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成功收购奇点(1/1)
作者:心心心相惜
    陆明刚刚签下别墅2.8亿合同,奇点王经理就打电话过来了,看样子不想等到明天早上股市开盘了,大家对奇点已经失去信心了,陆明这时候卡脖子,如果公开了收购不了就不在奇点发书,奇点股价还要下跌。

    拿着2.8亿的大别墅合同,陆明正志得意满,接通王志的电话不等陆明开口王志抢先说道:“陆总,今天下午我们董事会重新讨论了一翻,一致决定把股票转让给你,并帮您收购了市面上的10.5的股份,你看现在你有空过来我们再协商一下如何。”

    陆明不置可否的说道:“嗯,下午也没什么事情,那你们等会吧。”

    王志在那头热情的说道:“那我们恭候陆总大驾光临。”

    嘿嘿拿到别墅...再整个游轮...比基尼派对就可以开起来了,哈哈哈。陆明带着满面春风又回到了奇点总部。

    王经理还是很热情的把陆明迎接到会议室,会议室大家纷纷站起来欢迎,这次大家热情多了,上午陆明2句话不到就走,让大家知道他的性格不是那种拖拖拉拉的人。

    这次大家一致同意转让股票,在场90%股份的股票上浮10%陆明要付出9.7亿,拿到股权转让合同书,陆明扫描了一下发送的道微信群,让群里大家来帮忙参考。

    微信群看到合同纷纷百度,或找人解答什么的行动了起来,而出身[美国]约翰马歇尔法律学校(芝加哥)的猴-xkq939平时不怎么发言,一到有红包就抢飞快,如传说中的麒麟臂,是一个非常精明的律师。

    把律师的精打细算融入到骨子里了,要不是之前陆明的问题实在是他不能回答的,那还有其他人的份,可是花时间来弄陆明的乱七八糟的问题还不如他的律师收入。

    敲了敲算盘不划算,还是有红包就抢,其他看情况吧。这次陆明问到法律合同问题,这正如羊送虎口,那还有其他人什么事情,直接就在群里一一指出合同的不合理的地方。

    让群员大开眼见,没想到这个群还潜伏着一个大律师啊,解决完陆明的问题后,群员纷纷提出自己的各种问题,猴-xkq939奸笑着呵呵我就是故意在群里露露手。

    算是广告了,还有比在群里给小明解决问题的广告好吗,嘿嘿的笑着回复群里:“本律师,全年365天接单,工作日律师咨询费100元/小时,节假日三倍,出庭或解决合同等案子按纠纷的财务3%加出庭费1万收取,暂不接收低于100万的委托。”

    群里纷纷咒骂着猴-xkq939,猴-xkq939也不在乎群里的群员,继续我行我素,能捞到就算赚到管那么多干嘛,一双火热的眼睛盯着小明这个土豪。

    陆明刚刚跟奇点股东签好合同,看到了猴-xkq939的信息,差点吐血虽然我陆明不在乎钱,也不能这样给你坑啊,9.7亿的3%29000000,这猴子想钱想疯了。

    猴-xkq939其实并不在意陆明给多少,小明在微信群问问题一般给多少酬劳大家都有底的,帮小明解决问题是希望他看上自己请自己做他的专属律师,这小明花钱太随便了,等自己做了他的专属律师,得好好劝道劝道。

    还没有想好怎么劝道小明,就收到了微信转账信息,一看数目惊呆了,连一向像计算机一样的大脑都停止了转动,尼玛这小明果然是神壕2900000啊。

    100万的委托要接72场,自己一年下来不过10多场,加上解决一些纠纷一年不过60万而已。不然也不会有时间潜伏在微信群里了。这个壕一定得抓住了。

    陆明匆匆的转了290万给猴子后连忙屏蔽微信,2900万实在是舍不得,算了,以后换一个群问问题吧,没想到自己会被微信群里的人坑了,虽然人家不知道自己谈的是9.7亿的合同,但是自己明白啊,少人家工钱心里肯定是有阴影的。

    要是微信群里知道猴子把陆明坑怕了不敢来这个群了,会不会把猴子抓了来个生吃猴脑。

    见大家签合同就要散场,连忙拦住王刚和xuyifeng说道:“据恐技酒,死刑执行久仰久仰。”

    两人停下来疑惑的看着陆明,陆明见两人奇怪的看着自己解释道:“据我所知,两位对于奇点的贡献是最大的,也是对奇点最有感情的,陆某能有幸请二位继续出来管理奇点吗。

    两人闻言,双双眼睛一亮,两人并不是董事会表现的那样对奇点无所谓而是爱之心恨之切,心痛莫过如此。

    陆明继续说道:“我希望据恐技酒先生出任起点ceo一职,死刑执行出任coo一职,希望你们带领好起点大发展和管理好公司人员,对了我将奇点更名为起点,希望是我的起点,也是你们的起点,敢问两位意下如何?”

    两人闻言连待遇福利都没有问纷纷回答:“不辱使命。”

    王志一直在注意陆明,三人谈好事情连忙过来恭喜恭喜,自从求陆明接手奇点后王志其实还想呆在总经理的位置上的,不然不会那么巴结陆明,没想到两对陆明不理不睬的人反而得到重用。

    ceo跟coo会得到权益股的。自己这个经理如果陆明不换人还要听他们两的调遣,真是日了狗了。虽然经理在心里对两人不怀好意,表明还是恭恭敬敬。

    看了看陆明跟据恐技酒死刑执行三人沉默下来,连忙说道:“为庆祝陆董收购奇点成功,我请大家去人间天堂去放松放松,希望3位赏脸。”

    ...................................................................

    喜欢的话,请点击收藏,推荐,打赏,点点都是君恩。有什么意见请在书评处留言,我会一一回复,谢谢大家,新人不易,多多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