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万万没想到(2/2)
作者:心心心相惜

    明白到爱失去一切都不对

    .........................

    “到这里就结束了,依依,好不好听啊。”

    “朱军啊,我决定了。”

    “决定什么了”

    “我决定,专辑上架之后,我一定要去买一张。就冲着《偏偏喜欢你》,我也要去收藏这张专辑。”

    “你才决定啊,我都已经预定了。根据道消息陆天王这张专辑有可能是他唯一签名的专辑了,听有1万张。

    “那,我改变我的决定了。”

    “依依,你又怎么了啊”

    “阿军,我决定预定10张,自己留下一本,其他送人。如果运气好,不止1本有签名,那就拿去卖了,你会不会最后还赚了啊。”

    “阿兰,你就别做梦了。”

    浙省收听到的司机纷纷打电话强烈要求西湖之声从新放一遍前面那首粤语歌,直到重播10次《偏偏喜欢你》电台才强行改节目,不然今天就重播这首歌了。

    拿到陆明的新歌电台最多的台播放了0遍,林舞一次性把两首主打全部放了出来,收听的司机开着车不知不觉开过了头。

    陆明现在越来越觉得自己好像成了三个女人的儿子了,出外一步被看得死死的,占她们便宜三人不会在意,当朋友跟她们闹一样,更进一步千难万难。

    微信群发来的《追女18条4大项》,《追女生的无限聊天话题技巧》,《幽默的追女孩子的聊天技巧》,《真正追女孩子聊天技巧--尖泡妞秘籍--7天秒杀女神!》统统不管用。

    陆明郁闷的想哭。面对这三女同盟,在厉害的招也没用。

    在陆明遗忘的角落,奇正在苦苦挣扎,万授为对付陆明,创建了万卷书城,万万直播,万万视频,万万浏览器全方位围剿陆明的网络集团。

    奇无疑是最倒霉的,万卷书城背靠万搜万亿市值的大腿开动手里票子,不到一个月奇大神作者,神作者跑去分之,要不是奇有陆明在,带动一大批读者坚守奇,奇早就坚持不下去了。

    陆明没有失忆还会经常去更新一下,虽然不在乎奇的稿费,打着独乐乐比如众乐乐的想法把自己看完的分赏在奇,没错,是分赏奇那稿费在陆明眼里已经可有可无了,自己还去发书就是为分赏地球的。

    当然一辛苦费肯定要的,不过每月千多万而已。嗯是而已。

    可是陆明失忆已经大半个月了,断更0多天了,奇着压力把连忙所有的书推到首页,让粉丝先看看陆明其他作品,可是粉丝不卖账,无奈奇总经理王志亲自给陆明打电话,陆明手机一直是关机,拜访陆明公司ceo不帮忙。

    在奇经理王志快要崩溃的关头,陆明第一张专辑公布了。

    奇王志放开奇所有广告位置大肆宣布陆明新专辑的新闻,简直比林舞还卖力,书迷也很买账,在陆明打赏庆祝。

    虽然这样能熬过去几天,如果一直不见陆明更新还是回到原来的地步。

    ps:喜欢的话,请击收藏,推荐,打赏,都是君恩。有什么意见请在书评处留言,我会一一回复,谢谢大家,新人不易,多多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