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6 你确定是谢谢,不是踢...(1/2)
作者:四张机
    偌大宴会厅里,除却罗锐海的惨叫声,寂静到连呼吸声都稍嫌多余。

    罗锐涛的声音穿梭在每个人的耳边,带给每个人复杂的情绪。

    绝大多数人看着李旦的眼神渐渐流露出敬畏,哪怕是李旦身上的那套古旧的法袍,也似乎显得高深莫测起来。

    能够让鹿驿城城防将军罗锐涛都当众服软的人物,无论如何都值得在场的人们重视且尊重起来。

    就算他现在看上去依然那么的普通平凡,但是经过这个夜晚之后,他想要永远隐藏在芸芸众生之间,都是不太可能的。

    范宝笠心头最多的就是遗憾,早早的知道跟随在潘绍坤和葛浮身后的那个不起眼的少年,居然是这等狠角色,刚一见面的时候就不该将他忽略。

    如果那时候能够搭上话,说不准现在还能开口求几句情,顺带着在罗锐涛那里讨点人情。

    葛浮的嘴角却是不经意的翘起一丝笑意,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份笑意的背后是得意。

    的确,作为鹿驿城的顶尖势力之一,法师高塔的确不容小窥,但城防军依然是法师高塔也不能小窥的存在,而今,和他一起出现在这里,并且穿着法师制服的李旦,居然让罗锐涛当场求情,已经是给法师高塔赚足了面子。

    “罗家的人,最大的优点是护短,最大的缺点是溺爱。”

    鲜花郡主看着李旦的时候神色复杂,看着罗锐涛的时候,眼底却是闪过一丝丝的鄙夷:“如果是我,我宁愿让罗锐海烧死在这里!”

    当然,这些话是隐藏在鲜花郡主心底的。

    在现在这个时候,没有人说话。

    所有人,包括潘绍坤和葛浮,都在等待着李旦开口。

    ………………

    ………………

    李旦低着头,仔仔细细的翻看着手中的《山海经》。

    他检查的很仔细,每一页的正反面都会认认真真的看一下,看看是不是被烧掉了哪一个字。

    虽说《山海经》这本书其实并不厚,但是架不住他这个认真劲,罗锐海的惨叫声足足持续了两分钟,罗锐涛道歉的话也说出来足足半分钟了,李旦那里还是没有把《山海经》翻完。

    “李旦!”

    罗锐涛急得眼睛里真的像是要有火星子蹦出来了,依旧处于潘绍坤的气息控制之中,他没办法冲到李旦的身边,冲到李旦的耳边,提醒他一句,罗锐海已经被烧了太久太久了——他只能是扯开嗓子,继续大叫着:“不管你有什么想法,不关你有什么要求,你尽管提出来,只要我能做到的,一定帮你做!只求你放我弟弟一马!”

    “我要你闭嘴!”

    李旦头也不抬,冷不丁的回了一句。

    罗锐涛愣愣神,旋即稍稍压低声音,说道:“李旦,要我闭嘴没问题,我求你先放了我弟弟,我怕再烧下去真要出人命了……”

    “不会这么夸张,他现在顶多皮上焦了点,里面半成熟都没有……”

    李旦漫不经心的翻了一页书,说道:“要想把他烧死,至少还得要半个小时,罗大将军你就放宽心吧。”

    皮上焦了点?还半成熟都没有?

    这话说的之轻巧,让宴会厅里不知道多少人感觉到了眩晕。

    额的个神啊!这家伙真的是在说烧一个人烧成了什么程度?为什么感觉着他就像是在说一只烤猪或者一只烤羊?

    这家伙的大脑究竟是什么做的啊?难不成对他来说把一个人架在火上烤,真的就可以这么的不当回事?
0066 你确定是谢谢,不是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