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江南雾境是个好地方(1/2)
作者:心心心相惜
    直接动用明发总公司16亿元,通过微信捐款了。

    明发是陆明的私人企业,可以随便动用了公司财产,第二天公司财务经理被告知陆明动用了公司16亿资金,差点晕了过去,现在明发正在危机关头,万搜输在起点上,却拼命的在网络打压百度跟mm浏览器。

    公司的资金是支持大家跟万搜拼命的动力。陆明竟然不声不响的抽掉了大半资金,管理层已经无语了。

    陆明捐完款也不管公司怎么维持,心情舒爽的睡了一觉,第二天起来见马芳摆着脸色。莫名其妙啊,今天她怎么了。

    林舞还没有去上班见陆明起来就说:“陆明,娱乐公司的资金不能动用,你的专辑还在预热,还要几天开启预定了,千万不能出乱子。

    陆明郁闷的看着林舞说:“舞姐,我没有想过动娱乐公司资金,你放心。”

    林舞这才满意的起身,去公司上班。林舞的问题解决了。但是马芳,自己到底那得罪她了啊,郁闷啊,问也不说,算了女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心情不好。

    今天也不出去了,拼命在起点后台传稿子,忙到下午13本书传了1000多章,搞得头晕眼花,有了这1000多章设置自动更新,1个月就不用管了。

    被他遗忘的粉丝军团还在起点支持,要不是他的粉丝团,万搜当时挖奇点的作者时,读者早就跟着跑光了,他的粉丝团坚守在奇点,才让奇点保住了10亿市值。

    辛苦了一天,到了晚上陆明又想去江南雾境了,琢磨一会,走起,怕什么。

    偷偷的打量了一下外面,发现马芳在客厅,这个女人想干嘛,比自己的老婆还看得紧,要是是自己老婆也就认了,偏偏不是,刚醒来那会还以为最好上手呢,谁他/妈的知道现在抱都不让抱了。

    拿着手机找了一下酒神的号码打了过去。

    “喂,酒神晚上空吗?”

    酒神莫名的接到陆明的电话正奇怪呢闻言回复道:“陆董,我晚上没事啊,你有事情找我?”

    陆明悄悄的说:“1个小时后在江南雾境门口等我,今天我请客,你跟其他两人说一下,还是去昨天那个仙界。”

    作为老司机的酒神一听就心动了,看了看坐在客厅看电视剧的老婆,想了想到书法拧了个包。

    “慧晴,公司陆总刚刚打电话找我有些事情,晚上我就不回来了,你早点休息,电视剧不要看太晚了对皮肤不好。”

    酒神一本正经的说道。

    “嗯,老公,马上看完了,晚上开车注意安全,么么哒!”许慧晴头都不带转的回了话。

    酒神长相太正直了,结婚5年老婆从来就没有怀疑过他在外面花天酒地过,所谓的知人知面不知心说得就是这号人,一副正直的相貌骗了多少花花少女,每次分手女人都会原谅他。

    要不是老爸知道这小子的坏心眼,逼迫他娶了现在的老婆,可能还要糟蹋多少良家,结了婚才开始收敛,不糟蹋良家,但那灯红酒绿的场所少不了他,去的档次高老婆才没有擦觉。

    酒神现在正是工作满意,口袋有粮,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理直气壮的酒神出了家门口就给刽子手打电话。

四、江南雾境是个好地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