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4 燃烧吧青年(1/2)
作者:四张机
    前一秒钟,罗锐海的心情还是很好的。

    教训一个无知少年,能够带给他的畅快其实十分有限,哪怕是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火球术将李旦整个人全都包围,他也并不认为有什么了不起的。

    毕竟,那是二级法术,如果连一个人都烧不起来,那还算什么二级法术?

    是周边那些嗡鸣着的议论声,让罗锐海感觉到了无形的虚荣。

    没错,我罗锐海烧你也就烧了,难道你还能翻了天不成?

    这是属于贵族的虚荣,是属于上位者对下位者的天然的一种优越感,只不过大家的议论声让这种虚荣和有预感无限放大。

    但在这一秒,无限的恐惧彻底把罗锐海包围。

    “啊——”

    急切之间,根本没可能闪躲开来的罗锐海,瞬间就被火凤凰盖住。

    那些在李旦身上熊熊燃烧的火焰转眼间,全都回到了罗锐海自己的身上。

    炙热的高温,似乎穿透了皮肤,直抵他的灵魂,让他下意识的发出凄厉的惨叫。

    高高在上似乎一直和优雅结缘的罗锐海,完全不顾形象的摔倒在地上,使劲翻滚着,希望能够用这种原始的方法,将身上的火焰压灭。

    然而,这本就是法术之火,是直接由天地元气引燃的,想要扑灭这样的火焰,单纯的翻滚,根本不起任何作用。

    熊熊燃烧的火焰,就像是无数只残酷的钳子,掐住罗锐海身上的每一小块肌肉,把痛苦直接送到他的灵魂深处。

    “……我勒个去!”

    范鹏花费了好大的劲力,才勉强让自己没有瘫软在地上。

    被火焰炙烤的罗锐海之悲惨,单单听一下罗锐海的惨叫声就可以想象了,设身处地的想一想,范鹏觉得换了自己只怕会叫得更加大声。

    但问题是,为什么现在的情况和上午的时候几乎一模一样。

    上午,他向着李旦释放了一级法术元气弹,想要炸烂李旦的肩膀,结果李旦的肩膀完好无损,而他自己却是被那颗元气弹炸断了好几根骨头。

    现在,罗锐海朝着李旦释放了一个火球术,想要炙烤李旦,可现在被炙烤到惨叫连连的又是谁?

    最关键的是,李旦那个家伙,就那么坐在沙发上,毫发无损,看他那模样,说他刚才被火烤过就连傻子都不相信。

    额的个小妈妈呀,李旦那个混蛋难道火系力量免疫么?

    就算他本人火系力量免疫,他身上的那套衣服怎么也没事?哪怕是把他烧得当众光个屁股出出丑也是好的呀!

    这不科学呀……

    “小罗将军!”

    另一边,药剂师协会的高梦家勃然变色,转身就要朝着罗锐海冲上去。

    他的手已经探入怀中,只因为他的身上恰好真的带着几瓶清凉药剂。

    对于此时此刻的罗锐海来说,没有什么比几瓶清凉药剂更重要。

    药剂师协会和军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就在前天晚上,小罗将军罗锐海的哥哥罗锐涛大将军还和姚森南宗师彻夜促膝长谈,高梦家想当然的想要在最紧急的时候出手,帮助罗锐海脱困。

    但——

    高梦家的身子刚刚转过去,还不曾迈出步子,一只手忽然就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葛浮微笑着说道:“高副会长,如您所说,年轻人之间的问题,就应该有他们自己去解决。”
0064 燃烧吧青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