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让人恐惧的左手(1/2)
作者:月先生
    “方小姐,我来这里买酒,这个家伙竟然偷了我的钱袋,现在人赃并获还死不承认。”林杉不敢在方灵儿面前狂,并没有将要刘成一条手的事情说出来。

    “哦?”方灵儿皱了皱眉。

    “喏,这个被酒泡过的钱袋是物证,而他……是人证。”林杉指了指旁边的魏坤,魏坤连忙对方灵儿点头哈腰。

    “既然人证物证具在,那么就依法处办。我们的时间很紧迫,可不能在这里耽搁太久。”说完,方灵儿看了眼云凡,意思是让他不要多管闲事,他们进入兽林的事情要紧。

    “呵呵,原来你们城里人做事,都如此独断啊?”云凡冷笑,拍了拍刘成,“刘大叔,你放心,我一定还你个清白。”

    “小凡,这事和你无关,你,你还是不要牵扯进来吧。”云凡能够为自己挺身而出,刘成已经很感动了,但对方现在处于强势,要是云凡为他强出头的话,难免会被对方打击啊。

    云凡摇了摇头,目光落在了魏坤的身上,通过这会儿的分析,他完全有理由相信,偷钱袋的人是魏坤,是魏坤为了脱罪而嫁祸给刘成。

    魏坤是什么人,云凡心里清楚,就是一个偷鸡摸狗,猥琐不堪的小人。

    云凡的目光如电,魏坤被看得浑身不自然,忍不住连连后退好几步。

    “云凡,我们的时间可不多,别为了这些鸡毛蒜皮的事情浪费时间。”方灵儿皱了皱秀眉,不耐地提醒了一句。

    “鸡毛蒜皮?”云凡顿了顿,转过来深深地盯了眼方灵儿,嘲弄地说道:“在你这个大小姐的眼里,这或许是鸡毛蒜皮的事情,但如果没有处理好,毁的却是刘大叔的一生。”

    刘成是一个普通肉贩子,要是这个锅背了,那么他这辈子都抬不起头做人,也会被村里人冷嘲热讽,这对于他的人生,绝对是毁灭性的打击。

    虽然云凡的这句话很轻,但给方灵儿一种很沉重的感觉,尤其是他看向自己的目光,是那么的锐利,和坚定。

    云凡没有理会方灵儿不耐的目光,一步一步地向魏坤走了过去。

    “云凡,你要干嘛?你别过来!!”魏坤惊慌不已,哪怕是面对林杉的时候,也没有如此的惊慌失措。

    方灵儿看得疑惑,旁边的蔡晟也是疑惑不解,难道这个云凡有什么特别之处?竟然让这个魏坤如此的惊慌。

    “魏坤,你敢保证自己说的话都是真的?”云凡咧嘴一笑,淡淡地说道。

    “我,我敢保证。”魏坤嗫嚅着,但底气明显不足。

    “这样啊。”云凡轻轻地抬起左手,而就在这只带着黑色手套的左手抬起瞬间,方灵儿感觉周围的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一双双的眸子都闪烁着恐惧之色。

    “方小姐,恐怕这个云凡不简单呐。”蔡晟在方灵儿的耳边低声道:“从这些村民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似乎很害怕这个云凡。”

    方灵儿心中了然,她盯了眼云凡的左手,不知道这只左手到底是一只怎样的手,才能够让这些村民如此的害怕。

006 让人恐惧的左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