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8 理所当然(1/2)
作者:四张机
    “多少?”

    李旦还没说什么,十三姨先蹦起来了,她一把就把那张水晶卡抢到手里,问葛浮:“一千万?这里面真有一千万?一千万银元?”

    葛浮哭笑不得,说:“这位姑娘,你如果不信,现在就去鹿驿城的任何一家银号查一查,如果少于一千万,你回来打我脸。”

    打啥脸?打谁脸?

    十三姨现在就想掐一把自己的大腿,看看是不是做梦。

    要知道,她不过是比玄理胆子大点,哪里都敢闯一闯,但是实打实的还是城郊村里的小女人,平日里接触到的最大面值的货币就是银元,兜里揣上十个银元都能觉着发了笔横财。

    现如今,葛浮随随便便交出来一张水晶卡,就说里面有一千万银元,她如何能够轻易接受?

    “万一我,我回来找不到你,怎么办?”

    十三姨可怜巴巴的看着葛浮,说:“要不,你给兑成现金?”

    在她看来,这种水晶卡怎么看都怎么不让人放心,没什么比现金更实在。

    葛浮差点哭了:“一千万银元有多少你知道吗?全兑成现金堆起来,能塞满我这一层塔!”

    “嘿嘿,十三姨给你说着玩呢,她就是喜欢现金……”

    李旦其实很理解十三姨的心情,又说:“要不这样,你给兑一万银元,让十三姨拿在手里过过瘾。”

    葛浮呆了半晌,终于忍不住朝李旦竖起中指,说:“一万银元兑个屁啊,一千万我都给你了,我这就去让人给你准备一万银元的现金,白送你。”

    “那敢情好!”

    李旦笑着说:“一会儿你再费费心,给雇辆马车,把十三姨送回去,要不她路上害怕。”

    葛浮脚底下一滑,差点没摔地上。

    “你是祖宗!”

    扔下这一句,他掉头就走——他生怕再多呆一会儿,就能让这俩喜欢现金的神经病折腾出毛病来。

    ……“这张卡里面真有一千万银元?”

    一直到现在,十三姨都觉得有点不真实,等葛浮一走,抓住李旦就问:“他怎么能给你这么多钱?”

    “这是工钱啊,没看我现在眼珠子都还是红的,这是辛苦一晚上挣来的!”

    李旦扮个可怜,想把十三姨的手推开,却发现十三姨的手指甲都要掐进他的皮肉里面去了,就叫苦道:“十三姨,你可怜可怜我吧,一晚上没睡觉,被你揪醒了,还要被你掐!哎哟,快出血了!”

    “男子汉大丈夫出点血怕什么?”

    十三姨嘿嘿笑着,再看看手里的水晶卡,笑得越发合不拢嘴,又问:“对了,他刚才说白送咱一万银元,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

    李旦翻翻白眼,说:“你知道他是谁?他是葛浮,整个法师高塔的主人!他说白送一万银元,那就一定是一万。一会儿你数数,少一个你就骂他。”

    “去!拿我当枪使呢!”

0078 理所当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