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3 营救行动(1/2)
作者:四张机
    姚森南能找李旦什么事?潘绍坤和葛浮的第一个想法就是姚森南演算药剂公式的事又出问题了,两个人的耳朵一下竖了起来。

    但,姚森南说的根本不是这回事。

    “你还记得么,昨天我让人问你那条药剂公式从哪里来的?你说是从南山捡来的?”

    姚森南语气有点小沉重:“小黄,就是我那个徒弟黄思进,他知道了之后,有点坐不住了,今天早上就带了人进山,看看还能不能有点新发现。”

    黄思进就是鹿驿城药剂师协会的代理会长了,昨天下午的时候,李旦也见过这个人。

    李旦点点头:“这个事我知道,颜火早上来找我的时候说了。”

    “不厚道了哈!”

    潘绍坤在一边挤兑姚森南:“既然是人家李旦发现的,你们药剂师协会偷偷摸摸的自己去搞,有点太那个了吧?”

    “绍坤师叔,小黄让人问过李旦了,是李旦自己不去。”

    姚森南赶紧表明立场:“我本来要拦下来的,不过我不是着急着演算那条药剂公式嘛,就没顾上。”

    潘绍坤嘿嘿一笑,没有多说。

    姚森南就觉得潘绍坤是有坏话憋肚子里了,他可不愿意再给潘绍坤说那些坏话的机会,赶紧转正题。

    “小黄他们一大早出发的,后来我一忙,也没顾上问这个事,这是到了刚才,也就有半个多小时,药剂师协会那边收到了小黄的紧急传讯。”

    姚森南忧心忡忡的说:“好像是小黄他们遇上了大麻烦,死伤不少,而且还遇到了一系列的炼金法阵,反正就是麻烦大大的。”

    李旦就有点意外了。

    要知道,他当时是没办法,随口说了一个南山,满以为南山那么大,既然药剂师协会没事就去山上旅游一圈好了,哪会想到药剂师协会的人去了南山,居然还遇上这种麻烦了?

    潘绍坤和葛浮也有些意外,葛浮皱着眉头说:“黄会长好像应该是五级法师吧,一般的事情应该都能应付才对,怎么还死伤不少?”

    “谁说不是呢?”

    姚森南着急的说:“他现在好像是被困在一个炼金法阵之中了,那个炼金法阵对天地元气还有些不清楚的莫名限制,导致传讯也不是很清楚,时断时续的,具体情况暂时还不清楚,但是他们遇上大麻烦了,却是肯定的。”

    潘绍坤琢磨出滋味来了,问:“那你找李旦干什么?不会是向李旦跟你进山救人吧?”

    “我就是这个意思。”

    姚森南有点不放心的搓着手,说道:“李旦吧,毕竟进过南山,还找到了那么高级的药剂公式,我想他对南山的情况还算熟悉,有他一起要顺利得多。”

    李旦很想骂娘,老子什么时候进过南山?老子是随口胡说的好不好?

    问题是,这个话没法骂出口啊。

    想了想,李旦说:“姚宗师,黄会长这个事,我深表同情,不过我好像不能跟着您一起进山了。”

    姚森南一愣:“怎么呢?”

    他不甘心啊,继续说:“李旦,你可不能不去啊,南山什么情况,或许只有你最清楚,你不去的话,成功率太低了。”

0073 营救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