才,只因邪风幻喝多了吹嘘自己拿到陆明的5千万投资一个礼拜不到赚了1个多亿,让所有知道内幕的人疯狂的涌向陆明所在的三个群。

    群主也是个聪明人,慢慢实行实名制入群,并慢慢的淘汰一些底资历的群员,当然这个不是莫名其妙的淘汰,而是慢慢的提升群费额度,就浙江80后交友群一个月的群费每人达1000元,而那些开始就进来贪小便宜或者资历不够的人因为不交群费而被踢掉,慢慢的加入一些精英人士。

    群的档次越来越高。

    群主向腾讯交了一大比钱来保证自己的这个群的合法权益,并注册公司来管理群,当费用都是群员交付的,大股东是群主。

    微信群市值超过1000万,恐怕没人会相信吧,可它确实有还不止一个,这些群主想不到,陆明也不去管群里的人员变换,得到想要的问题,顺手扔了个5万红包。

    lofy的法律专业并不比猴子差,这个悬赏可是比猴子拿到的差几十倍,他也不恼火知道群里的小明有些神经质有时1万2万有时十几二十万,甚至几百几千万,拿多少看他心情。

    洒脱的lofy顺手扔了一个包的拼手气红包,嘻嘻的陌陌抢到236元,运气王习惯性的接发了一个,平时玩接龙红包习惯了,发完才反应过来,不过见大家都热情的抢了了起来,沉默了,亏了700多块趁机给抢回来。

    第一次见群里一直在发红包,陆明也忍不住抢了起来,慢慢的发现游戏的规律的陆明,霉运也找上了他,连接4次运气王有没有,不服气的陆明抢了1个小时的红包,完全忘了跟面试陆基金管理人的事情。

    作为投资公司老板,很耐得住时间,在3年的时间里无数次生死关头都是凭着他冷静的分析、耐得住时间度过。

    对于陆明长达1小时沉默,并没有去打扰。

    ...........................................................................................

    喜欢的话,请点击收藏,推荐,打赏,点点都是君恩。有什么意见请在书评处留言,我会一一回复,谢谢大家,新人不易,多多谅解!

    ;

    看过《异界APP》的书友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