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4 利益分配之争(2/2)
作者:四张机
    “好什么好?我不同意!”

    高梦家继续蹦:“这次营救,我们药剂师协会将提供全部的药剂支持!就凭这一点,也该占五成!”

    这话倒是掷地有声,连潘绍坤、葛浮和鲜花郡主的脸色都有点意动。

    要知道,探险这种事,究竟会遭遇什么样的情况谁也不知道,到时候会出现什么程度的伤亡,更是一个未知数,但如果有一个药剂方面的全力支持,却无疑会是最大的保障。

    事实一再证明,只要药剂供得上,伤亡率和危险系数,都会大大降低。

    “提供你妹!”

    姚森南没法踹高梦家,眼珠子却是想要跳出来去砸他:“你以为提供药剂了不起啊!你知道李旦在这个事情上能提供什么?”

    几个人脑门上的青筋顿时一跳。

    对啊,刚才大家只是扯利益分配了,还没扯到分工的问题上,潘绍坤和葛浮是出于立场的问题,支持李旦多拿多占,鲜花郡主是有自己的底限,相比较而言,好像药剂师协会这边两个人在李旦身上的巨大分歧都是空的,什么实质性的问题都没切入。

    姚森南的话提醒了大家,既然李旦多拿多占,那么李旦在整个事件之中的贡献也应该是最大的。

    可,李旦的贡献究竟在哪里?

    难不成李旦的贡献还要比高梦家那个提供全部药剂的贡献更大?

    李旦嘿嘿笑着说:“我能提供什么呀,你们法术修为比我高,年纪比我大,我就是一个小喽啰,跟着你们跑跑腿而已,是吧?”

    “那你还想占四成?”

    高梦家的眼珠子都红了:“我说什么来着,你怎么不去抢?”

    李旦翻翻白眼:“抢的话,我大概也打不过你啊。”

    “你……”

    高梦家被噎的不善,气得呼哧呼哧的喘粗气,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姚森南苦笑道:“李旦,咱们说正事呢,你,你能不能严肃点?”

    “严肃点啊……”

    李旦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反问:“我需要怎么严肃?”

    “……”

    姚森南对他没治,深吸一口气,说:“如果李旦参与,我想李旦大概能够帮我们解决绝大部分的炼金法阵。”

    !

    所有人的心忍不住咯噔一下。

    李旦也有些错愕:“我怎么不知道我能?”

    “你能不能的你知道,还用问我?”

    姚森南朝他眨眨眼睛,问:“你就给句准话,破解绝大部分炼金法阵,换取四成利益,你干不干吧?”

    “李旦……”

    葛浮站不住了,小声劝他说:“这事能行就行,不行咱不去了。”

    行动之前的约定,如果经过了大家认同,那就是死的,万一到时候李旦搞不定,别说四成利益,就是法师高塔的脸和李旦的脸都要被大家打肿。

    “你们这么说,我心里真是非常的怕怕……”

    李旦微微一笑:“那就这么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