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基金(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电话一接通许絮说道:“起点昵称据恐技酒,简称酒神,今年28岁,现任起点CEO还需要我说详细吗?”

    据恐技酒一见电话是陆明打来的,以为是陆明甩开了女朋友跟他联系连忙接通电话,听完了许絮的话心里很是鄙视陆明...这绝对是,为女人插兄弟刀的小人,一分钟不到,就把兄弟卖了...你好歹坚持10分钟呀。

    “不用,不用。”在还没有想到应对,酒神只好先以不变应万变。

    许絮严厉的说道:“你还有一个叫刽子手一个叫王志的三人带着我家陆明去那个雾境,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雾境是什么地方,昨天陆明还要叫着去,激动过头撞了墙了,现在正在失忆,你是起点CEO我也不瞒你,他完全忘了自己收购了起点还有你们,现在起点交给你们打理了,有什么事情问我不要在去联系他。我不希望他想起你们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还有陆明失忆的事情,作为公司CEO你应该知道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还有我知道你跟刽子手是朋友你去跟他解释,有什么事情联系我,没什么事情不要联系陆明知道了吗?”

    信息量有点大....陆董不是撞了墙吧....这明显是一只母老虎....还好,还好我家那只最可爱了,酒神暗暗给陆明一个兄弟保重的手势,心里想着,死道友不死贫道,不是兄弟见死不救只是敌人太强大.....在心里恶搞了一下,明显不会相信许絮的话,什么激动过头撞墙就失忆了,我读书少不要骗我。

    记下许絮的号码,查一下这个叫许絮跟陆董的关系再说...........酒神赶紧去书房查许絮的资料....

    许絮上楼没多久,林舞回来了,陆明的专辑上市在即,事情太多需要她来拍板,晚上拖到8点多才回来,见陆明一个人在看电视,说道:“陆明我把你的歌曲录制成光碟发行了,明天是首发,你去站台没问题吧?”

    陆明疑惑道:“什么专辑,我的歌你不是拿给公司艺人用了吗?”

    林舞恼怒道:“你后面创作的歌,你管那么多干嘛,明天你就是亮亮相就行了。”

    听着林舞凶巴巴的话,陆明一时被镇,才硬一个小时的霸气又退回到从前。

    想到自己决定,连忙说道:“舞姐,我的专辑你准备发行多少张?”

    林舞伸出两根手指。

    “200万?”

    林舞摇头。

    “20万?”

    林舞忍不住说你看不起自己还是看不起我?

    陆明吃惊的说道;“2000万,你不要吓我,好吗。”

    林舞继续摇头,微笑的看着陆明。

    陆明恼火的说道:“不是20万200万2000万难道是2亿,你不要神经了好吗?”

    林舞火大了说:“谁跟你神经,2亿是一年的预计销售量,到今天为止已经被预定了3千万,你知道吗?”

    陆明火也大了说道:“林舞你骗谁呢,还有预定3千万,你怎么不说2亿已经卖完了。”

    林舞笑嘻嘻的说道:“陆明不是我看不起你,2亿是多少你搞得清楚吗?每张30元,你帮我算算可以卖多少钱。”

    陆明气冲冲的说道:“2亿张每张30元,总收入60亿,出厂价5元,广告费跟拍摄录制大约1元足够,版权费你肯定不会给,经销商2元,销售店5元,每张成本13元,利润17元,总计34亿。对吗?”

    林舞吃惊的说道:“你怎么会算得清楚的,怎么会?不科学啊,你什么脑子啊,撞一下数学白痴,撞一下失忆,撞一下又恢复记忆又失忆了数学白痴也好了......”

    说着说着林舞就想去摇陆明的头。

    陆明推开林舞说道:“这次我绝对要版权费的,你不要坑我,不要支开话题。”

    林舞心情复杂的看着陆明说道:“反正公司都是你的,版权费,还有艺人分红一块算吧。”

    陆明严肃的说道:“我要盈利的50.”

    林舞随口说道:“可以,我想问一下,你要这么多钱干嘛,放在公司还可以少交点税。”

    陆明说:“捐了,我想把50的份额全部捐了。”

    林舞一听捐了像炸了毛的猫咪一样尖叫的说道:“捐个鬼,你捐给谁,既然这么有钱捐给我吧,老娘每天辛辛苦苦给你忙死忙活的...你要捐就捐给我吧..咱国家现在还需要捐款吗?”

    陆明想了想...华夏实行的小初高义务教育..学习成绩好到了大学有助学贷款.....房子有当地政府补贴房....生病有医疗保险..孤寡老人有敬老院....生为华夏人只要自己不作死,就不会过不下去啊,好像也不需要捐款啊?

    陆明想了想说:“那我搞一个壹基金吧...壹基金以“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为愿景,致力于搭建专业透明的壹基金公益平台,专注于灾害救助、儿童关怀、公益人才培养三大公益领域。这个可以吗?”

    林舞听了邹着眉头说:“为什么叫壹基金,还有就算这样也用不了那么多稿费啊。”

    陆明随意的说道:“壹基金,听来的,事情交给你了,你把给我的版权费用全部打进去,名字什么的你取吧,宣传需要就叫我,我还可以写一手歌做主题。”

    林舞惊讶的说道:“你确定?一首歌,还跟着宣传......”

    “肯定以及确定。”陆明,许絮一直在旁边没有打扰他们两人谈话,这时许絮插言:“阿明...我想过了,不去进修了,你的小说站交给我,我帮你管吧。”

    “小说?”陆明奇怪的问道。

    ................................................................

    喜欢的话,请点击收藏,推荐,打赏,点点都是君恩。有什么意见请在书评处留言,我会一一回复,谢谢大家,新人不易,多多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