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江南雾境是个好地方(2/2)
作者:心心心相惜
    陆明挂了电话。呆了2分钟给自己鼓了鼓气,走到客厅对马芳说。

    “芳芳,晚上我有点事情出去,你一个女孩子就不要跟着了。”

    马芳一听又是晚上脸色已经不好了问:“你要去那?”

    陆明没有注意马芳的脸色理直气壮的说:“去江南雾境,跟起点管理层聚个会,讨论一些问题。”

    马芳脱口而出:“不许去。”

    陆明怒了,怎么跟老妈子一样管这么严,怒气冲冲的说:“为什么,我现在就是想去。”

    马芳怒道:“我说不许去就是不许去。”

    陆明口无论次的说道:“你算什么,又不是我老婆,我老妈,凭什么管我,你就是我保镖而已。”

    马芳愤怒的一拳打在陆明的肩膀,痛的陆明大叫:‘你个疯婆子,死女人,你要谋杀啊,“

    马芳一听好啊,老娘就杀了你省的自己整天难过,抓住陆明的手臂一个过肩摔,陆明180度翻转背着地碰的一下摔在地上余力让陆明头碰的一下撞在大理石地板上。

    陆明在180度翻转时就慌了,这完全是母暴龙啊,可惜知道太迟了,希望自己不英年早逝。落地那一刹那背上的巨痛来不极叫出来,就晕了过去。

    马芳等自己把陆明摔晕过去后,才反应过来,自己跟一个失忆的人吵什么,还动手打晕了他,无助的坐在地上发呆。

    林舞回到家发现,陆明躺在地上昏迷,马芳坐在地上发呆,赶紧扶起陆明查看了一下,发现没有什么伤,问:“芳芳,陆明这是这么了?”

    马芳喃喃的说道:“他晚上又想去那种地方,我不许,两人吵了起来,忍不住揍了他。”

    林舞责怪的说道:“芳芳,你知道你在干嘛吗,这可是全世界最宝贵的脑袋了,你竟然下得了手,万一他摔坏了脑袋,我的公司怎么办。”

    马芳慢慢的回过神了,爬到陆明的身边紧张的查看起陆明的情况,发现只是晕了过去,才放心的摊坐在地上。

    这时门轻轻的被推开,许絮也回到家了,发现陆明躺着2个女人坐着,关系的问:“陆明怎么了?”

    马芳没有说话,林舞看了看马芳说道:“陆明不小心摔倒了,晕了过去。”

    许絮看了看两人问:“为什么不送医院?”

    林舞无奈的说道:“现在正是陆明专辑,最关键时刻,万一媒体知道,会出大事情的,他只是晕了过去,可能昨天没有睡好。”

    马芳见林舞帮她掩饰,虽然不想这样,也不想辜负林舞的好意,起来用力拖着陆明跟林舞一起把陆明送进了他的卧室。

    .............................................

    喜欢的话,请点击收藏,推荐,打赏,点点都是君恩。有什么意见请在书评处留言,我会一一回复,谢谢大家,新人不易,多多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