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林杉的强大(1/2)
作者:月先生
    不管炼魂者是多么强大的存在,我也不会走上这条路,我只想和妹妹一起过着简简单单的生活。

    莫名地,在云凡的脑海中,浮起了一副画面,那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他们浑身燃烧着白色和黑色的火焰。

    从他们的眸子中,云凡可以感受到浓浓的不舍和怜惜,忽然他们的嘴巴微动,似乎在跟自己说些什么,但最终只能化为一片飞灰。

    “哼。”云凡闷哼一声,抬手抓住自己的头发,一双眸子闪烁着悲伤之色,曾经的记忆又浮现了吗?

    “吼!!”一阵咆哮炸起,将云凡从回忆中拉回现实,他抬首一看,只见铁背猪背上的鳞甲不断延伸,一点一点地将整个身体包裹起来。

    “林杉,小心铁背猪的反击。”方灵儿认得铁背猪的这个状态,这是要激发自身野性的节奏。

    一旦野性被激发,铁背猪的力量将会得到极大的提升,到那个时候,三阶魂兽的力量将暴露无遗。

    “方小姐,你放心吧,我这就将铁背猪的獠牙拔下来送给你。”林杉舔了舔嘴唇,然后身上的蓝光越来越强盛,暴熊拳甲的威势也突突提升上去。

    “畜生,给我倒下吧。”林杉的双眸一狞,暴熊拳甲猛地发力,揪着那两根獠牙,硬生生地将铁背猪原地提了起来,然后猛地往地上一贯。

    轰!

    一阵爆响,铁背猪哀嚎一声,被林杉砸在了地上,硬是砸出了一个坑洞。

    这个林杉仅仅是聚魂二段,竟然能够发挥出如此惊人的力量,看来我对这个家伙的了解还不够深啊。蔡晟咬了咬牙,林杉的表现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料,这对自己接下来的表现会大打折扣啊。

    哪怕林杉的品性不怎么样,但是他表现出来的实力,让云凡也不得不惊叹一番,他们敢来兽林,确实是有这个底气。

    “嘿嘿,敢顶本公子,简直是找死。”林杉睥睨着倒在地上的铁背猪,浑身散发着凌厉的气势,“现在,就让我拔了你的獠牙。”

    正当林杉要对铁背猪动手的时候,铁背猪的一对兽目闪过一道红芒,浑身开始弥漫着一股黑气,身上的鳞甲也即将覆盖全身。

    “吼吼!”

    铁背猪站了起来,一双兽目紧盯着林杉。

    “哦?还能站起来吗?”林杉挑了挑眉,不屑地说道:“我倒要看看,你这畜生还能站起来多少次。”

    “方小姐,抱歉啊。容你多担待一会。”林杉看了眼方灵儿,自信满满地说道。

    “林杉,速战速决,我们不能在这里浪费太多的时间。”方灵儿的脸上浮起了一丝忧色,她看着这头铁背猪,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对喔,我们还要找朦胧魂兽。”林杉碰了碰暴熊拳甲,发出金石碰撞的声音,“畜生,我就不陪你玩了。”

    “吼!!”铁背猪低吼一声,兽目闪烁着冰冷的红芒,浑身的黑气似乎更加的浓郁,气势更加的强大。

011 林杉的强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